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捡回来的小鸟刚刚突然不动了,这是我刚刚从外面捡回来的小鸟,它飞不动了,我打算等它能飞后放生,这是什么鸟?喂它吃什么?

2021-01-06 13:16:08 字数 2781 阅读 2698

1楼:匿名用户

哎,这种情况其实蛮多的,,你己经很仁道主义了

2楼:fly忙中偷乐

捡回来的小鸟。是很难养活的,不如放了它,给它一条生路。

3楼:四季昂

那就埋葬了吧,你是好人。

这是我刚刚从外面捡回来的小鸟,它飞不动了,我打算等它能飞后放生,这是什么鸟?喂它吃什么?

4楼:浅伤那一夜

用普通话我也不知道该么说,养鸟说难不难,你只要按着我的去,每天早上七到八点钟开始给它喂食,每到一个半小时到两小时给它一次,喂到快要天黑的时候就停止喂食,每天还要喂水,早上一次中午两次,下午一次

5楼:陈浦

鸟类的话,吃 谷物 肯定没问题的

6楼:匿名用户

鸟貌似都吃虫子噢。不知道什么鸟

捡到的小鸟 站不住,今天突然不怎么吃东西了 5

7楼:星朋农人

陌生环境,陌生人喂食燕子不适应。燕子小时候都是鸟巢里由父母喂食的。

8楼:骆萱宜女

可以先试着copy喂小饭粒,右手轻轻握住小鸟,不要让它挣扎,左手掰开鸟嘴把小饭粒放入,然后迅速沾一滴水放到小鸟嘴边,小鸟就会吞下去的。这么大的鸟每天喂早中晚三餐就可以了,每次量大概两粒蚕豆那么大即可,不要多喂,否则容易撑死。然后到农贸市场买小鸡饲料和面包虫来喂即可,面包虫挑小的喂,用一根牙签挑着,碰一下小鸟嘴,它会自己啄食。

一次喂个三条足够了,不要看它喜欢吃就使劲喂。再大一点它自己会啄食后就会自己控制食量的,你现在要做的就是维持它的生命即可。不需要额外增加营养。

千万不要听网上的喂蚯蚓,和碎肉什么的,一喂就死。前几天刚养过得来的惨痛教训,希望对你有帮助。

捡回来一只小鸟,不吃东西,然后一直张着嘴,呆呆不动,是有什么问题吗

9楼:关注宝儿

这只鸟的名字是一一长尾缝叶莺

你去花鸟市场买面包虫喂它,必须要喂水的!它应该很渴。

等它恢复正常了,就可以放飞了。

中午刚捡到的一只小鸟,求专家指点是什么鸟,怎么养活?

10楼:可爱的戒色

这不算小了,要让他吃东西,先让它对你失去警惕然后喂它小米,或者小虫子

如果你对它照料的好的话,他也会对你有感情的我曾经养过一只麻雀,我一放学回家就飞到我肩膀上,好可爱的

11楼:在

虽然我不知是什么鸟,但这肯定不是一只燕子,喂它小米,或者小虫子,面包渣也行。望采纳

12楼:老姜疙蔸

这是一只燕子,找虫子喂,买面包虫也可以。小鸟不能超过24时不喂,不然很难活。

13楼:猫哆理

如果健康的话你还是放了它比较好,想自己养就去花鸟市场买点鸟食喂。不过最好有个鸟笼,还要每天为他打扫卫生,,要养就要对它好,不然你就是摧残生命

刚捡的飞不起来的小鸟已经站不起来了怎么办还能救回来不能555头一个劲儿的往后仰还惨叫呼吸急促求帮忙 40

14楼:黑翼天使之小度

这个小生命到头了,包好埋了吧。

15楼:雾夜弹痕

能过10分钟算他牛叉

我前天捡了一只不会飞的小麻雀,刚才突然开始抽搐!急啊

16楼:我政政

你好来、很高兴回答你的

源问题、

就你的描述bai来看、

你的食物选择没有什么du太大的问题、

只是zhi注意一次不要

dao再喂煮熟的小米了、

可以将玉米面、小米面等用水和匀投喂、

另外适当加入黄粉虫等动物饲料、

你的问题也可能在于你过度的用手接触雏鸟、

雏鸟骨骼及软组织正处于迅速发育的阶段、

即便只是用手托着也难免会对其造成伤害、

严重的会造成瘫痪及发育畸形、

故雏鸟应安置在安静的鸟巢中、

切不可因为过于宠爱而伤及到幼鸟、

建议马上将雏鸟放入鸟笼、

静养观察一段时间、

如果不见好转一般也无能为力、

幼鸟照顾不当容易夭折、

17楼:如菊

我前几复天也捡了

一只,大概出壳制只有三四天的bai样子。我喂的绿豆面du,鸡蛋黄zhi加鳝鱼肉泥与水搅拌的食物。

dao对了,我还放了儿子吃的微量元素片一小块。当天晚上很好,第二天早起就发现它呼吸急促,腿也伸不好了。没精神,也不吃东西了。

总是缩在我给它搭建的“窝”角上。我想它大概和小孩子刚出生时差不多,可能怕冷吧。于是我给它的“窝”里放了厚棉絮,并且在下面放了一个温热的暖宝宝。

果然有效果,到晚上的时候,它就活泼起来了。如今已是第五天了,它已经能从尺来高的盒子里蹦出来了,并且不甘心在里面呆着,急于要看看外面的世界到底有多精彩!今天我发现它已经能在地上扇起翅膀,并且离开地面了!

大概是快要飞翔了吧!

18楼:匿名用户

喂些水,不要再喂熟食

今天刚捡到一只小鸟,我也不知道是什么鸟,喂它面包屑也不吃,一直都不动 是怎么回事?请懂的指教...

19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真心想知道的话,去相关贴吧问问吧,这里回答的人比较少,一般没人回答的。

我是想帮你,但爱莫能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