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中国著名美食的作文,介绍中国著名美食的作文250字

2021-01-06 21:12:27 字数 3816 阅读 1195

1楼:匿名用户

美食节9月7日,翰林邻里中心为期十天的美

食节拉开了帷幕。

美食节上,有各式各样的美味食物!一阵阵香味扑鼻而来,我和妈妈迫不及待地来到了邻里中心。哇,好多诱人的美食呀!

有闻着臭吃着香的湖南臭豆腐,有看着帅吃着甜的印度飞饼,还有像糖葫芦一样串成串的羊肉串!邻里中心的美食节上,到处都是来品尝美食的人,好热闹啊!

美食节上不仅有丰盛的食物饱我们的口福,还有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来饱我们的眼福。有来自尚音培训中心的儿童舞蹈表演,有来自青青瑜伽中心的瑜伽表演,还有不知道来自**的叔叔带来的街舞表演!

美食节很快就结束了,我好期待下一次美食节的来临!

2楼:匿名用户

袋鼠钱包女生意兴隆艾滋病人人呢

家乡小吃的作文250字

3楼:匿名用户

我的家在南京,那里有非常美味的风味小吃,比如:臭豆腐,鸭血粉丝,煎饺,糯米藕……专

其中,鸭血粉属丝是许多人的喜爱,当然我也不例外。鸭血粉丝里材料丰富,美味的粉丝更值得一提,透明的粉丝,咬在嘴里滑滑的,好像要从嘴里溜掉一样。鸭血还是普通的鸭血,鸭肠也是普通的鸭肠啦!

但是一起吃起来还是非常美味的。

下面我要介绍一下,南京特别的小吃:臭豆腐。在南京的夫子庙卖的特别的火,一天能卖出好多份呢,炸的金**黄的,摆在小盒里一份份的卖出去,美味的臭豆腐沾着鲜红鲜红的辣椒酱,会让人感觉到:

臭豆腐闻着虽臭,吃来却香。

南京的美味小吃真是美味至极呀!欢迎来南京玩的朋友们去品尝。

4楼:翰林学库

我的家乡在武汉,bai最有名du的小吃就是热干面zhi和豆皮。我觉得这是武dao汉最好吃的小吃!内

我就先容介绍一下热干面吧!它是先把面放在水里热一下,再放到碗里,最后放上各种调料,浇上芝麻酱就大功告成了。刚刚做出来的热干面是香喷喷、热腾腾的谁看了谁都会流口水的。

从幼儿园起,我就喜欢吃热干面,每次我吃热干面的时候,都能吃好几碗,而且每一碗都吃得干干净净。

我再介绍一下豆皮吧!它是先把几个鸡蛋和面摊成饼,然后把蒸好的米饭放在上面,再用另外一个锅再摊一个饼盖在上面,就大功告成了!

你的家乡在哪呢?你的家乡有什么小吃呢?你告诉我好吗?

介绍包头美食作文要求250字

5楼:匿名用户

袓国的塞外钢都,西北重镇,内蒙古自治区最大的工业城市——包头,以它那百余万人口,森林般的烟囱,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钢花飞溅的炼钢炉和那座落在深山流涧之中的五当召古刹,都富有神奇般地吸引着前来旅游观光的国内外游客。包头是一个十分美丽的城市,每到夏秋之际路旁松柏滴翠,白杨参天,五颜六色包头市花“小丽花”争奇斗艳,竞相怒放,髙层楼房建筑,掩映在飞红流翠之中,使草原钢城显得更加多姿动人。草原包头市不仅风景优美,而且名胜极多,除以上所提之外,还有那黄河古渡,昭君遗冢,赵国长城,转龙藏等古迹,古色古香地分部在包头的山川、平原、黄河之滨。

将以她那粗犷的双臂,欢迎来自国内外的宾朋客旅。

1.四角馍

四角馍:又称四角,是包头的传统小吃,由于它型态近似四方,具有四只角,因此老包头人习称四角。此饼宽约三寸,长约四寸,色金红,质暄软,表皮稍脆,略有层次,口味带甜。

吃四角馍,冷吃、热吃均可,不过在有条件时尤以新出妒的口感最好,如游客有兴趣,请来到东河区“义和楼”品尝。游客到此落坐后,热情的服务员会给您倒上一杯热茶,端来热乎乎的四角馍。您不仅品尝到包头的独特地方小吃,也一定会感到无比的自得和人间的享受吧。

2.鲜奶清酥盒

包头的鲜奶清酥盒,是十分精制的高档小吃,它以半圆重叠,个头小巧玲珑,中间夹包果脯馅,酥层清楚,层薄如纸,色泽金黄,片片张开,入口酥化,富于奶香。吃鲜奶清酥盒是相当排场的,客人坐好后,由服务员端来一杯咖啡,客人品着鲜奶清酥盒,厅内不时地响起悦耳的**声,定会使您仿佛觉得是神仙所处。当客人吃足将要离开厅堂,服务员会十分有礼貌的与您道别,您慢走,欢迎下次光临。

提起鲜奶清酥盒,人们都在赞议包头市东方大酒店由邱氏亲手传授制做的鲜奶清酥盒,其技艺高超,品质最佳,深受各界所喜欢,每天客人满坐,供不应求。

3.多味一品麻

这道小吃是包头市东方大酒店名气很髙的点心之一。它原是内蒙古烹饪界特一级面点厨师邱顺自行创制的。其形如棋子,边墙整齐,内包多味馅,一面粘芝麻,烤制成熟后色黄白,味道俱全,入口酥香的层酥制品。

吃多味一品酥,要佐以奶荼或咖啡,这样的配食方法不仅达到干稀结合,营养互补,而又能体现了点心的酥香和味道极美的特色。游客如乘玩中小憩,若能光临本店,在这样条件优美,环境宜人,暖暖的喝一杯咖啡,圪上味美适口的“多味一品酥”,定会心驰神飞,遐思不已。

4.鲜奶白蛋糕

鲜奶白蛋糕:是把鲜鸡蛋液物理膨松后与蒸熟的干面粉调成稠糊置于烤盘内,入烤炉烤熟的蛋糕,然后再用蛋膨起辅以琼脂,白糖,鲜牛奶调制加温贴在蛋糕坯上面,切成方块即成。此种蛋糕具有良好的弹性,糕质暄软,层色分明,入口甜软,营养丰富。

吃鲜奶白蛋糕可佐以甜味菜肴同食,既口味不混味型相词,又合理地调配了营养,是酒店和小吃店不可少的小吃之一当游客来到酒店,若能兑食把酒,亦会感到良多无穷的趣味。

5.蛋黄香酥卷

该小吃其形如手指,长约三寸,外表呈蛋黄色,内有均匀的层次,质感稣脆,口味鲜香,是饮酒喝荼的好点心,客人来到大酒店,点了此点心名后,服务员很快就会为您端上桌来,同时又可按客主之便,佐酒或佐荼。客人坐在桌前可美美地享用包头小吃,时而还会有那十分动听的歌声在您的耳边轻轻的飘过,客人一定会留下永久的回忆。

谁是真正的美食家作文250字

6楼:爱的承诺

鼠家族里住着老鼠兄弟俩,一天兄弟俩还像往常一样坐在餐桌前准备吃饭的时候,大老鼠对二老鼠说:“老二你看你又瘦又小的必须变胖些才行呀!只有胖力气才能大,才能不被猫吃掉呀!

”二老鼠说:“太胖了是不好的,太胖了跑不快而且容易生病的……。”大老鼠不听二老鼠的,二老鼠也不听大老鼠的。

于是它们俩打起架来了,大老鼠说:“要不然我们把森林里的小动物叫来让它们帮忙看看是谁说的对怎么样?”二老鼠说:

“来就来谁怕谁!”于是它们把森林里的小动物都叫来了,所有的小动物都来了,大家都说二老鼠说的对,大老鼠听了专家的话也感觉到二老鼠说的对了。他决定从今以后一定向弟弟学习:

吃出健康来!

关于我喜欢的一种美食250字的作文

7楼:东方神起

“民以食为天”。从小我就对美食有一种不可割舍的向往,并跟它们结下了不解之缘,尤其是牛排。

当我过七岁生日的时候,爸爸妈妈就决定带我到豪享来吃一次牛排。

我刚进豪享来,就有一股浓浓的香味扑鼻而来,这香味就像一条绳子牵动着我的神经。我迫不及待的占住了几个座位就叫爸爸妈妈来点餐。妈妈给我点的是海陆双空。

我初来乍到,来这里显得十分的兴奋,在里面蹦蹦跳跳的让许多人都“驻足观望”。优美的**就像灵泉一般从音箱里娓娓道来,给这个安静的餐厅增添了一抹浪漫的色彩。

牛排终于端来了,随之而来的是一股股诱人的咖喱的清香,我闻着就垂涎三尺了。我赶紧拿出一张纸,把纸摊开,按照服务员教的,挡在自己身体前面。

牛排的颜色是棕色的,上面涂满了咖喱,两块鱼肉却被煎得金灿灿的,就像东升的太阳。鸡蛋是黄白相间,面条却是黄橙橙的。

鱼肉和牛排身上分别散发出咖喱、煎肉和孜然的那种独特的香味,闻一下顿时使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胃口大开。

我用刀切了一块牛肉在口中咀嚼着觉得自己好像来到了蒙古大草原上,看到了许多牛群和羊群在吃草,马群在草原上驰骋着,牧人在草原上无忧无虑的放声唱着山歌。我又用叉子插了一块鱼肉品味着觉得自己就像**一般美。那种味道好得都让人无法比喻。

我细细的品味,慢慢的咀嚼着,我陶醉了。谁能说这不是天地赐予我的恩泽?还在品味完着这一餐,我就已经期待着下一餐……真叫人回味无穷又无限向往啊!

8楼:匿名用户

250字作文,小学生吗?小朋友,作业还是自己做吧 对你有好处

美食让生活更美好作文,介绍一种美食的作文600字

1楼 alphag的春天 说起饺子,可以说大家是再熟悉不过了。在我们中国,每当逢年过节,迎亲待友,总会包饺子。饺子滑润可口,味道鲜美,寓意深刻。 每年除夕之夜,在我国北方家家户户都会围坐在一起包饺子。 水饺人人都爱吃,年饭尤数饺子香。 这句话代表着人们对饺子的钟爱之情。 饺子由来已久,始于东汉末年。...

两篇名著中人物的介绍作文,急

1楼 中华的伤心人 7 《悲惨世界》 托尔斯泰 冉 阿让原来是个修树枝的工人,出生在一个贫农的家里。他从小失去了父母。为养活孀居的姐姐的七个子女,他整天不停地工作着,但仍得不到温饱。 有一年冬季,冉 阿让找不到工作,家里的七个外甥正在挨饿。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他砸破了面包店的玻璃,拿了一块面包。于是...

四大名著作者写作不同点,中国四大名著的写作时间与作者介绍

1楼 heart杜拉克草 四大名著的写作特点与不同点 《西游记》 《西游记》乃据民间流传有关唐玄奘往天竺取经的轶事及戏曲加以整理和创作写成。全书分为三部份 第一部份写孙悟空的历史 第一回至第七回 第二部份写唐僧取经的缘起 第八回至第十二回 第三部份写唐僧等人取经的过程,也就是八十一难的过程 第十三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