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若隐若现昂首东望人声鼎沸风平浪静齐头并进浩浩荡荡

2021-01-06 21:47:39 字数 2140 阅读 1625

1楼:匿名用户

若隐若现的意思是时隐时现

2楼:匿名用户

站在桥头昂首东望几条龙舟齐头并进

若隐若现、昂首东望、人声鼎沸、风平浪静、浩浩荡荡、水天相接、山崩地裂、齐头并进。选几个词语造几句话

3楼:匿名用户

昂首东望,江两岸人声鼎沸,江潮浩浩荡荡地袭来,仿佛发出震耳欲聋的咆哮,顿时天崩地裂之感,让人驻足喝彩,不愿离去。

用若隐若现仰首东望人声鼎沸风平浪静水天相接齐头并进浩浩荡荡山崩地裂造句。

4楼:匿名用户

那座峻峭的高山在云雾间若隐若现。

海面上风平凉浪静,人们站在岸边仰首东望——若隐若现的景物渐渐变得清晰——海市蜃楼!顿时人声鼎沸,欢呼这一美景,赞叹这一奇观。

街上发生了交通拥堵,一时间人声鼎沸,一片混乱。

当风平浪静时,大海湛蓝湛蓝的。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江水平静下来,月亮正从水天相接的地方升起来,霎时间江面上洒遍了银光。

从长远观点来看,基础知识和应用技术是齐头并进,相辅相成的.

兴奋和激动如同决了堤的洪水,浩浩荡荡,哗哗啦啦地从他的心理倾泻了出来,他再也无法隐藏他的那份斯文了。

瀑布水又如千万辆坦克同时起程,发出山崩地裂似的巨响,让人觉得心惊胆寒。

若隐若现.昂首东望.人声鼎沸.风平浪静.水天相接.齐头并进.浩浩荡荡.山崩地裂造句,至少用三个不要课文中

5楼:o哥vsv拽

原本风平浪静的海面上泛起了波浪,随即不久海面上出现了一条宽长无端的波浪,若隐若现,离海岸越来越近,越来越近,顿时发出山崩地裂的声音。

若隐若现,昂首东望,人声鼎沸,风平浪静,水天相接,齐头并进,浩浩荡荡,山崩地裂造句,选三个

6楼:肖红义

若隐若现:山顶上云雾笼罩,看上去若隐

若现。人山人海:今天妈妈带我去海洋馆里玩,里面人山人海。

风平浪静:老师没来的时候吵吵闹闹,老师一来就风平浪静。

一年一度:一年一度的奥运会开始啦!

7楼:荣宪章

美丽的山峰在清晨的薄雾中若隐若现。

国庆节的天安门广场人声鼎沸。

我们的队伍浩浩荡荡的想着春游的目的地进发。

谁能用若隐若现,昂首东望,水天相连,人声鼎沸风平浪静浩浩荡荡这些词语中的其中三个写段 5

8楼:匿名用户

站在拥挤的角落,萍萍头东站,那个人的影子若隐若现,她会平静的心,浪正在进行中。

用下面8个词任选3个写一段话:若隐若现 昂首东望 人声鼎沸 风平浪静 水夫相

9楼:匿名用户

浩浩荡荡的白蚁军团在奋斗得前进着,这风平浪静的森林一下子就山崩地裂。

10楼:匿名用户

今天,这里人声鼎沸,大家齐头并进,向着远处若隐若现的小庙宇。

帮忙写四五句话

11楼:匿名用户

随着阵阵闷雷似的响声,潮水在水天相接之处若隐若现,一时间大家都昂首东望.紧接着,一道巨浪浩浩荡荡奔涌而来,如同一群白马齐头并进,这时观潮台上人声鼎沸.近了,更近了——大潮刹那间在眼前疾驰而过,发出隆隆的巨响,一时间似山崩地裂!

轰鸣过去,钱塘江又恢复了往日了安详,风平浪静,海阔天空……

用 人声鼎沸 风平浪静 水天相接 齐头并进 浩浩荡荡 山崩地裂这六个词 形容 钱塘江 求解。

12楼:冰清洋娃娃

午后一点左右bai

,从远处传来隆隆的响声du

,好像闷雷滚动zhi。顿dao时人声鼎沸,有人告内诉我们说:

潮来了!我们踮容着脚往东望去,江面还是风平浪静,看不出有什么变化。过了一会儿,响声越来越大,只见东边水天相接的地方出现了一条白线,人群又沸腾起来。

那条白线很快地向我们移来,逐渐拉长,变粗,横贯江面。再近些,只见白浪翻滚,形成一道两丈多高的白色城墙。浪潮越来越近,犹如千万匹白色战马齐头并进,浩浩荡荡地飞奔而来;那声音如同山崩地裂,好像大地都被震得颤动起来。

人声鼎沸,风平浪静,浩浩荡荡,漫天卷地,风号浪吼,水天相接这

1楼 匿名用户 优质解答 1描写声音的有人声鼎沸 风号浪吼 震耳欲聋2描写神态的有昂首东望 精神抖擞 神采奕奕3描写形态的有风平浪静 漫天卷地 浩浩荡荡 水天相接 风号浪吼是表示声音的词语吗 2楼 茅屋为潇潇歌 1描写声音的有人声鼎沸 风号浪吼 震耳欲聋2描写神态的有昂首东望 精神抖擞 神采奕奕3描...

用昂首东望,风平浪静,漫天卷地,若隐若现写一段话

1楼 匿名用户 海面上风平浪静,人们站在岸边昂首东望,若隐若现的景物渐渐变得清晰 海市蜃楼!顿时漫天卷地人声响起来,欢呼这一美景,赞叹这一奇观。 2楼 李树边的亭子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昂首东望,看似风平浪静的前方,漫天卷地般袭来阵阵狂风暴雨, 风雨之后的那片天空,若影若现的写着我的未来。 用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