钻戒内侧写有g750d205ct什么意思

2021-01-06 22:28:20 字数 2748 阅读 3100

1楼: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

你大概还不知

道吧,这个钻戒的**不是单纯的由重量决定的。

其实钻戒的**主要是由钻石的4c标准决定的。

所谓的4c标准就是钻石的重量、

钻石的颜色、钻石的净度和钻石的切工这四个方面。

而且钻石还有很多品牌呢,

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会或多或少的影响钻戒的**。

据我所知,随便一枚克拉钻的**大概也要十几二十万吧,甚至说,还有几百万几千万的吧~~~

钻戒上面写g750 d0.08ct什么意思?值多少钱?

2楼:匿名用户

g750意思是: **含量为75%(另25%为其它金属合金,如银、钯、锌、镍等),也就是"18k"(纯金含量为24分之18);d0.08ct意思是:

d 指的是diamond——钻石,ct指的是钻石的衡量单位——克拉;1克拉平均分成100份,每1份是1分,1ct=100分,所以你的钻戒上 d 0.08ct的意思是:该饰品上的镶嵌物为钻石,重量为0.

08克拉(即8分)。20分以上的钻石才有分级的鉴定证书。

具体**要看品牌,总体来说,钻石比较小,**应该不很高

钻戒上写g750d0.138ct是什么意思

3楼:joy的珠宝屋

g750指的是钻戒的材质,g表示**,750表示**的含量是75%,所以g750就表示是18k金。d0.138ct表示钻石的大小是13.8分,1ct=100分。

钻戒上写着g750,d0.382ct什么意思,大概值多少钱? 10

4楼:匿名用户

g750就是18k铂金

,含金量75%,0.382是钻石的重量38.2分,100分是一克拉,你自己应该能换算明白。

钻石最主要的**标准是重量,切工,颜色和净度,当然还要品牌。不同的品牌**差距也很大,不同的颜色净度和切工也要查很多。还有证书,看你是几本证书的,不同的证书导致了商品**的巨大差异。

但是最便宜也要7000以上了。

5楼:匿名用户

18k金的钻戒特别是对戒,你说的这个一对的话价位在5000左右,因为对戒不是很贵,你自己去看看 戴梦得 周大福 这些名牌 你这样的物品 男戒一般在3000 女戒一般2000 不信去看看,我说的还是大品牌**

钻戒上lyx g750 d0.618ct d0.110ct什么意思 10

6楼:匿名用户

g750是18k金,但并非18k白金,18k金含的是75%**,25%其他***

表面白色是电镀出来的颜色,所以要避免接触酸碱等化学物质d0.618是指主石大小为61.8分

d0.110是戒指上面配钻加在一起的重量

但提示楼主,带有配钻的戒指要精心保护

因为如果佩戴不当容易产生掉钻的现象

祝愉快哦~

钻石手链g750 d0.205ct

7楼:乖乖汉

标签上打的d0.25ct,有两种可能:一是指手链上主石的重量是0.25ct,另外一种是表示手链上所有钻石加起来的重量.

依据现在市场上主流产品的情况,0.25应该是六粒钻石和总重,估价应该在五千元左右吧,每个品牌标价乘的系数是不太一样的.有关珠宝方面的问题**我! :)

8楼:

这个一般是钻石总重,就是6颗钻石加起来0.205克拉,主要卖工艺,**估计在3300附近。

9楼:匿名用户

这个商家一定会是以总重量计算,商人没有那么笨,手链一般别整钻的啦,要整就整戒指,耳丁,吊坠,个人认为,钻石手链不当行。也不扎地。

你提供的是0。205克啦一般为总重量,分为六棵,一个大约为0.035克拉。

碎钻加工费用比大钻加工费要高些。这种很难估价,也不保值。工艺你说值几个钱就值几个钱,只要自已喜欢就行。

10楼:并州♂准愤青

20.5分是6颗钻石加起来的总重量~

小牌子卖3000-5000,稍大点的牌子5000-1w,奢侈品可以卖到2w-5w不等~

g750 d0.100ct钻戒,1.98克市场上大概要多少钱左右?

11楼:青花煮酒

您好,10分的白金钻戒,一般市场**在两千到三千左右,如果是大品牌,类似于卡地亚、蒂芙尼可能**会稍高些,**大概在三千到四千,但是一般普通的品牌也就两三千。

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如有疑问请追问,满意请采纳!

12楼:芙蕾雅钻石定制

2000多 在我这里 珠宝店 一般都是4000多5000

钻戒上g750jure d0.050ct是什么意思

13楼:深圳市品越珠宝****

g750 表示用18k金

d0.050ct表示副石共5分

jure就不清楚了

白金戒指内侧写有g750 d0.086ct 值多少钱?

14楼:匿名用户

这枚戒指是18k金,首先看金有多重,还有您在**买的什么品牌的。在商场的话大概在2000左右。

15楼:刘春春

钻戒的话主要看钻石的好坏,底托是白金,因为钻石只有8分,所以如果钻石的颜色和净度都是一般朝上,2000左右。

钻戒d1.00ct什么意思,我的钻戒圈内d1.00ct.d0.110ct什么意思

1楼 智心女人 d为钻石英文字母diamond的首字母,用来代表钻石的意思。 ct,即为克拉,为钻石的重量单位,1ct 0 2克 100分。 d1 00ct,也就是指钻石的重量为1克拉。 在对钻石重量进行计量时,1克拉又等同于100 分 ,从而使克拉重量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 珠宝商可以直接用 分 来...

戒指内侧刻有s92516"ysh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s925代表的是这款戒指材质是925银的 含银量92 5 16代表的是这款戒指的戒指号是16号ysh可能是这款戒指的牌子,也可能是买戒指的人自己diy设计的刻字内容! 戒指s92516是什么材质 2楼 匿名用户 s925指的是925银。 925银一般是指含银量92 5 左右的银质品,...

六福钻戒内环的数字什么意思,六福钻戒VS是什么意思

1楼 我还在地球 一般钻戒的里面刻两部分字。左边一般是刻上珠宝品牌名字然后加成色,比如你在六福买的铂金950戒指,他就会打上 六福pt950 这样的标记。另一边是钻石大小的标记。 钻石的第一个字母是d,如果是一克拉的,就会打上 d1 00ct ,那个ct代表的是分数,也就是钻石的重量,钻石一克拉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