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问一下这块是不是真的玉石,我想问一下在阿里拍卖的玉石跟翡翠原料靠谱吗?

2021-01-06 20:13:03 字数 3504 阅读 8408

1楼:查找中

染色岫岩玉,俗称大姨妈玉,岫玉质地比较软,染的颜色用开水一煮,颜色就会脱色了,用酒精擦也容易掉色,但现在的有些工艺染色可以做到水煮酒精擦也不掉色

2楼:玉缘微

是真的鸡血石500左右

我想问一下在阿里拍卖的玉石跟翡翠原料靠谱吗?

3楼:h梦一场

没买过,对品质什么的不好妄下定论,具体还是要看商家。

关注过几次竞拍(我只是看看**),大路货**基本合适(本来也很透明);中端货我看抢得挺疯的;高端货不稳定,有时候奇高,有时候奇低。(也不知道有没有托)

当然,前提是,货要对版。就怕看的是艺术照,买回来是素颜……

我在**卖过古董玉器,不是**,感觉很难跟顾客建立信任关系,要么他怕坑,要么我怕碰瓷儿,没什么生意,不久就关掉了……

这类商品挺特殊,行规是必须亲自上手,所以,网购需谨慎。

对了,预算2000,买不到好平安扣。

要说“好”的话,种水色至少得占一样……预算谱着万把吧……

比如你看这件儿东西……料儿挺大,地子差,估计镯芯儿挖的…而且平安扣要这么大怎么戴…?

同样花2000多,你其实可以选择料子小点的,直径2-3cm之间,种好一点的,差不多够到冰糯种,还能稍微带点绿。

送一条古玩行箴言:买个大垃圾,不如买个小精品。

我想问一下五行玉石多催发是什么意思?

4楼:匿名用户

严格复来说,玉是个复杂的制

属性。从孔子《易传

bai.说卦》中,“乾为天,du

为金,为玉……”zhi明确说明玉为金dao的属性。

而同时《易传.说卦》中,“艮为山,为路,为径,为小石……”,玉石如果按石头论,又为土。

所以,从易理来讲,玉石是“土生金”的中间产物,偏石头属性重,即不贵重的玉石,杂质多,通透度、水润度低的玉石,属于土,反之属于金。

从五行颜色属性来讲,土为黄、金为白,那么黄色的玉石偏土气,白色的偏金气。

从“金生水、土克水”来讲,水润程度越高的,金气越重。反之,土气重。

再回到《易传.说卦》,“乾为天、为圜、为君、为父、为玉、为金、为寒、为冰、”,那么冰种的玉,凉寒的玉,则偏金气。

我在商场买了个中维珠宝玉石想问一下是不是真的有证书,求解答

5楼:老俞_翡翠

有证书编号,应该是a货,不过看着质地很差,应该是小几百的货。

6楼:李一龙

东西没啥问题 低品质翡翠

我想问下这宝玉石鉴定证书是真的还是假的,还有能不能看出来价值多少?

7楼:恒河翡翠

的确是 不是市值不高

翡翠**(千足金)

这个翡翠的确是天然的翡翠玉(俗称;a货)

描述;种:嫩新 新坑料子

水头:很短 介于微透明1.5mm~3mm半透明一分水之间玉质:一般化

雕工;机雕工艺 一步到位

其实像这样的料子没有必要去做假 翡翠是低档货 市值就 二三十元+千足金0.0015克左右= 几十元不到 足金泊簿少得可怜 以现在**价二百三1克 成本可能几十块的 金镶玉 将不懂**的消费者误入高档货 感觉有金也有玉

这种金镶玉多数是商场购物**打一折 标价几千或几万 然后说只收一点成本 其实商场还是赚了不少

翡翠行家评估鉴定独立团路过评价一下

下图展示批发价金镶玉 让你去领悟

8楼:无敌小熊

证书真的,但是证书只能证明真伪,不能证明品级。

9楼:匿名用户

等我给你查查看,东西有**么

我想问下一般玉石专用手电筒看玉石原矿石一般是看什么?如何辨别是否是真的玉石

10楼:小叶紫檀

一般是看玉器内部有没有结构,杂质什么的,辨别玉器真假还得靠专业知识,一时半会也学不来的。

11楼:匿名用户

看有无裂,文理,杂质

您好。我想自己买一块玉石雕刻一尊自己的本命佛,就是虚空藏菩萨。我想问一下这个对玉石的材料有什么要求

12楼:潜川

随喜赞叹您!

用现代话来理解,开光是借助佛菩萨的加持之力给指定的物件灌注正能专量,所以

在什属么地方开光、在什么时候开光,其实都没有差别的。并不是说,这里请的就灵,那里请的就不灵。其实灵不灵,只跟自己信仰的程度有关的。

开光一般可以这样:

1、到寺院请僧人开光(需要随喜供养,就是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给一些费用。如果对方明码标价,那么请扭头就走,因为这就是假僧人来借佛敛财的);也可到道观请道士开光,但道教与佛教有别的是,佛教强调的是慈悲喜舍,所以无偿为你服务,道教则讲究“法不空施”,所以收取一定的费用是合理的贴补,因此道士是明码标价的,你若能接受也没问题的。

2、请民间专业人士如风水师帮忙开光,需要费用,还真有明码标价的,这个不好说他,因为人家是以此谋生的;

3、请居士来帮忙,也就一顿饭钱,比较实惠;

4、自己若能念大悲咒,对着要开光的物件持诵大悲咒21遍,也能加持开光。这个最省,零费用!

13楼:且看天地造化机

佛教当中好像并没有本命佛一说,佩戴佛菩萨去厕所,洗澡,**等等,那是极大的亵渎,损福招灾,建议不要跟随世间的风气造业,印祖早就谴责过这种世风,阿弥陀佛!

14楼:aaa**王

材料差不多就

bai行 是佛像就行的 一切恭敬du就好

开光要正规 像身zhi里必dao须有心经 念诵** 咒语 加持专才行

开光是念诵**把属神、佛的法身请来进入这个像里受众生供养,才是真正的开光不然都是空壳,除神、佛像以外,其他物品都是加持,不叫开光。

佩戴的神、佛像,**等等,自己念诵佛号----阿弥陀佛 意念请佛加持一下就行了

印光大师云:

《凡身旁佩带楞严咒、真言 、咒语、法器、佛像等,遇卧息,大小便时,须解去。唯临极危险时,可以不去。若平常无危险亦不去,则亵渎之罪,可胜言乎。

>印光大师的名言就是《佛法须从恭敬中求,一分恭敬一分利益,十分恭敬才能得十分利益》!

师傅求求你回答我。我想问一下。玉石没开过光。能不能辟邪? 10

15楼:沐浴的黎明

可以, 古往今来,玉都是避邪之物,具说玉一旦戴在身上,便不可轻易地摘下来,因为玉是有灵性的,如果有一日你佩戴的玉掉了,那么说明那块玉已经帮你挡了一劫,千万不要重新戴上,而是应该用红布小心包好,收藏起来,另买一块玉去开光后再戴。   玉对身体有好处,想必不用我多说,一块跟在你身边多年的玉,会根据你身体的变化而变化,如果你的身体好,那么玉的成色也会越来越好,如果你的体质不好,那么玉的成色也会混浊,具说玉石可以吸身体内不好的东西。   但要切记,已经戴在身上的玉不要长时间摘下,否则会有祸事发生,这也是它邪性的地方。

问一下这块玉是真的吗,我想问一下这块玉是真的吗?是什么玉

1楼 匿名用户 玉是真的,辽林的岫玉。颜色不是真的,红色是染的。皆因传说有一种玉叫血玉,有极大的灵性和辟邪奇效,所以玩玉的都在追求,无不以收藏到一块为目标。 所以出现的种种人为染色作假的。此即为当代典型之物。 我想问一下这块玉是真的吗?是什么玉 2楼 又见清都山水郎 玉髓,又名 石髓 ,玉髓其实是一...

请问一下,这是真的翡翠手镯吗,我想问一下这个翡翠手镯是真的吗?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飘花 飘花较干 水头一般 无纹裂情况下 看小千范围 我想问一下这个翡翠手镯是真的吗 2楼 邵 目测a货翡翠没问题,豆种翡翠手镯,种粗,底色发灰,水头差,无色无种。采纳后告知合适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我的翡翠手镯是真的吗?直多少钱? 3楼...

我有一块玉掉下来不碎是真是假的,我买了一个和田玉手镯,掉地下不碎,硬度高我想问一下是真的吗? 40

1楼 匿名用户 这样没法判断,不来知道从多高的自地方掉下来,而bai且玉分硬玉和软玉,du有zhi些摔的轻不会碎dao 。你可以看看http jingyan baidu article d71306356ac30613fdf475db html 2楼 匿名用户 哈哈,我的也是呀!其实你看它长得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