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进到眼睛里开始没事两天后眼睛红并且疼痛怎么办

2021-01-06 18:27:27 字数 2663 阅读 8390

1楼:唯美帅爷

你有可能是结膜炎,我以前就是,流泪,眼里好像有东西,疼,到医院眼科看下是不结膜炎。

油漆溅进眼睛里了怎么办?

2楼:匿名用户

最好是马上去医院清洗一下,医院有专门的清洗剂,眼睛很重要的,可别马虎了

3楼:余秋芹尧诗

第一bai时间最重要的是du用清水冲洗。不知道医zhi院给你做了dao什么处理?

油漆中的版

橡胶水等溶剂权会直接腐蚀角膜和结膜。如果有油漆粘连角膜、结膜或者眼睑,涂眼膏软化后用棉签轻轻拨除,粘连的睫毛剪断即可。之后在涂眼膏。

回家后尽量闭眼睛休息,每隔3-4小时滴泰利必妥眼液和贝复舒眼液(对于角膜上皮剥脱的,这两种眼药水特别重要)。

如48小时后仍有严重刺激症状,需要复诊。

4楼:蹇红辉平惠

来医院看看吧

应该没事

5楼:易材邱曼岚

去医院不知道怎么处理的时候

不要自作主张

6楼:笪安晏书白

准是你没干好事!!!!呵呵快点去看医生啊!不能马虎啊

刷完油漆晚上眼睛疼痛难忍怎么办

7楼:匿名用户

说明涂料和板材里面的笨、汞、铅含量严重超标!需停止施工并尽快就医!!!

8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有机溶液伤了眼睛,尽快到医院检查吧。

9楼:匿名用户

应用清水清洗,然后就医。

喷了油漆后眼睛疼怎么办

10楼:装修秘书小管家

应该是有机溶液伤了眼睛,先用清水冲洗眼睛,然后尽快到医院检查吧。

油漆进入眼睛怎么办

11楼:还是酱紫吧

这种情况需要及时进行处理,使用大量的清水进行局部的清洗,及时到眼科进行下内一步的处理。

容由于油漆变硬后可以对角膜形成物理损伤。可以出现眼睛的红肿、卡痛、畏光流泪等不适。不要着急,不要揉眼睛。

可以把脸放进清水里反复眨眼,及时去眼科请医生帮助冲洗,如果有剩余的可以清除,结膜囊涂以四环素眼膏宝盖伤眼定期复查,通常3天左右可以痊愈的。

12楼:爱眼人士

第一时间最重要的

是用清水冲洗。不知道医院给你做了什么处理?

油漆中专的橡胶水等溶剂属

会直接腐蚀角膜和结膜。如果有油漆粘连角膜、结膜或者眼睑,涂眼膏软化后用棉签轻轻拨除,粘连的睫毛剪断即可。之后在涂眼膏。

回家后尽量闭眼睛休息,每隔3-4小时滴泰利必妥眼液和贝复舒眼液(对于角膜上皮剥脱的,这两种眼药水特别重要)。

如48小时后仍有严重刺激症状,需要复诊。

13楼:匿名用户

yun 我也弄进去过 当时拿水 洗了洗 现在也没有事情

14楼:容澜嵇痴瑶

没有关系!~用水冲干净就好了1~!`实在不放心了买个眼药水滴滴

1~一般油漆对眼睛的危害是长期工作导致的视力下降和肺部疾病

油漆弄到了眼睛里用清水洗了但眼睛周边出现了红肿还有点痛怎么办

15楼:泥人

应该是油漆内的化学物质刺激引起的眼睑**灼伤,你可以再眼睑周围涂抹抗生素药膏即可,应该很快可以恢复。

在油漆车间上了几天班,一直眼睛痛,里面有很多红血丝,我该怎么解决,求大神支招

16楼:王耀华

应该是油漆过敏,慎重考虑选择职业吧

17楼:我叫梁三百

可以带付眼镜,**上有那种很大的,在买个防毒口罩,,,不是很缺钱的话换个工作吧,忘采纳

油漆搞到眼睛里会怎么样 怎么办

18楼:浪迹北大荒

如果是一点半点的油漆贱到眼泪 是没多大事 立即用青水冲洗眼睛就会慢慢地消除眼睛的刺痛不适 要知道油漆是不融于水的 所以油漆不会想象中的粘到眼球上

油漆进到眼睛里了怎么办?

19楼:匿名用户

第一时间最重要bai的是用清水冲洗。不du知道医院给你做了什么zhi处理dao?

油漆中的橡胶水等回溶剂会直接腐蚀角膜答和结膜。如果有油漆粘连角膜、结膜或者眼睑,涂眼膏软化后用棉签轻轻拨除,粘连的睫毛剪断即可。之后在涂眼膏。

回家后尽量闭眼睛休息,每隔3-4小时滴泰利必妥眼液和贝复舒眼液(对于角膜上皮剥脱的,这两种眼药水特别重要)。

如48小时后仍有严重刺激症状,需要复诊。

20楼:汽修学校杨老师

及时清水冲洗。 我以前好几次也是不小心把稀释剂弄到眼睛了。冲了就好多了。

21楼:经沙陈峰

如果是眼睛里刚刚开

始进了油漆,经常用清水冲洗,切记不要用手经常揉眼睛,因为手上专有细菌,属要用潮湿毛巾擦眼睛。

现在眼睛红肿厉害了,说明有炎症,要吃消炎药,经常用生理盐水洗一洗眼睛,每次洗好后,就用消炎眼药水或者药膏点涂。注意闭上眼睛多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