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西门子冰箱kk23e00ti说明书

2021-01-06 13:39:14 字数 1426 阅读 2234

1楼:匿名用户

http://get.adobe.***/**/reader/

西门子冰箱kk23e00ti说明书

2楼:

保持恒定低温的一种制冷设备,也是一种使食物或其他物品保持恒定低温冷态的民用产品。箱体内有压缩机、制冰机用以结冰的柜或箱,带有制冷装置的储藏箱。家用电冰箱的容积通常为20~500升。

3楼:衣弘礼海之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请将您的邮箱发给我,我将通过邮箱方式把说明书发送给您。

如果您对答案满意,请采纳,谢谢。

西门子kk23e00ti电冰箱说明书**

4楼:鸿鹄展翅飞

说明书已上传本页面,手机提问者如果看不到上传文件,请用电脑登陆**!

友情提示 :看到回复 处理提问 良性循环(请点击选为满意回答) 。

你好,请问你知道西门子冰箱 kk23e00tl的说明书吗? 还有它的设置是要怎么设置啊?

5楼:鸿鹄展翅飞

西门子冰箱

复kk23e系列说明书 点击

友情提示 :看到回zhi复 处理提问(请点击dao选为满意回答)

6楼:

按使用说明书指导设置。

7楼:匿名用户

冰箱一般冷藏室里就有使用说明。

西门子冰箱的说明书是什么?

8楼:猪爱恋上狗

西门子冰箱抄的说明书是用来让客户袭

更快和更清楚的了解和使用西门子冰箱。

西门子冰箱说明书的具体目录:

1、产品介绍;

2、产品使用;

3、产品清洁与维护;

4、非故障现象及特殊现象的分析与排除;

5、产品的技术参数;

6、产品的装箱单;

7、冰箱小常识;

8、客户服务。

求西门子冰箱kk29e18ti的说明书

9楼:过去风采

有按钮,你看到有温度+或者是温度-,千万不要按定时,那样的话过了不久你的冰箱会停止工作的。

求西门子冰箱说明书bcd-212k 50

10楼:匿名用户

你有什么操作不懂的地方吗?或者私信我,帮你找找看。

紧急!!!求西门子冰箱 型号:kk20v51ti使用说明书电子版~~~

11楼:阜宁

kk20v51是一款非常简单的机器啊,说明书已经发到你邮箱里了,请查收。

西门子冰箱型号BCD一,西门子冰箱型号BCD一277

1楼 匿名用户 商品名称 西门子bcd一277 kk28f57ti 商品编号 185205 品牌 西门子 siemens 商品毛重 95 0kg 商品产地 中国大陆 制冷方式 直冷 门款式 三门 能效等级 一级 控温方式 电脑控温 西门子冰箱bcd 277型号怎么调节温度 2楼 一路有钱赚 冰箱一般...

海尔双王子冰箱说明书,海尔双王子冰箱的冷冻箱S按键。

1楼 您好,感谢向企业知道提问 请您拨打4006 999 999咨询。 欢迎您再次向企业知道提问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海尔双王子冰箱的冷冻箱s按键。 2楼 无辜地网友 海尔双王子冰箱的冷冻箱s按键为速冻功能。 在人工智能状态下,无法设置快速冻结。 快速冷冻功能旨在保留冷冻食品的营养价值,并在最短的时间...

海尔电冰箱BCD-190W说明书

1楼 由璞惠伦 冰箱使用注意事项 一 冰箱的使用应符合下列要求 1 冰箱内温度应保持在10 以下。 2 婴幼儿食品应新鲜配制, 不宜置冰箱中。 3 剩余食品在放置冰箱内保存前应充分再加热煮透,杀灭微生物,降至室温后再保存。 4 为防止熟交叉及食物 串味 ,应用保鲜袋或保鲜纸将食物包密实后置冰箱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