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捡了块像木头的石头想知道是什么石头有什么价值

2021-01-06 20:37:14 字数 1868 阅读 4850

1楼:阅历是我

朋友,你的这三张图是一块石头吗?如果是一块石头的话,那么明确的告诉你,你的这块石头,就是一块花岗岩石,不是木化石,不值钱。

2楼:白羊代号

没什么价值,有价值横财也不算什么,要靠自己努力

3楼:匿名用户

我家河边一大堆,可以用来擦屁股

4楼:尚

普通石头经济价值不大

朋友们我在河里捡到一个像木头一样的石头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有什么价值?

5楼:匿名用户

这是砂岩,属于沉积岩的一种,没有什么用,更没有什么收藏价值,扔了吧。这样的岩石在沉积岩层的山区遍地都是,很常见。

我有一块像木头的石头,我想知道是什么石头值不值钱。

6楼:林城山水郎

叶腊石,是黏土矿物的一种,质地细腻,硬度低(1-2),多以叶片状、纤内

维状、放射状和片状容块体产出。白色、灰色、浅蓝色、浅黄色、浅绿色和绿棕色,条痕白色。透明到半透明,新鲜面上呈珍珠光泽。

叶腊石触摸时有油脂感。加热成片剥落,且不溶于大多数酸。适合做人工合成金刚石用的坯料(模具)、陶瓷、耐火材料、玻璃纤维、雕刻石等。

价值不会太高。

我捡到了一块像马头一样的石头想知道是什么石头

7楼:爱力汣tess老师

有以下几种可能

1.1楼所说普通的鹅软石 没价值

2.2楼的琥珀 比较有价值 (因为

版透明)

3。金刚石权 非常有价值(因为金刚石透明,是石头、矿物中中最硬的。是制作钻石的材料) u963528 抄袭的死

再加种:4。石英 也比较有价值 (透明)

石化玉多少一克我捡到了一块像木头一样的石头?

8楼:匿名用户

你这块像木头的石头可能是叫木化石,也叫树化石,硅化木。

木化石是上亿年前地壳运动,树木被迅速埋葬地下后,木质部分被地下水中的二氧化硅等化学物质交换而成的树木化石。它保留了树木的木质结构和纹理。颜色为土黄、淡黄、黄褐、红褐、灰白、灰黑等,抛光面可具玻璃光泽,不透明或微透明,因部分木化石的质地呈现玉石质感,又称硅化木或树化玉。

硅化木是树木在地层中,树干周围的众多的二氧化硅替换了原来的木质成分,因其中所含的二氧化硅成分多,所以,常常称为硅化木或树化玉。这种玉化好多,可以打磨雕刻成摆件,光滑漂亮很多人喜爱,**高一点。

如果是没有玉化的土黄色的,有裂痕且风化容易碎的木化石,石头体积小,是不值钱的。我们家乡有很多木化石,小块的没有玉化的没人要。大块的没有玉化好的也不贵。

我捡到一个很像木头的石头,石头中的木头纹理清晰,这是什么一个石头?有谁知道啊,回复一下阿,谢谢了。

9楼:匿名用户

你发个**让咱们看看

10楼:我乃情兽

可能是琥珀吧,最好有**

捡了一块像木头的石头?

11楼:durhzuwbsi哈

我也有,在海边捡到的

我以为是化石

12楼:小龙王把心丢了

典型的硅化木,也就是木化石!价值不大,自己留着玩吧!

我出去玩,在山上捡到一块石头,像水晶。请问这个是什么石头呢?价值多少钱?

13楼:匿名用户

你这石头是石英石的聚晶体,可以作为观赏石摆设。价值要根据聚晶的大小、形状等是否具有特色来确定,有一定的价值。

捡到一块石头,不知道是什么,我捡到一块石头,不知道是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不都说了是块石头吗? 2楼 瞬间无敌选关 不是很清晰,目测可能是萤石或独山玉一类的石头,色泽光亮度都挺漂亮,配上你这块树根相得益彰,值得收藏。 我捡到一块石头,不知道是什么石头? 3楼 瞬间无敌选关 石英质鹅卵石复,主要化学成分制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 铜 铝 镁等...

我有块石头不知道什么石头,请问有价值吗

1楼 秦岭电大 不管有没有价值,至少看起来很漂亮,就先留着吧。不过在你不知真相的情况下,最好不要放在你的床边,有些石头是带辐射的,对人并不好。如果你真的想知道,可以在当地找一个专门经营石头的人帮你看一看。 我捡了几块黄色的石头不知道是什么石头。有谁知道!有没有价值,有价值就卖了。 10 2楼 匿名用...

这块捡来的石头,请问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价值

1楼 婆婆太后 这应该是快好石头,可以从两头开窗看看,那样就基本可以知道是什么石头了 2楼 前进吧也 这难道是传说中的夜明珠 这是我在河边捡到的石头,请问一下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 3楼 匿名用户 这里是一种玉,黄龙玉听说过吗?跟这个差不多的,当然也有可能是琥珀,从色泽与成份上看上去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