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冰箱bcd-539wf智能调控怎么按

2021-01-06 14:38:39 字数 2641 阅读 1746

1楼:勤劳的百晓通

冷藏温度一般设置5-6度,冷冻-18度,有智能功能的,可直接设置智能模式,冰箱内部可自动调节至适合保存食品的温度。

海尔冰箱539wf型号怎么调节制冷

2楼:勤劳的百晓通

冷藏温度一般设置5-6度,冷冻-18度,有智能功能的,可直接设置智能模式,冰箱内部可自动调节至适合保存食品的温度。

海尔bcd-539wf双开门冰箱温度调节

3楼:勤劳的百晓通

冷藏温度一般设置5-6度,冷冻-18度,有智能功能的,可直接设置智能模式,冰箱内部可自动调节至适合保存食品的温度。

4楼:匿名用户

冷藏室有一个调节的东西。

海尔冰箱bcd-539wsy怎样调温

5楼:匿名用户

1、锁定/解锁

非锁定状态下,同时按下冷冻调节和人工智慧键3秒,锁定图标显示,进入锁定状态。锁定情况下,同时按下冷冻调节和人工智慧键3秒,锁定图标消失,锁定解锁,可进行以下各种设置。

2、人工智慧(如果您选择人为调节方式,此项可跳过)

在环境温度波动较大时,人工智慧能确保冰箱自行正常工作。冰箱根据环境温度的变化,自动调节温度设定,不再需要人为调节。按下人工智慧键持续3秒,人工智慧图标显示,进入人工智慧状态。

如果人为退出该状态,在解锁状态下按下人工智慧键持续3秒,人工智慧图标消失即可。

人工智慧状态下,不能进行冷藏、冷冻温度调节或速冻设置,但可以进行变温室温度调节。如果按下冷藏温度调节按键或冷冻温度调节按键,人工智慧图标闪烁3下,提示目前处于人工智慧状态。

4、冷藏室温度调节(2-10℃)(含开关冷藏室)(如果您选择人工智慧方式,此项可跳过)

按一下冷藏调节键,冷藏温度图标闪烁,进入冷藏室温度设定状态。随后每按一下冷藏调节键,温度数值增加1℃,直到10℃。再按该键,冷藏温度显示“of”,进入预制关闭冷藏室功能;再按该键,温度数值回到2℃,如此循环;若设定后5秒内没有按键操作、或者立即进行其它按键操作,则冷藏温度显示区域停止闪烁并确定,冷藏温度显示出冷藏室的平均温度值或显示“of”图标。

当选择“of”档位并确定后,关闭冷藏室,当选择非“of”档位并确定后,冷藏室恢复制冷。

5、变温室温度调节(10~-7℃)(含开关变温室)

按一下变温调节键,变温室温度图标闪烁,进入变温室温度设定状态。随后每按一下变温调节键,温度数值减少1℃,直到-7℃。再按该键,变温温度显示“of”,进入预制关闭变温室功能;再按该键,温度数值回到10℃,如此循环;若设定后5秒内没有按键操作、或者立即进行其它按键操作,则变温温度显示区域停止闪烁并确定,变温温度显示出变温室的平均温度值或显示“of”图标。

当选择“of”档位并确定后,关闭变温室,当选择非“of”档位并确定后,变温室恢复制冷。

6、冷冻室温度调节(-16~-26℃)(如果您选择人工智慧方式,此项可跳过)

按一下冷冻调节键,冷冻室温度图标闪烁,进入冷冻室温度设定状态。随后每按一下冷冻调节键,温度数值减少1℃,直到-26℃,再按该键,温度数值回到-16℃,如此循环;若设定后5秒内没有按键操作、或者立即进行其它按键操作,则冷冻温度显示区域停止闪烁并确定,冷冻温度显示出变温室的平均温度值。

双开门海尔冰箱bcd-539wt冷藏温度调节加减键不亮,昨天关了电源,擦了擦冰箱冷藏部分,今天发现

6楼:星光闪闪月亮隐

我于15年12月购买的海尔bcd-216sdgk三开门智能冰箱用到16年夏天开始肉放中间变温室一两天就发臭,冷冻室长达8小时才能冻一层薄冰,但很快又会自动把薄冰化成水。有时还不冻。冷藏室温度也是十多度不够冷。

或许这台冰箱在冬天就有问题只是由于气温低没发现等到气温高问题才显露出来。在打售后**答应第二天下午6点前上门,第一次失约后第二次第三次接连失约,海尔永远都是言而无信,第五天才上门拉回县城维修,拉回第一天打**问就说在试机,第二天也就是在拉回去50个小时后再打**问说还在试机没开始维修,还说7~8个小时能结一层薄冰也算正常?我用同样一瓶水放邻居的普通机械冰箱只用一两个小时就有薄冰。

还说要一个星期甚至十天以后才能送来。

海尔冰箱bcd-539wbsn设置人工智慧后,还需要再调节温度吗?

7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用人工智慧功能的话就不用再调节温度了,那个就是自动帮你调节温度的功能

8楼:匿名用户

设置人工智慧后,就不再需要手工去调节温度了。冰箱根据箱内温度及环境温度条件自动调整到最佳制冷效果,使食物达到最佳保鲜。

9楼:下站阳光

冰箱会根据箱内温度及环境温度条件自动调整到最佳制冷效果,使食物达到最佳保鲜。

海尔冰箱bcd-539wt怎么调温度

10楼:勤劳的百晓通

在智能方式下,冰箱内部可自动调节至适合保存食品的温度。如无特殊要求,建议您采用智能方式。

海尔冰箱bcd-539wf温度表很久都不降是怎么回事

11楼:匿名用户

说明没有制冷,如果压缩机是转的那就是缺少制冷液,找人加制冷液就可以啦。如果压缩机不转那就是电路问题,一般是温控器坏了导致的。

海尔bcd-252s冰箱怎么调节温度控制

1楼 可靠的六安瓜片 如果是机械的调在2 3档位上,如果是电子的,冷藏调4度,冷冻调 18度。 海尔冰箱 bcd 521 wdpw 如何调节温度? 2楼 七岁就很懒 打开冰箱,你会看到冷藏室内会有个圆形旋转开关,上面标有0到7的数字,0是不工作的状态,数字越大制冷越强,7是最高强度制冷,只要旋转按钮...

海尔智能冰箱怎么调节温度,海尔智能冰箱的温度调节在哪里?

1楼 匿名用户 1 显示屏解锁状态下,按一下 冷藏温度调节按键 ,蜂鸣器响一声,进入冷藏室 温度设置状态。 2 之后每按一下 冷藏温度调节按键 ,蜂鸣器响一声,冷藏室设定档位加1,冷 藏室档位在2 8 of 之间循环。 3 当冷藏室设置在of 档位时,可以实现关闭冷藏室。设置在其他温度档位时, 冷藏...

海尔冰箱BCD-248WBJ怎么调温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冰箱貌似是电脑控温的,想调节什么地方的温度,按相同的按键就可以了 具体的你可以参考说明书来弄 2楼 匿名用户 1 冰箱冰柜都会配置机械温度控 制器的 一般调节在 3 位置即可2 近几年也有配置电子温度控制器 按面板显示屏的 设置 ,冷藏室温度8 10度,冷冻室 18度3 根据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