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亥,巳亥,丁巳,甲辰,辛亥,巳亥,丁巳,甲辰男命八字如何?请哪位师傅给解一下。多谢了

2021-01-06 15:17:08 字数 2262 阅读 8215

1楼:

五行相生 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r\n 五行相克 火克金,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r\n\r\n 天干五行 甲乙同属木,甲为阳木,乙为阴木;丙丁同属火,丙为阳火,丁为阴火,戊已同属土,戊为阳土,已为阴土;庚辛同属金,庚为阳金,辛为阴金;壬癸同属水,壬为阳水,癸为阴水。

\r\n\r\n 地行五行 寅属木,寅为阳木,卯为阴木;已午属火,午为阳火,已为阴火;申酉属金,申为阳金,酉为阴金,子亥属水,子为阳水,亥为阴水;辰戍丑未属土,辰戍为阳土,丑未为阴土。\r\n\r\n干支五行 \r\n甲子乙丑海中金,丙寅丁卯炉中火,戊辰已巳大林木,庚午辛未路旁土,\r\n壬申辛酉剑锋金,甲戍乙亥山头火,丙子丁丑涧下水,戊寅已卯城头土,\r\n庚辰辛巳白腊金,壬午癸未杨柳木,甲申乙酉泉中水,丙戍丁亥屋上土,\r\n戊子已丑霹雳火,庚寅辛卯松柏木,任辰癸巳长流水,甲午乙未沙中金,\r\n丙申丁酉山下火,戊戍已亥平地木,庚子辛丑壁上土,壬寅癸卯金箔金,\r\n甲辰乙已复灯火,丙午丁未天河水,戊申已本大驿土,庚戍辛亥钗钏金,\r\n壬子癸丑桑柘木,甲寅乙卯大溪水,丙辰丁巳水各土,戊午已未天上火,\r\n庚申辛西石榴木,壬戍癸亥大海水。

辛亥,巳亥,丁巳,甲辰男命八字如何?请哪位师傅给解一下。多谢了

2楼:疯狂狂人天痴

很好的大富大贵之命

虽然中途有点坎坷

但是最后都能取得成功

丁巳 辛亥 壬申 甲辰 是什么意思?

3楼:才俊无俊才

中国古代表示年份的说法,甲乙丙丁和子丑寅卯相互组合,这样60年才能组合一遍

请师傅看看,这个女命八字。解说一下婚姻,婚姻上要忌什么。八字是:丁巳 辛亥 壬午 甲辰。19

4楼:卧龙堂周易**

你好,这个八字身旺,财旺,夫星辰土受午火之生,不宜甲木坐辰之上克辰,婚姻不顺,不能找甲,乙木年出生的人为夫,请采纳

5楼:有没有公祷书

自己在网上一看,自己就会算出来

男方八字:戊辰,壬戌,丁巳,辛亥,女方八字:丙寅,癸巳,壬申,甲辰,合得来嘛?

6楼:匿名用户

这两个八字绝对合得来,男益妻女旺夫。你们两人结合第一胎是女孩的几率较高

八字是男丁巳,辛亥,辛巳,辛卯的命运

7楼:匿名用户

未来bai是一个模糊的概念,du它包含着命运,运势,财zhi运dao。

未来难以**,我们无法内**突如其来的容和即将面对的事情,就像汶川的人们并不知道5.12要发生大**,就像当时广岛长崎的人们不知道原子弹会突然落下。

正因为其不确定性,才有了它的魅力。 过好此时此刻,每天快快乐乐,不管未来发生什么,都要乐观面对。

8楼:网上搜指迷居士

婚姻不顺,感情很坎坷

9楼:方怜容皋惠

8八字过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过弱,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论命是在找五行阴阳的平...

在交运期前后您的命运将有重大的改变和吉凶极端的际遇,凡事宜谨慎!

大运十神:

食神伤官

比肩...

丁卯 甲辰 辛亥 己丑 这是八字,谁能帮着解一下。

10楼:匿名用户

辰月土旺用事,时为己丑,重重之土,柔弱入墓之辛,势必遭其埋灭专,所以八字中有木,属

即以财星为用,所谓财以破印也,最喜水木,必为时势之英雄,但嫌不顾名义,不择手段,唯以富贵为目标,成者王侯败者寇枭雄心性之命。

11楼:仙芝老者

这个我就会看,我做这个做了好多年。

大师帮看下我的事业婚姻,谢谢!男命:辛亥壬辰壬午甲辰;老婆四柱:辛亥己亥癸卯丁巳 10

12楼:匿名用户

你们是双宿双飞的一对。两个人的性情都非常温和,如果能在大是大非面前保回持清醒的头脑和正确的判断,答你们的婚姻生活将非常幸福美满。

你们性格中的共同点颇多,优点是双方都善于做出让步,彼此理解体谅,保持着善意友好的家庭风格。但是你们的缺点难以互相弥补,经常是两个人都很茫然不知所措,或者双方同时失去信心。为了适应无情的现实,你们中的一位必须做出较大的改变,从而适应社会,摆脱逆境。

否则,你们精心构筑的家庭将无法仅仅依靠真挚的情感而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