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学来看小区附近有污水厂有什么影响

2021-01-06 22:10:44 字数 2165 阅读 3364

1楼:最爱秋天的传说

我想知道它准备用什么方式处理臭气。密闭?引风出来处理?

生化处理废水难免有臭气产生的,有条件的话找他们要环评,看看防护距离怎么提的,如何落实。

另外,泵的安装及运行方式,噪声影响的**,都可以去翻环评。

2楼:圳皇集团一小钟

这还用看吗?环境污染

小区最前面的楼好吗,楼南面有个地下污水处理厂,上面是公园,风水好吧

3楼:喜临门玄学馆

肯定是不吉。最前方对污水厂空气不好,磁场不吉。

4楼:钟辰通

具体情况,有**最好了

房子旁边有污水处理厂影响风水么

5楼:那年的雨天

在风水上来讲,旁边有污水处理厂是会影响人的财运的,而且会对人的健康不利。

房子附近有污水处理厂有问题吗

6楼:匿名用户

我不建议楼bai主买污水厂du周边的房子,多少会有

zhi影响dao的,房子属于有长远影响的内大笔投资容,应当谨慎。如果楼主实在喜欢这个小区的规划和配套设施等,记得在买之前做好几方面工作:

1、查查当地的主导风向,如果小区在污水厂的常年主导风向的下风向就不要买。

2、查查污水处理厂和小区开发的建设是否严格执行了卫生防护距离要求,答案是否就不要买。

3、建议楼主不要买9-11层的房子,这个高度正好是空气中微尘较集中的位置。

7楼:睡到12点钟

只要他按标准 处理污水 没什么问题

楼后有个污水处理厂对风水学

8楼:追梦的人爱追梦

要看距离,5佰米内为不好。

9楼:

肯定不好,就是不论风水.对你家的环境也是有影响的.

住宅附近有污水风水学有何说法

10楼:百度用户

风水,在古代所指就是地理,也就是现在的地理学 住宅附近有污水,可以指现实污水,例如臭水塘,下水道等等,也可以指有不吉利的水性物象,比如玄武为水,可以指犯罪等 你的提问过于含糊,因此,只能解答这些,不好意思

房子对面有个污水处理厂,对房子的影响大不?

11楼:匿名用户

小区周围的污水处理厂和住宅里的厕所差不多,不同的是厕所可能有时会反味,污水处理专厂有时也可能属会有一点气味,现在的污水处理工艺比较先进,一般都用活性污泥法,即给污泥曝气降解废水中的有机物。产生的污泥浓缩一下,脱水后,直接外运了。这样的话,没有什么严重的气味产生。

其他的噪声,主要是污水厂的水泵,风机,车辆等,这个影响也不太大。还有国家规范有卫生防护距离,国家《城市排水工程规划规范》中厂址应与城镇工业区、居住区保持约300米以上距离。总体上影响不大。

12楼:双鱼安稳先生

这个就要看这个污水处理厂的工作怎么样了,如果他们处理的话,当然没什么问题,如果处理不好,也不只你这边有问题,关键要看你平时在那边的时候有没有什么难闻的气味之类的,这个很重要

污水处理厂周边的房子能买吗?

13楼:匿名用户

可以考虑,这个位置在污水厂的西南方向,主导风向都不会有影响,而且距离也有500米以上。

请问如果一个楼盘的半径两公里内有一个污水处理厂和热电厂的房子能考虑吗?

14楼:匿名用户

对于污水处理厂来说的话是没有问题的,本身城市污水处理厂的气味并不浓厚,超过300米就闻不到气味了,但是热电厂的污染相对来说要严重一些,如果热电厂脱硫除尘这一块做的比较好的话,可以考虑入手。

15楼:石旭林

最好还是别考虑了,如果短期住的话,还可以,如果长期住,污染毕竟是有的,就像我们保定英利一样,那污染老严重了,所以要买还是要慎重啊!

16楼:匿名用户

长期肯定不好,主要是废气多得很

17楼:

恩,长期居住的话,感觉不太好啊,特别是以后是要孩子的吧,还是环境好点的好

家附近开始楼房,对风水有影响吗?怎么化解

1楼 无级 这个主要看这这新建楼房方位以及高矮。以及自己所处房子的位置。风水学讲究整体性,必须从周围的布局上看的 2楼 喇叭花糖 对风水能有什么影响啊?我觉得没什么影响,不要想太多 新建的楼房 挡住了我家的视线 对我家的风水有影响吗 3楼 匿名用户 当然要影响了!山管人丁水管财! 如果挡住了财位,自...

小区前有个小区那个小区旁有大的立交桥影响风水吗

1楼 锺离竹包亥 对你的小区没有不好的影响,对前面的小区有影响 分析 专 风水学要求,桥不要靠属近住宅,否则会败财。宅经曰 一桥高架宅厅前,左右相同后亦然。 不出三年并五载,家私荡尽卖田园。 但你的小区,前面还有一个小区,桥对风水的不好的影响已经被前面的小区挡住并吸收了,那个小区是接近桥,会败财。 ...

风水对人有哪些影响,坟墓风水对家人有什么影响

1楼 微视艺术 很多人在选新房子的时候,基本都是看过很多次很多家,担心的除了位置,户型,还有风水,构造,周边,可能有些人看见有人这么讲究风水会不以为然。买房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房屋的户型来说不管是属于小户型还是大户型,房屋的风水都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好的户型风水那么便是从房屋的户型图上看去房屋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