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能告诉我这个是什么石头吗

2021-01-06 20:31:45 字数 1921 阅读 8589

1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应该是绿宝石绿宝石。uh, 因为因为这个品相是很好的,这个绿宝石品相是很好的

,呃,从**上来看这个绿宝石,是非常的好的,用手电照一下,他肯定是发光的绿宝石,这个绿宝石,不知道你是在哪儿买的,应该是老的物件,也是在市市面上应该是值点钱的,嗯,这是绿宝石,绿宝石,这个石头是绿宝石。

2楼:匿名用户

不是翡翠,不知具体玉种。

请问有哪位大神能告诉我这是什么石头吗? 谢谢 5

3楼:留下真情

第一个**拍的角度看不清晰,看其表面呈现的晶体很像是方解石晶体。第二个石头应该是一块萤石矿石。第三个石头应该是一个典型的方解石晶体矿石。

4楼:

绿色属于萤石,红色应该是寿山石类石料,少见红色,估计来自老挝

哪位大神能告诉我这是什么石头

5楼:查找中

复体式珊瑚化石,俗称石柱子、珊瑚玉。常见的珊瑚化石有单体和复体两大类型。复回体珊瑚呈致密答的块状体,或细弱的丛枝状,由许多细小的珊瑚个体组成,有的从母体的轴部或侧方分芽而出,有的通过珊瑚体壁上的孔或管,或各珊瑚单体之间的共骨组织或间隙管相互贯联。

6楼:iku快开始

nothing so bad but might be a blessing.

哪位大神能告诉我这是石头还是玉石?

7楼:绿蓑江上

美石为玉,这是玉的定义。

看外观微透,整体圆滑,应该是石英岩沉积岩质鹅卵石。

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铜、铝、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它们本身具有不同的色素,如赤红者为铁,蓝者为铜,紫者为锰,黄色半透明为二氧化硅胶体石髓,翡翠色含绿色矿物等等;由于这些色素离子溶入二氧化硅热液中的种类和含量不同,因而呈现出浓淡、深浅变化万千的色彩,使鹅卵石呈现出黑、白、黄、红、墨绿、青灰等色系。

哪位大神告诉我这个是什么石头谢谢!

8楼:匿名用户

这个像是受过侵蚀的普通卵石。材质上看不出特别。感觉应该是石英为主,可能有少部分硅化。不能完全确定,仅供参考。

哪位大仙能告诉我这是什么石头? 15

9楼:大叔把大象打哭

不错 是青金石bai 天然的

zhi是一种较为罕有的宝石,呈蓝色dao的青金石古器回往往甚为珍贵。答在阿富汗的巴达赫尚,发掘青金石的历史已经超过6,000年,而在古埃及前王朝时期遗址亦可发掘到青金石所制的首饰,在高加索梅赫尔格尔的新石器时代葬地,甚至远至毛里塔尼亚亦可找到青金石的珠链青金石在中国古代称为璆琳、金精、瑾瑜、青黛等。拉丁语“lapis lazuli”中的“lapis”有“石头”的意思,而lazuli为中古拉丁语lazulum的所有格,此字源于由阿拉伯语lāzaward,最早可追溯于波斯语中的,lāzhvard,该地为出产青金石之地。

英语的azure,法语的azur,西班牙语及葡萄牙语的azul及意大利语的azzurro是同源词。而“lapis lazuli”整个词语的意思就是“lāzhvard'的石头”。颜料中的群青色,为青金石研成粉末制成。

10楼:匿名用户

有没有自然光下的**?

不是青金石,像是颜色特别暗的紫龙晶

11楼:珠宝鉴定潘老师

**不太清晰,很象青金石

有那位大神能告诉我,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10

12楼:缘由之来

聚电照一下看看,透明不?

13楼:欣欣小帅

性质不一样,怎么可能是陨石?火山石

哪位大神可以告诉我这是什么鱼吗,哪个大神能告诉我这是什么鱼么?

1楼 匿名用户 蓑鲉 学名 pterois volitans 别名狮子鱼 火鱼等,体长,25 40厘米,鲉形目鲉科蓑鲉属鱼类的通称。典型特征就是大大的扇子一样的胸鳍。 主要以甲壳动物为食。多产于温带靠海岸的岩礁或珊瑚礁内,分布于印度 西太平洋暖水海域,为小型海洋鱼类。栖息于岩礁或珊瑚丛中,有的见于深...

哪位大神告诉我这是什么动漫里的,哪位大神能告诉我这是什么动漫,急!!!

1楼 荒川的妖怪 约会大作 战富士见书房四十周年纪念动画作品,aic旗下工作室aic plus 负责动画制作的《约会大作战》改编自橘公司著作,tsunako 插绘的同名系列 。作品讲述了因拥有强大力量而被人类视为排除对象的 精灵 少女与看似普通但蕴含不可思议能力的少年相遇,并从此的一系列故事。 ht...

哪位大神告诉我这是什么意思,哪位大神能告诉我这是什么字什么意思? 10

1楼 匿名用户 呵呵 就是 操 你 妈 了 个 逼 的意思 哪位大神告诉我这是什么意思? 2楼 gpu z上的release date是指nvidia发布gtx 750 ti的日期,和你这张卡没关系。显卡bios日期是指当前显卡bios的发布日期。如果在那个版本的bios之后厂商没有发布新的b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