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调kfr50lw主机显示屏不显示是什么原因

2021-01-06 15:06:08 字数 4496 阅读 2523

1楼:聚信口碑网

格力空调显示屏不显示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1.显示屏损坏,由于显示屏均采用液晶设计和微电子电路,易产生故障.解决方法:更换显示屏.

2.主控板显示屏电路部分出现故障,显示屏的显示与否是受主控板控制的,如果主板的显示电路出现故障,也会造成显示屏不显示.解决方法:更换主控板.

3.用户操作不当.格力空调的设计非常人性化,充分考虑到节能的效果,空调显示屏可以通过

格力空调遥控器

的灯光键开启和开闭,所以可以通过按遥控器的灯光键来开关显示屏.

格力空调显示灯显示红色不制冷什么原因

2楼:聚信口碑网

空调电源指示灯显示红色是正常,绿灯亮了以后才制冷

卡宴 格力空调显示h6是什么原因

3楼:聚信口碑网

格力空调故障

**来h6是室内电源机反馈故障

导致格bai力空调出现h6故障**的原因du1、内风zhi机坏(处理方法:更换dao室内风机);

2、内风机到主板的连接线断(处理方法:把线重新接好);

3、过滤网太脏,风吹不出来形成脏堵(处理方法:清洗过滤网);

一般h6,风机线给老鼠咬断的可能性比较大,风机坏的可能性较小点;过滤网脏可以自己先清洗下,

格力空调显示e3什么原因

4楼:聚信口碑网

格力空调显示e3是系统压力低!如果是新装的空调主要从以下方面查找原专因:

1、线路问题属、

2、没装好、制冷剂泄露

3、阀门开启太小或者没开

知识延展:

格力e3故障为:低压保护,一般情况是属于缺氟造成的,只要检查低压压力是否在4.5公斤的样子,假如低了,那么就需要查漏、补氟。

还有一种情况,但比较少见,那就是低压压力开关故障或与此连接的线路断路,你可以打开空调外机的盖板,有一个用铜管连接的、尾部为胶木塑料的、有二根引线的东西测量一下(要在确认不缺氟的情况下)是否开路假如开路那么你可以把它并起来应急(但记得更换哦,不然真的缺氟,可要烧压缩机的),假如开关没有开路,那么查一下引线,一般也就能解决了。

5楼:磨觅将景

定频自机故障**:

e1:压缩机高bai

压保护du

e2:蒸发器防冻结保护

e3:压zhi缩机低压保护

e4:压缩机排dao气温度过高保护

e5:过电流(低电压保护)

格力:变频柜机e1-e5

e1:压机过流,过热,排气过高,模块保护;

e2:室内防冻结保护;

e3:室内温度感温包开,短路;

e4:室内管温开,短路;

e5:室内外通讯故障。

格力空调显示故障fc是什么原因

6楼:一小盘五碗瘦肉

空调显示

抄器显示fc故障**表袭示:压缩机电流过载保护。

高压过高过热的原因及排除:

1、制容冷剂过多。适当减少制冷剂量。

2、散热不良。检查冷凝管是否有尘垢,清洗冷凝器。

3、管路系统堵塞。参照压力表判断、排除,重新系统处理。

4、蒸发器或滤网积尘结垢。气流变小,系统压力及温度失恒,清洗蒸发器或滤网。

5、缺氟也有可能。缺氟时,压缩机排气温度会过热,使过热负载保护开关跳脱。

7楼:格力客服中心

格力空调显示fc是滑动门故障/导风机构故障,具体故障原因需要服务人员上门检测处理。

请您点击“预约服务”自助报修或拨打格力全国统一售后服务**反馈您的需求与建议。

8楼:剑眉加菲喜欢蛋

当空调室内机显示屏上显示“fc”闪烁时,则表明该机器正在执行“过滤网回清洁提示功能”,答提示过滤网需要清洁,部分产品在显示“fc”的同时,还会发出蜂鸣声,出现以上所述现象应向用户解释,这并非是机器出现问题,fc也不是机器的故障**,它是空调器的正常功能,提示过滤网需要清洁了。取消“fc“。

1、通过遥控器上按键操作可实现过滤网清洁复位;

2、通过室内控制器上“应急按键“操作可实现过滤网清洁复位;在清洁提示状态下,按一次“应急按键”复位取消清洁提示,应急按键恢复原有功能。

3、退出清洁提示状态后,空调恢复正常显示和运行状态,同时风扇累计计时清零。

9楼:西郊有雨

柜式格力空调显示fc是fully clear的缩写,提示要清洁滤网,按遥控器上的按键即可。

打开空调外壳内,如果滤网不是太脏,就容

直将空调专用清洁消毒剂喷到滤网上,然后开动空调30分钟就可以了。如果滤网太脏,就要取下空调滤网,喷上空调专用清洁消毒剂,三十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摔干上面的水,装上就可以了。

1、断电,首先先把空调的电源给拔了,虽然取滤网是个简单的活,不过操作都是要在断电的情况下操作的。防止在清洗过程中触及带电部分造**身伤害。

2、打开前盖,用手在空调面板右侧的凹槽处用力掀开既可以打开空调前盖,切记不可以使用螺丝刀等硬物,以免划伤空调外表面。

3、取出滤网,滤网一般是两个,轻轻的顺着空调的弧度往外拉即可,切不可用力过猛,把滤网给弄坏了。

4、然后用花洒冲洗滤网,水流不要过急,不能把滤网给弄坏了,

5、安装滤网,滤网晾干后,再顺着空调的弧度把滤网装上去。

6、最后盖好前盖,插上电源即可,此时在开机空调就不会显示fc故障**了。

广州格力空调维修中心—格力空调显示fc是怎么回事

10楼:勤奋的小奶瓶

格力空调显示fc故障现象是fully clear的意思,提示要清洁滤网。

清洗滤网的方法:

将空调功能键

内选在“送风状态”下,运容转3~4小时,让空调内部湿气散发干,然后关掉空调,拔出电源插头。用柔软干布擦净空调器外壳污垢,也可用温水擦洗即可,但千万不要用热水或可燃性油等化学物质擦洗。

扩展资料室内、外换热器表面清洗,提高换热器的效率。清理室内换热器时,应小心拿下面板,用柔软的抹布擦洗,使用小毛刷轻轻刷洗完内机的换热器,这样达到清除灰尘和可繁殖病菌的有害积聚物的目的。但是注意由于散热片是很薄的铝质材料,受力后容易变形,因此要小心刷洗。

格力空调显示f4什么原因

11楼:一啊一呀哟

原因:空copy调的室内管的温控器出现了故障,或者是空调的传感器的插脚出现了脱落或者是接触不良。空调在出现f4的时候,是空调的传感器出现了损坏,这样的话空调的阻值就不对了,空调的电路板出现了故障,这样的话也就没有办法接收信号,以及发出控制的信号了,这样的话空调的使用也是会出现f4**的。

解决方法:应该维修传感器的线路、更换新的传感器、矫正传感器的阻值并且找出控制电路板出故障的原因,因为这些都是比较专业的操作,可以联系空调的售后工作人员上门来维修。

扩展资料:格力空调常见的错误**:

e1:压缩机高压保护

1﹑冷凝 器前有障碍物

2﹑室外环境温度高于43度时开始制冷

3﹑控制回路异常

4﹑高压管压力过大使高压开关动作

e2:蒸发器防冻结保护

1﹑室内风机不转或风口堵住 。

2﹑室内环境温度低于18度 。

3﹑管温感温头折断 。

4﹑管温感温头插头没插好。

5﹑控制回路异常 。[2]

e3:压缩机低压保护

1﹑冷媒不足。

2﹑膨胀阀半堵,电磁阀故障。

3﹑过滤器半堵。

e4:压缩机排气温度过高保护

1﹑系统堵塞。

2﹑ 压缩机老化。

3﹑外机散热不好。

e5:过电流(低电压保护)

12楼:长虹美菱股份****

故障**:f4

故障内容:室内管温传感器故障

故障原因:

1、传感器插脚松脱或接触不良。

2、传感器损坏,阻值不对。

3、控制电路板故障,无法接收及发出控制信号。

建议找专业维修人员检查看看。

格力空调显示e1 出现这个**是什么原因

13楼:聚信口碑网

高压保护。

原因有:

1、线路或钻机传感器问题。检查线路是否有断开内或松动接回即可

容,或更换传感器。

2、主板问题。更换主板即可。

3、保护器本身问题开机工作一段时间出现e1:a、室外冷凝器脏。用专用的空调清洗剂清洗即可。

b、制冷剂过多。把制冷剂放掉至铭牌标示压力即可。c、电流过大。

建议先清洗一下外机的散热片!

这种显示屏的学名叫什么?车子空调的不显示了,是什么原因吗!

14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线路问题,建议去4s店去检测一下

15楼:匿名用户

去看问问他,就知到了

显示屏不亮,电脑显示屏不亮什么原因造成的?

1楼 神 电源不足啊,你可以改设置 2楼 匿名用户 不用的电脑自然问题也是不一样的,我们来一起分析分析。 3楼 爱卡 尊敬的用户您好! 为了方便起见,建议您到联想的服务站查询诊断问题,在保修期内维修是免费的,主要部件保修2年,系统及软件保修1年,国外行货需要注册iws全球联保,服务站的选择可以查询 ...

海尔空调显示f怎么办,海尔空调一开就显示f是什么原因

1楼 土巴兔装修 自从人们发明了电以后,就开始学着应用,各种家用电器就是电的应用成果,空调 属于其中之一,空调品牌多如牛毛,但是优质的却只有几个,海尔是空调品牌当中的佼佼者,功能 质量等方面自然是更胜一筹。在海尔的空调上,有各种各样的标识,有个标识非常小,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它是一个字母f,大家想必...

请问我电脑开机正常显示屏不显什么原因

1楼 腾讯电脑管家 可以考虑下面的原因 1 检查显卡是否接触不良,拿下显卡插下金手指,清理灰尘。 2 检查显示器显卡连接线是否接触不良。 3 如果有独立和集成显卡,检查是不是连接错显卡了。 请问我电脑主机开机显示器不显示怎么回事? 20 2楼 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1 看看键盘灯有没有亮,按一下小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