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声冰箱门上的灯光不灭是何原因,容声冰箱的灯为什么一直亮着呢?

2021-01-06 14:52:56 字数 3785 阅读 7304

1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把冰箱的温度补偿开关打开了啊?在温控器上面有一个小开关、你把它关闭看看灯还亮吗?

这个开关是在房间环境温度10度以下的时候才能打开的、打开后这个灯就一直不灭。

容声冰箱的灯为什么一直亮着呢?

2楼:匿名用户

你好!是不是把冰箱的温度补偿开关打开了啊?在温控器上面有一个小开关、你把它关闭看看灯还亮吗?这个开关是在房间环境温度10度以下的时候才能打开的、打开后这个灯就一直不灭。

希望能帮到你!

3楼:↓牜b亼物

也许是你的机器一直在运作!要么就是等或者门坏掉了!如果这样就安装一个定时器!

会控制给电!一小时里!可以控制40分钟运转剩下20分钟停止运行!

省电省事自动的都是!还很便宜!希望给分!

我家电冰箱就是一直在运作机器停不下来就用的这个很好用!

4楼:小狼

1、门没关上,或是门坏了。

2、冰箱里面关灯的机关坏了。

5楼:

里面的灯么,这个灯是在门那个位置控制的,看一下是不是卡住了之类的,或者,找卖家吧。呵呵,希望有所帮助~

6楼:聆聽憧

1.里面的灯亮的话,是门没关好;若关好门的话,灯亮你也看不见。

2.灯在冰箱面板外面,起装饰作用。

3.亮灯为电源或工作状况指示灯。

7楼:匿名用户

冰箱门如果是关着的就不会亮灯

如果是开着的,那就会亮灯,因为那就相当于一个控制器也可能是因为门坏了吧。但希望问主能把说明书看几遍那上面应该会有故障提示的

8楼:么mm么

灯是在里面的,晚上都能看见,证明门没关好啊。

9楼:百度用户

检查门内的开关 就在冰箱门内侧

10楼:

门一开,灯就亮,关上就灭了,所以大多数时候你看到的都是亮的,只有在关门的一瞬间看到灯灭

11楼:匿名用户

如果门关好了,就不会看见灯亮。

12楼:纞de奇迹

你仔细看看 有可能是们没关好的

容声冰箱内led灯不灭是怎么了? 100

13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led灯的开关坏了,不能复位,仔细检查一下开关,开关一般与冰箱门相接,由冰箱门来控制开关。

14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冷藏室里面的照明灯 在门内侧有个开关 看看是不是有问题 用手按几下 如果没反应 就拆下来修一修

15楼:匿名用户

现在有一种冰箱里的蔬菜保鲜灯,就是波长适合植物生长。

如果不是硬件问题,那就是这种灯了。

16楼:宗景袭飞薇

你好!是不是把冰箱的温度补偿开关打开了啊?在温控器上面有一个小开关、你把它关闭看看灯还亮吗?这个开关是在房间环境温度10度以下的时候才能打开的、打开后这个灯就一直不灭。

希望能帮到你!

冰箱关门了里面的灯是微亮还是全关呢

17楼:美菱吧

冷藏室关门,灯肯定是熄灭的,不可能亮,如果亮的话,那就是有问题了,是门灯开关问题

18楼:匿名用户

在温度补偿开关没开的话灯是全关的,如果是开的话是微亮的。

19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全关了。不相信的话,打开冰箱冷藏室的门,你沿门框四周找一圈,就会看见一个小开关,用手摁下去(代表门关闭状态),灯就会熄灭。

20楼:匿名用户

冷藏室的门有个门开关,门开灯亮,门关灯灭,如需要检查是否正常,把门关上,稍微瓣开门上的保温条见里面灯还亮,那就是灯开关坏了。

21楼:mvp光光

门的侧部是有一个开关的,打开门闭合,灯亮,关闭门断开,灯灭。如果出现问题肯定是开关没有复位。谢给分,手机玛字很辛苦

22楼:匿名用户

dfdfdgfdghfh

海尔智能冰箱门上的显示器灯不灭怎么办?

23楼:

检查遥控器正常,应急正常,说明电源供电,主板正常,测量内机各传感器正版常,据用户讲同时购买

权同型号的两台空调,一台正常,另一台有故障,怀疑有干扰源存在,发现有故障机器的房间装有电子整流式的节能灯,每当关掉灯后,机器正常。打开灯后,测量接收头信号输入端有2v的交流电,关掉灯后,遥控器不操作时测量电压为0v机器正常。

解决措施:建议用户更换品牌的电子整流的日光灯后,机器正常。

经验总结:电子式整流日光灯产生的频率,波形叠加到遥控发射的红外波形上,引起机器接收不正常,产生频率干扰源,在维修此类故障前,应仔细询问用户的使用情况以及实地观察机器使用的外部环境。空调信号干扰源分为:

电源质量差的电磁干扰、频率干扰、红外线干扰,此故障属于前者。在处理时,可在遥控接收头前增加一块透明的深色滤光挡板,或在接收板线束上增加一磁环,也可更换更改后的控制器。

24楼:匿名用户

海尔冰箱的人工智慧功能。通过内置感温装置自动感知及控制温度变化,控版制冰箱自动运行,省心省权力。

至于你说的那种不想让他常常工作,是不能办到的。

它根据食物多少,外界温度变化而变化。

就是可以不用你自己去调节温度。

电冰箱关门时照明灯不灭怎么办?

25楼:匿名用户

关门时,门边、门框的什么地方肯定会压着一个什么开关,这个就是控制照明的,如果用手按这个开关仍是不灭,可以更换这个开关。

但是,这也可能是冬季补偿的作用,有些机在冬季是故意让这盏灯亮着的。

26楼:匿名用户

冰箱门框边上有一个小的按钮开关,按动这个开关看看有什么反映,不行的话要换开关。

27楼:匿名用户

你先开作门用手按一下冰箱里靠门边的地方有个开关,如果不灭得话就是开关坏了。

电冰箱关门后,照明灯的灯光稍微暗点,但不灭,仍然是亮的,寻求 親们协助解决的办法,

28楼:匿名用户

这是用照明灯来做温度补偿。如果不需要,找到温度补偿开关关掉就灭了。

29楼:匿名用户

你看看门旁边的照明灯开关怎么了,用手按按什么状况。

容声冰箱bcd568wyme型显示屏灯不灭是什么原因

30楼:匿名用户

这个现象是样品展示常亮状态

把电源插头拔下来,几分钟后再插上就好了。

31楼:诗意雨雾

是不是电脑版的问题啊,找维修售后看看吧

32楼:海信技术解答

1、按住冷冻调温键5秒以上,蜂鸣器响一声,解锁图标消失,冰箱解锁。

2、再同时按住冷冻调温键、智能建、冷藏调温键5秒以上,蜂鸣器响3声退出显示屏常亮状态。

33楼:极品烂橙子

1接触不良 2电脑板坏了 看一下他能不能正常制冷停机 如果只制冷不停机就换了电脑板吧

34楼:所彦巢沛儿

现象品展示

亮状态电源插拔几钟再插

容声冰箱通电灯会亮,但没声音,不制冷,是什么原因

1楼 day忘不掉的痛 1 冰箱灯亮不制冷有几个可能。 当然这也要看是普通机还是带电脑显示屏的了,如果是普通机首先你要看看冰箱压缩机工作没有,如果没有工作那肯定不会检查压缩机及它的附件。 2 再就是如果机器压缩机工作不制冷的话。 用手摸一下冰箱箱体外面看看有没有热量,没有或者很低那就是缺氟利昂,那就...

容声冰箱,突然灯不亮了是怎么了,在冰箱灯不亮时如何解决?

1楼 醋军强 如果制冷正常,那就是冷藏室照明灯坏了,更换即可。 在冰箱灯不亮时如何解决? 2楼 匿名用户 冰箱灯不亮请按照以下操作 查看一下灯的开关是否有弹起,开关是靠门轴控制,如果没有弹起,那就是被卡住了,如果能弹起,进入下一步。 先把冰箱的电源断掉。 小心的把灯罩扣下来 灯罩上面有印子 顺着印子...

我家容声冰箱门上没显示,容声310冰箱显示屏开门时不显示是什么原因

1楼 匿名用户 门面板上的显示一般都是能直接用细工具扣出来的,并不需要你把门下下来的。那根连接线是通过门铰链上然后通过顶盖连接进冰箱的,冰箱的顶盖是可以打开查看的,把顶盖螺丝卸下来就可以打开。 门是拆不开的,能拆开就坏了,因为全部是发泡发起来的,发泡的保温层和外面是粘合在一起的整体。门内的连接线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