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积奶了,怎么办,疼的不行,请大家帮帮忙积奶了有没有最快的解决方法!急!

2021-01-06 18:30:46 字数 3058 阅读 1783

1楼:匿名用户

去医院,去的慢就是乳腺炎了,抓紧去

2楼:贵阳高级催乳师

乳腺堵塞,会造成肿痛,发炎,原因多是喂奶方法不对造成的,要尽快请当地专业的催乳师帮助处理,**上有,不可打吊针,热敷,有可能会更严重,如果能正确的让宝宝吃到母乳也可以暂时缓解,或完全解决。

两侧乳房都积奶了,硬块很大,疼得厉害,昨晚到现在一直用热毛巾敷,烫得**都红了,还是不行。怎么办?

3楼:上白城

你好,你的情况积奶了,热敷效果不佳,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王不留行片来**的较好,注意清淡饮食,忌辛辣食物。

积奶疼的受不了,一点也吸不出来是怎么回事

4楼:匿名用户

你好:可以加以热敷、按摩,效果会好点的,如果效果不明显应该考虑是感染,即乳腺炎.去正规医院**作进一步检查。

5楼:匿名用户

热敷,按摩,喝中药点路路通,每次煮10颗,早晚各一次,通奶效果佳。

请大家帮帮忙积奶了有没有最快的解决方法!急!

6楼:麦兜爱老公

1.多喝水,奶水来

太稠容易积奶源。

2.喂奶后用淡盐水bai给儿子du漱口,防止乳头发炎。zhi3.乳头有白点dao或者血笆需要用针挑开。

4.每次尽量让孩子把奶吃空。

5.积奶了别用吸奶器吸,它只能吸前面的,乳根处的奶仍然出不来,应该自己用手捋出来。

6.有奶块就要热敷加按摩,想办法排出来,否则会发炎。

7.睡觉时注意别挤着乳房,尽量平躺。

注意以上7点,一般不会出现积奶的情况。

如积奶情况严重,先用热毛巾热敷,然后顺着硬块的边缘从乳根向乳头方向捋,可以用木梳的背面捋,要忍着疼,坚持捋,直到乳块明显减小。每次热敷加捋奶15分钟,每两次之间间隔30分钟。

7楼:匿名用户

宝宝2个月的来

时候积奶,去了自

有名的马大夫那里按摩,

说是乳栓.后来积奶时,给马大夫打**咨询和自己摸索,发现一个非常有效根本**积奶的方法,偶宝宝现在4个月, 已经积10几次了,都是这个方法治好的.

首先让孩子(或者老公)猛吃,会发现rt上有一个小白点,将针在火上烤,然后用酒精消毒, 将小白点挑开,会有一股奶水流出,这时再让孩子吃,一会儿就吃开了。

自己体会觉得这个方法很有效,我曾经喝过丝瓜瓤,不管用.希望这个方法对大家有帮助.因为积奶如果处理不好,很麻烦的.

哺乳期妈妈积奶怎么办,头痛手脚发软

8楼:匿名用户

当新妈妈成功bai进行母乳du喂养时,哺乳

zhi期也就正式拉开了序幕,在这dao漫长的一段时间回里,宝宝从答妈妈的奶水中汲取营养,他们的健康也与母乳息息相关,如果母乳喂养的某一环节出现了问题,就会拉响宝宝健康的警报了。 比如奶水较多的妈妈,一旦宝宝吮吸不完就很容易让乳汁堆积在乳房中,导致“积奶”。如不及时把乳房内的残奶挤净,以至于久积变馊,很容易产生葡萄球菌哺乳后感染孩子肺部。

产后积奶的原因和对策 原因

一、奶水太多造成 表现症状:整个乳房像一块硬石头一样,不能碰不能摸,孩子刚喂完的时候会缓解一些,可是过不了多久,分泌的乳汁会重新把乳房变得像石头一样。奶胀是由于乳房内血液、体液和乳汁积聚,这是由于不适当和不经常哺乳所致。

通常在24~48小时内进行有效护理可减轻症状。

积奶后硬块消不掉,怎么办

9楼:12345a帮助

乳房有硬块是不能回奶的,如果乳房内有硬块,需将硬块在回奶前清除,不然肿块会影响回奶不干净,还会很痛苦,并且回奶后还会留在体内,人体也吸收不了,也不能完全消失,只有在哺乳期才能把硬块清理出来,如果错过了哺乳期这个机会,也就无法清除了,建议你,把硬块清理出来了,在回奶,这样避免影响乳房健康,你可以试试贝儿好的通乳师,看看她们能不能帮到你。

10楼:匿名用户

积乳后的肿块需要疏通。疏通的方法:

首先是用温热毛巾热敷乳头及乳房,并轻轻揉动肿块。

然后上提并轻轻揉捏乳头,此时可看到有乳汁流出。接着用吸奶器吸住乳头,让乳汁慢慢流出。

再接着用手再次揉动乳房肿块,一边揉动,一边向乳头方向推挤积乳块,反复多次,直至将全部乳汁排空。

积乳一般是乳管不通畅造成的,多数情况下可以疏通。如果积乳出现比较重的疼痛,就是有炎症了,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一般医生建议帖用茹、乐、通、茹、康、贴进行调理,能够修复乳腺变异增生细胞,使乳房炎症消失,同时调节内分泌失调,使内分泌功能恢复正常。

积奶十多天了,郁闷啊!谁有好办法?

11楼:匿名用户

有断奶要的。到当地医院开就可以了

12楼:九州玫瑰***

我也是经常挤奶,积奶的人,现在宝宝4个月了,但每次积奶我都能自己弄好,我每次回积奶前答是因为吃鸡爪子或者是吃得太油了,里面有硬块,一开始还不是很疼,我就用手挤,这样不太管用,因为没有找到原因,积奶是因为你说的那个小白点,那个小白点就是奶末子,要用针挑了去,一挑那条线上的奶不用手挤自己就像泉子一样往外呲。

奶少却还积奶,乳房很痛怎么办?

13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应该是乳腺管没被吸通哈,尽量让小孩多吸,每天热敷按摩,慢慢就会好了

14楼:解忧

您好。可能来是急性乳

自腺炎,此病多发生于产后哺乳的妇女,往往发生在产后3-4周。主要表现为乳房胀痛、局部红肿。主要是消除感染,排空乳汁。

在局部热敷的同时应口服青霉素(对孩子较安全),若仍无改善,需去医院引流。

15楼:洛阳牡丹医院

您好,如果积奶的话一般乳房用手去触摸会感觉有硬块,这个可以通过局部按摩一段时间会恢复。建议您合理分配喂养方式。希望对您有帮助。谢谢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得多注意呢,我之前有这种情况我婆婆就叫我去医院看看,很有可能是乳腺炎,最好是去看一下,如果严重了后很麻烦的。

积奶严重时间长的偏方,积奶了,有硬块,特硬,时间长了,有什么好办法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积奶后可以先用赤芍,夏枯草,公英,水煎外洗,然后用木梳在患乳上轻轻梳10 15分,防止手法过重损伤乳腺。 丝瓜秧 哂干的 ,加水熬15分钟,加入红糖共饮,一天喝三五次。如果不行应该及时去医院 ,避免耽误病情。 积奶了 有硬块 特硬 时间长了 有什么好办法 2楼 儒雅的落花无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