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冰箱价格贵吗?多少钱一台,车载冰箱多少钱?

2021-01-06 15:12:45 字数 4039 阅读 7940

1楼:毅丝不挂逛

与其来问不如直接到**搜一下,上次618好像才五六百吧?

2楼:石家店

去**或是京东看看,几百块的样子。

车载冰箱多少钱?

3楼:林欣

买电器上某东呀~

英得尔车载冰箱

车载冰箱还是要来一台英得尔的最**t20:

极简色调,极致奢华,汽车烤漆工艺,快速强劲制冷,满足对车载冰箱的所有向往!

4楼:苏信品牌推广

某宝一下,您就知道!

5楼:闻人鹍桥流

车载冰箱应该不贵,我记得海尔有款车载迷你小冰箱也不到千元,很划算,外观还不错

车载冰箱好用吗?车载冰箱一般多少钱一个?

6楼:飞松儿

现在市面bai上的车载du

冰箱分两种,一个是半zhi导体制冷的电子dao冰箱,制内冷效果受环境温度容影响,一般能形成温差20℃左右,可以制热,美固t系列冷热箱就是这类冰箱,**在1000元以内。还有一类是压缩机制冷的,以德国waeco的cf系列为代表,制冷效果跟家用冰箱一样,而且耐颠簸抗震,噪音小。**都要大几千。

7楼:匿名用户

车载冰箱对

bai于那些长du时间或者经常在炎热地区开zhi车的人来dao说还是非常实用

内的。市面上的

容车载冰箱有两种的,一种是冷热箱,受环境温度影响,可制热制冷。但是制冷效果不理想。所以不建议用。

另一种车载冰箱是车载压缩机冰箱,好的品牌一般制冷可达 - 18°,而且温度可调,很不错的。

**方面不要选择300元以下的,制冷效果、质量都特别差。也不要选择**特别高的,比如几千元的,家用冰箱也就几千,那么高的**不值。六七百元左右的是最合适的、

8楼:长头发三藏

车载bai冰箱现在几乎已经成为

du出行必备车品了。

一趟中短zhi途的亲

dao子自驾游,冰箱里专可以装很多的水果饮料属,按照冰箱盖板的适应温度来储存,可以保证到达目的地时,享用新鲜的美味蔬果!

车载冰箱其实在日常的使用中也是比较普遍的,除去母乳药品及食物刚需之外;驾车上下班对冰箱也是有一定需求的。

比如去超市购物,买的肉制品就要用冰箱低温保存,更别说还有饮料水果这些…

至于**,不同人群的消费习惯和消费能力有一定区别。目前车载冰箱的市场价从99-6000元都有,可以根据冰箱性能和自己对冰箱的需求进行挑选。

9楼:充电器电瓶专家

nfa出了一款双核的8l车载冰箱,制冷效果已经达到半导体冰箱的最佳效果。

车载冰箱一般的价位是怎样的?

10楼:英得尔车载冰箱

车载冰箱分为半导体车载冰箱和压缩机车载冰箱,半导体车载冰箱较为便回宜,几百块钱答就可以,压缩机车载冰箱**稍高,一般都要2000左右。

但是,半导体车载冰箱采用电子芯片制冷,制冷不能到达0℃,压缩机车载冰箱制冷可以到0℃以下,不论是制冷还是使用性能,寿命上来说,都是压缩机车载冰箱更好。

如果要选购的话,建议买压缩机车载冰箱。

车载冰箱多少钱?**贵吗?

11楼:英得尔车载冰箱

相对而言来,半导体车载冰箱价源

格比压缩机车载冰箱更bai便宜;

但是,du压缩机策划在冰箱zhi才能将温度dao控制到-18℃,并且能够完成冷冻;半导体车载冰箱最低制冷温度只能低于当前环境温度20℃。

车载冰箱的**更多的取决于需要购买的冰箱种类及品牌,一般都是质量越好、品牌越大**越贵。

**买车载冰箱?贵不贵?

12楼:英得尔车载冰箱

车载冰箱可以通过电商平台网购,也可以在一些户外用品专营店购买。

一般的用户都是通过线下的实体店进行样机体验,然后在互联网下单购买。

车载冰箱为什么那么贵?

13楼:匿名用户

车载冰箱是一个实用的车品,但是如何挑选购买车载冰箱向来是各位车主最头专疼的事情。如果出行属需要准备一台车载冰箱,那么应该怎么挑选车载冰箱?什么样的车载冰箱好一点?

工具/原料

车载冰箱阅读时间3-5分钟

怎么挑选车载冰箱?什么车载冰箱好?

1/5分步阅读

如何判断一个车载冰箱好不好?

一个车载冰箱好不好,主要看三个方面:性能、质量、性价比。

性能决定了车载冰箱的制冷及保温效果;质量决定了车载冰箱的使用寿命;性价比决定了这台冰箱使用时间内的机器成本,自然是成本越低性价比越高。

14楼:匿名用户

购买车载冰箱时来要先试机,然后观

自察车载冰箱机身底部能否出现霜,有的话就证明温度能达到0℃以下,这是可以制冷的车载冰箱。

无论是车载冰箱还是冷暖箱,购买时要考虑车载冰箱颜色以及款式是否与车内的装潢相协调。买到车载冰箱之后,第一件事应该是将车载冰箱安装好。现在市面上的车载冰箱大都是傻瓜式安装使用,只需要将电源线连接车载冰箱与电源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冰箱需要水平放置,避免压缩机车载冰箱因为角度问题导致压缩机宕机。

15楼:匿名用户

看你的实际需求了,**上也有便宜的,只不过使用寿命很短,一般使用几天之后就开始噪音大出故障,人家赚的是维护费!推荐英得尔,欧洲货,我使用过好几款得出的结论,冰箱界的戴森,虽然贵点但是正经八百的好用

16楼:三岩雨金

车载冰来

箱分为半导体车载冰箱自和压缩机车载冰箱。bai相对来说,半导体du冰箱更便宜,压缩zhi

机冰箱更贵。因为半导体车载dao冰箱采用电子芯片制冷,制冷不能到达0℃;而压缩机车载冰箱制冷可以到0℃以下,不论是制冷还是使用性能,寿命上来说,都是压缩机车载冰箱更好。

17楼:a三里热

这就不得不从车载bai冰箱的制冷du讲起了,我们通常说的zhi两用dao冷暖箱

采用的半导体制冷是采用版p型半权导体和n型半导体之间的电流流向来完成的,容易受到外部环境的影响,仅能完成冷藏,想要制冷还是不现实呢!

而压缩机制冷方式的车载冰箱与我们家庭中使用的冰箱制冷方式相同,能够达到-18摄氏度低温,应对日常的低温冷藏和冰冻来说已经足够用了。抛开一些客观因素,压缩机制冷的车载冰箱要在有限空间内,完成近似家用冰箱制冷效果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毕竟30l车载冰箱的技术难度,比100多升冰箱的要高不少。

所以,在**上压缩机制冷的冰箱要比冷暖箱要贵了不少,总的来说,压缩机制冷的冰箱最少也是千元以上级别,两千块可以说是个大坎儿,过了两千块,除非是特殊情况,一般老百姓考虑的人就不是很多了。

18楼:匿名用户

车载冰箱分为来半导体源和压缩机车载冰箱。相对来说,半导体冰箱更便宜,压缩机冰箱更贵。因为半导体车载冰箱采用电子芯片制冷,制冷效果达不到0℃;而压缩机车载冰箱制冷可以到0℃以下,从制冷,使用性能,寿命上来说,压缩机车载冰箱更好,偏贵。

19楼:

与其来问不如直接到**搜一下,上次618好像才五六百吧?

车载冰箱**有卖的?贵不贵?

20楼:英得尔车载冰箱

大部分复后装的车载冰箱都可以通制过电商平台购买, 实体店也有车载冰箱可以现场体验使用;

比如一些4s店,户外俱乐部等等,都会有车载冰箱的展示区,陈列了一些车载冰箱;不过相对而言**略高于电商平台。

如果需要购买,可以去实体店体验然后线上消费购买,**相对比较便宜。

为什么有的车载冰箱价钱很便宜,有的价钱很贵呢?

21楼:英得尔车载冰箱

车载冰箱分为半导体车载冰箱

和压缩机车载冰箱。

相对来说,半导体冰箱更便宜,压回缩机冰箱更贵。答因为半导体车载冰箱采用电子芯片制冷,制冷不能到达0℃;而压缩机车载冰箱制冷可以到0℃以下,不论是制冷还是使用性能,寿命上来说,都是压缩机车载冰箱更好。

英得尔车载冰箱价格一般多少,车载冰箱多少钱?价格贵吗?

1楼 醉月南山吖 英得尔品牌 源自欧洲,1967年成立于意大利,是奔驰 沃尔沃等汽车品牌车载冰箱的一级 商,在车载冰箱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积淀。此次在车载冰箱节上,英得尔发布了旗下最 的移动式t28车载冰箱,目前已开启预售,8月1日正式发售,售价4980元。 2楼 武丶先森 一分 一分货,什么价位的都...

20L车载冰箱可以放多少东西,20L的车载冰箱能装多少东西?

1楼 英得尔车载冰箱 以英得尔车载冰箱t20为例,可以放9瓶750ml红酒或15瓶550ml饮用水或30瓶330ml的饮料或15斤的海鲜水产。 20l的车载冰箱能装多少东西? 2楼 英得尔车载冰箱 20升容量可以放约30罐听装的饮料,可以放约15斤的各类海鲜 肉类等食材。 20升的容量相对来说属于中...

20L的车载冰箱能装多少东西,40L的车载冰箱能装多少东西?

1楼 英得尔车载冰箱 20升容量可以放约30罐听装的饮料,可以放约15斤的各类海鲜 肉类等食材。 20升的容量相对来说属于中等容量,基本可以满足两人中短途自驾出行的食物保存需求。 40l的车载冰箱能装多少东西? 2楼 英得尔车载冰箱 40升容量最多可以放36瓶550ml的纯净水,或是65听33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