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是在脸颊的,但我的酒窝是在眼袋下方的,那叫什么

2021-01-06 17:54:27 字数 5695 阅读 7238

1楼:粉蓝色丸子

那不叫酒窝。酒窝是笑起来才有

2楼:匿名用户

笑窝。我只有很用力笑才会有

酒窝长在眼睛下面.那叫什么.?嘿嘿.!

3楼:匿名用户

酒窝 我们在做表情时《微笑》,若是颜面部的肌肉《颧大肌、颧小肌、笑肌》相互牵动,而产生一个凹陷,那个就是《酒窝》.但也有人称之为《笑窝》,或因位置、大小不同,而有另一个名称《梨窝》. 酒窝?梨窝?我是什么窝?

酒窝并非每个人都有,而有窝的人也会有不同形状、高度、深浅的窝. 细分之下,酒窝位于嘴角斜上外侧约2-2.7公分处,有圆形、线状2种,一般为在做微笑表情时凹洞最是明显可见. 而脸上还有另一个窝,称为梨窝.而梨窝位于嘴角斜外下侧约1公分处,梨窝较酒窝小且较不明 酒窝行成最主要是遗传罗.如果你也想要的话.可以去整形罗

酒窝亦称笑窝,是传统的东方美女象征,古人对其赞叹与欣赏自不必说,就是在美女如云的现代,酒窝美眉仍是许多人倾心的对象。

酒窝可以分成圆形、椭圆形及裂隙形三种类型。有学者曾进行调查过,多数分布在面颊部,口角旁也比较常见,颧部、颏部相对较少。东方民族自然酒窝出现率为1:

18,有一个酒窝的占34.2%,2个的占59%,3个的占5.6%,4个的占5.

2%。1个酒窝在左侧颊部的占59.6%,酒窝的出现多数为2个,而且大多出现在颊部,以两侧不对称情况居多。

曾有人如此深情地描述他的梦中情人:她是一朵花,是一尾鱼,是一袭黑衫,是一头黑发,是一双柔弱无骨的纤手,是一对妩媚动人的酒窝,是一张无边无际无穷无尽的网…

酒窝美人征服世界的传奇亦不少,稍远的如上个世纪40年代的周璇,她的酒窝就象雕上去一样,看上去很糯,很甜,伴着甜美的歌声倾倒了一代人;稍近的如邓丽君,仿佛一夜之间,邓丽君的歌声在中华大地上到处飘扬.像她的歌声一样甜美动人的是她那镶着两个酒窝的笑脸。眼睛是晶莹透彻的纯洁,小巧的鼻子微微翘着,像一个调皮的小姑娘,而唇角始终挂着的微笑仿佛不谢的花蕾,在默默吐露着醉人的芬芳。

最让人窒息的美丽当然是她的两个小小的酒窝,让所有的幸福都在这盛满甜美甘酒的酒窝里摇晃。拥有酒窝的微笑如此甜美而清纯,具有足以征服世界的魔力,自然备受许多爱美人士的青睐。然而东方人自然酒窝出现率仅为1:

18,就算是有酒窝,其数目与位置也不一定能如人所愿,所以大多数人还得求助于酒窝成形术。

4楼:匿名用户

....兔子!你还真是没事干了.

如果说嘴角下方的叫梨涡,脸颊两旁的叫酒窝,那嘴角左上角右上角是什么??找了找没找出什么结果?? 30

5楼:苹果树一号

酒窝。我们在做表情时“微笑”,若是颜面部的肌肉(颧大肌、颧小肌、笑肌)相互牵动,而产生一个凹陷,那个就是“酒窝”。但也有人称之为“笑窝”,或因位置、大小不同,而有另一个名称“梨窝”。

酒窝并非每个人都有,而有酒窝的人也会有不同形状、高度、深浅之分. 细分之下,酒窝位于嘴角斜上外侧约3公分以内,有圆形、线状2种,一般为在做微笑表情时凹洞最是明显可见。

主要区别:酒窝位于嘴角斜上外侧约3公分以内,,梨窝位于嘴角斜外下侧约1公分处,梨窝较酒窝小且较不明显。

6楼:星空遮暇下

我查了一下,是叫桃涡.酒窝在两颊,米窝又称梨涡在嘴角斜下方,而桃涡在梨涡上方.我也有酒窝和桃涡.

7楼:

我也这样 应该是 的吧 其实这样还蛮好看的

8楼:匿名用户

这不是嘴巴用力一抿就有吗,没啥特别的吧

酒窝长在苹果肌处那是什么窝呢

9楼:匿名用户

是泪窝,又称印第安酒窝。

印第安酒窝通常位于脸部下眼睑之下颧骨之上,笑起来的时候有点像褶子,又有点像皱纹。这种印第安酒窝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泪窝,泪窝本来就是一种残缺美,带着泪窝的笑容不仅仅能表露出开心的情绪,还能表达出更加复杂的笑容。

酒窝一词**于古代酿酒时在发酵容器中为舀酒方便故意做出的小圆坑,有些人脸上有的那个坑与之形似,故称酒窝。

扩展资料

酒窝形成的原因

1、颧大肌:正常的颧大肌起于颧骨,止于口角处于提口角肌、口轮匝肌融合,而变异的颧大肌中间出现两个肌腱或分成两个肌束,这就使其出现了一个凹陷,这个凹陷当我们微微一笑之时,出现了酒窝的形态。

颧大肌的作用:是产生微笑重要的肌肉

2、笑肌:本身就是一块具有多变异性的肌肉,而该肌肉通周围筋膜形成的很多纤维在口角处集聚,这种集聚一旦和皮下的纤维形成点状连接,就会促使酒窝的形成。

笑肌作用:在面部动作时向外侧牵拉口角,包括露齿笑和大笑

3、颧小肌:起自颧骨,往往与提上唇肌和颧大肌共同作用,卷曲上唇微笑,并表达轻视、鄙弃和骄矜。

皮下脂肪组织作为定点,周围表情肌共同运动的作用力是动点,从而牵拉**,使定点处的**相对凹陷,而形成酒窝。

10楼:匿名用户

我们在做表情时“微笑”,若是颜面部的肌肉(颧大肌、颧小肌、笑肌)相互牵动,而产生一个凹陷,那个就是“酒窝”。但也有人称之为“笑窝”,或因位置、大小不同,而有另一个名称“梨窝”。酒窝并非每个人都有,而有酒窝的人也会有不同形状、高度、深浅之分. 细分之下,酒窝位于嘴角斜上外侧约2-2.7公分处,有圆形、线状2种,一般为在做微笑表情时凹洞最是明显可见。

而脸上还有另一个窝,称为梨窝.而梨窝位于嘴角斜外下侧约1公分处,梨窝较酒窝小且较不明。酒窝行成最主要是遗传.如果你也想要的话.

可以去整形。

11楼:匿名用户

在苹果肌上有个小窝是怎么回事?

嘴角这里是酒窝吗?酒窝不都是在脸颊上的吗?

12楼:匿名用户

这肯定是酒窝,长在嘴角或脸颊,是遗传基因问题,你的洒窝也特别漂亮!

13楼:上海喜道实业

对的,是小小的酒窝。

14楼:匿名用户

这也是酒窝 小姑娘好漂亮

15楼:小鑫哥加油加油

这个是酒窝的!你真白

16楼:丶verse丶

是的噢,酒窝其实有很多种,像我一个同学的是在眼睛下面,你这个是酒窝的

17楼:匿名用户

是啊。脸颊不就是脸啊

18楼:匿名用户

这个位子应该也算的,

酒窝为什么叫酒窝?

19楼:凭栏看剑

酒窝顾名思义就是喝酒经常唆嘴形成的窝

酒窝是由**下面的肌肉活动形成的。人体大部分肌肉都由肌腱纤维牢固地附着在骨头上,如胸肌、下肢肌都是这样。面部的表情肌是个例外,他直接附着在面部**上,表情肌收缩的时候哦,牵动面部**,于是面部出现各种皱纹,产生喜、怒、哀、乐的表情。

一笑脸上的两个小酒窝,就是面部**与面部表情肌如郏肌、笑肌相对牵动形成的。

不是每个人笑的时候脸上都会出现酒窝的。能不能有酒窝,跟表情肌的发达程度有关。笑肌不那么丰满,面部皮下脂肪不那么多的人,一般微笑时候不会出现小酒窝。

20楼:落雁无痕

酒窝是由**下面的肌肉活动形成的。人体大部分肌肉都由肌腱纤维牢固地附着在骨头上,如胸肌、下肢肌都是这样。面部的表情肌是个例外,他直接附着在面部**上,表情肌收缩的时候哦,牵动面部**,于是面部出现各种皱纹,产生喜、怒、哀、乐的表情。

一笑脸上的两个小酒窝,就是面部**与面部表情肌如郏肌、笑肌相对牵动形成的。

不是每个人笑的时候脸上都会出现酒窝的。能不能有酒窝,跟表情肌的发达程度有关。笑肌不那么丰满,面部皮下脂肪不那么多的人,一般微笑时候不会出现小酒窝。

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满意的,请发消息给我,并附上问题的连接,谢谢

21楼:匿名用户

你好,他们都是说的都是不科学的话来的。我都梦想自己有酒窝。许多人想要 酒窝要做手术才能得到。你可以说,有酒窝的人最笑起来最甜。

酒窝,学名面靥,是指面部**上的小凹陷,多在笑时出现,所以又称笑窝。酒窝的存在会使面部表情更生动,看上去更活泼可爱,更加妩媚动人,故被看做貌美标致的征象之一,许多爱美青少年女性都渴望拥有它。酒窝可以分成圆形、椭圆形及裂隙形三种类型。

多数分布在面颊部,口角旁也比较常见,颧部、颏部相对较少。酒窝的出现率在10%-36%左右,酒窝数目1-5个不等,即使两个也以两侧不对称情况居多。

颊部酒窝的形成是因表情肌(笑肌)运动而使口角外侧呈现出的一圆形或卵圆形**凹陷,是笑肌筋膜与口角外侧部的真皮下层有点状纤维带相连所形成的。酒窝成形术,其实是在特定的部位,用手术的方式人工形成真皮与笑肌粘连从而形成酒窝。

酒窝成形术,特别适应于面颊部较丰满者,点缀二个酒窝能使容貌更加甜美,而对于面颊消瘦,特别是“倒三角”脸型者,配上酒窝会很不协调。酒窝的定点方法很简单,自口角向外侧做水平线,自外毗角向下做垂直线,两线的交点或交点的稍内上方即为酒窝的定点。也可用牙签在颊部按压**,自己找出最佳的酒窝位置。

酒窝成形术的方法很多,都较简单。一般都在口腔内进行,故不会遗留**疤痕,常用的方法有5种:埋线法、缝线法、切开埋线法、注射硬化剂和环形切开法。

无论是哪种方法,都是人为造成真皮与笑肌的粘连。至于选择什么方法,医生可根据具体情况结合求术者的要求,做出选择。术后早期的酒窝,由于缝线及增生疤痕的作用,显出不够自然,即面部有无表情活动均有酒窝出现,缺乏动态美感。

一般经过数周以后,即可恢复正常。当面部表情活动特别是微笑开始时,伴随的是酒窝的出现。

酒窝虽美,但并非人人适宜,应从自身的条件和实际情况出发,塑造完美的酒窝。

其实还是"原装"的比较好,自然美嘛~

不要一味的追求那些不属于你的东西.

你必然有属于你自己的闪光点啊.

我是有酒窝的,但是,我还很羡慕那些没有酒窝的人呢.

人都是这样.

其实,属于你自己的才是最美的.

以下列出的则是较普遍的市场参考价,并列出部分美国价位供参考。

局部抽脂:抽脂一个部位一次约2500元。在美国,腹部除脂则为 2500-4000美元,术后需6周静养。上臂为5000美元;术后3周静养。

去眼袋:手术去眼袋分为内切和外切法两种。内切法适合于遗传性眼袋,参考**为3000元。

外切法适用于年龄因素造成的眼袋,参考**为3500元。诊所间的差价较大,市场上,你还能找到1200元左右的**。美国价位:

1000-1500美元。术后2天可拆除绷带。

美唇:丰唇或嘴唇变薄术皆可行,参考价2500元。术后需一周恢复期。美国价位:500-1500美元。

修鼻:可以是垫高局部、隆鼻尖或鼻翼收缩等。根据材料不同和所做的程度,参考**为1000-3000元。

如只垫高鼻梁部分或只隆鼻尖,参考**为1200元左右,一周可以恢复。同样项目的美国价位是500-1500美元。

除皱术:按面积收费,前额部的参考**为3500元。对于细小皱纹,有一种微晶磨削术效果很好,**是400元/平方厘米。

近视眼矫治:成功率非常高的波前像差引导术t-plasik参考**为双眼5800元;完全波前像差引导的superlasik参考**为双眼8000元。

瓜子脸造型术:18000元。虽然动作稍大了点,但术后只需一两周恢复期,长假再加上你的年假就足够,还是值得考虑。

瘦脸手术:3600元。经口内入路的手术30-40 分钟即可完成,术后一周左右即可恢复。

下巴加长术:2000元。术后一周即可拆线。

牙齿正畸:5000-7000元,也可选用陶瓷托槽,不影响美观,当然**要贵上1000元左右。

双眼皮:1000元。

种睫毛:6000元。

人造酒窝:800元。

我这是酒窝还是梨涡,我的这是酒窝还是梨涡,那到底是什么窝

1楼 凌霄幽羽 美女这是梨涡哦 梨涡一般长在嘴角旁边偏下的地方,酒窝长在脸颊处。酒窝比梨涡更加明显一些,但是个人感觉梨涡更可爱哦!因为本人就有三个梨涡,左边有两个,右边有一个 我的这是酒窝还是梨涡,那到底是什么窝 2楼 匿名用户 梨涡梨窝位于嘴角斜外下侧约1公分处,梨窝比酒窝小且较不明显,亦称笑窝,...

长在嘴旁的叫酒窝,那长在颧骨上的叫什么

1楼 心梦皇妃萌城恋 泪涡哦,很漂亮 啦不用担心啦我妹妹也有o o 长在颧骨上的酒窝,叫做什么?哭笑都有! 2楼 很远的近 这不是苦命纹 就是苹果肌比较不丰满 形成的沟而已 3楼 蓝慕月瞳 泪窝,你也可以向医生寻求帮助,其实许多人也有的,不必太担心。 4楼 11小飞鸟 这应该是哭相脸吧,要小心了, ...

酒窝的男生好么?我的酒窝在左边,只有

1楼 迷恋昨天 您好。其实有酒窝是一件好事,很多人还专门去弄酒窝呢!男生有酒窝会显得很可爱而且笑起来会很温暖。 2楼 嘘咱狠di调 其实有酒窝的男孩子也很可爱呀。现在不都讲究不对称美么,一个酒窝也很好的。 3楼 匿名用户 挺好的 我觉的有酒窝的人笑容特别甜 我也有 我是女的 都说男左女右 4楼 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