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拆卸海尔冰箱539WT惠民门把手

2021-01-06 14:38:38 字数 1501 阅读 9875

1楼:

您好,感谢向企业知道提问

请您及时拨打4006-999-999,由专业售后人员上门为您服务。

欢迎您再次向企业知道提问.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海尔冰箱bcd_539we门把手的拆卸

2楼:制冷二千

把手底下有个六角形螺钉,用扳手直接拆卸就可以了

3楼:张宜都

海尔bcd-539wt冰箱把手与螺钉连接处为易损塑料件,多次更换!请问该处设计有问题吗?

海尔bcd-539wt冰箱门把手如何拆卸

4楼:买涆孛乐湛

您好,感谢向企业知道提问

对于冰箱零部件的更换,建议您拨打海尔售后**400-699-9999进行

报修,让售后工程师帮您更换,以免影响到冰箱正常使用,而且配件质量有保障!

欢迎您再次向企业知道提问.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5楼:匿名用户

海尔冰箱门把手如何拆卸

6楼:匿名用户

请问有那位师傅知道如何拆卸,谢!

海尔双开门冰箱 门把手拆

7楼:匿名用户

你好!建议你联系海尔售后服务部门解决!

海尔4006999999(总部)

8楼:

不能拆的。

双开门的抄原理是这样的:门的左右门轴都是可以打开的,但同时它们又是互锁的,即门的两边不能同时打开,也就是说当你拉左边的门把手时右边的门轴是闭锁的,当你拉右边的门把手时左边的门轴是闭锁的。这样门既可以从左边开也可以从右边开,但不会掉下来。

9楼:勇者强势归来

你好。建议你咨询海尔总部客服!

如何将电冰箱的门把手拆下来

10楼:长虹美菱股份****

一般要先把门把手上面的外盒去掉,然后用专用的螺丝拧开就可以了

想换冰箱的,不知道海尔冰箱bcd-539wt(惠民)怎么样啊?

11楼:盒子先生的日记

海尔冰箱bcd-539wt 集保鲜、速冻、节能、降噪等技术于一身,设计很人性化的,而且采用设压缩冷凝机组,风机散热,制冷效果佳,压缩机寿命长,开门报警,是一款很不错的冰箱。

海尔冰箱bcd-539wt里面线路怎么插?前几天给它拆了清洗里面,忘了里面线

12楼:勤劳的百晓通

产品使用中如有问题,可随时联系售后人员上门查看维修,非专业人员不建议自行操作。

冰箱门把手怎么卸下

13楼:红雪舞弄影

这个还是咨询厂家售后**指导,以免擅自操作出现什么问题

海尔冰箱的抽屉怎么拆洗,海尔冰箱抽屉透明罩如何拆开清洗

1楼 相当小把戏 冰箱内的所有抽屉都是可以拆卸的,直接拆卸拿出来清洗干净即可。 冰箱冷冻室的各个抽屉先往外拉,拉到接近末尾的时候把抽屉把手位置稍稍往上抬起就可以轻松取出了。 冷藏室底部的盒子一般可以直接水平抽出。 1 清洗冰箱抽屉时不要使用硬毛刷 钢丝刷 研磨剂 比如牙膏 去污粉等 有机溶剂 如汽油...

海尔三门冰箱BCD-231WDCV如何操作变温

1楼 勤劳的百晓通 冷藏温度一般设置5 6度,冷冻 18度,有智能功能的,可直接设置智能模式,冰箱内部可自动调节至适合保存食品的温度。 海尔三门冰箱bcd 231wdcv为什么操作调节降低温度成功,温度还是一样,没有改变 2楼 匿名用户 调节设置温度和显示当前温度是二码事,设置到2度,当前是6度,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