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植物是什么?不高不是藤本植物有刺

2021-01-06 11:22:50 字数 2361 阅读 2128

1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叫三加皮,又叫三叶五加。 嫩叶经常用作蔬菜,可煲汤、炒、煎蛋等。 还有一个别名叫白勒。

2楼:匿名用户

是草本植物,(土名)托盘,是一种野生的草莓。

请问这是什么花?藤本植物,枝上有刺。

3楼:匿名用户

单瓣藤本木香 野蔷薇 多花蔷薇 藤本月季 这几个都符合你的描述 我也在苦苦寻找这个品种的学名,小时候喜欢把他的花瓣放在文具盒里面,很香,是一种篱笆类植物,野山上很多的。

4楼:快乐三木

野蔷薇,又名白残花。

这是什么植物?(藤本植物,藤蔓是草本,不是木本,冬天会干枯,次年继续生长)

5楼:匿名用户

成都伊甸bai园花卉很高du兴为您解答,望采纳

葎草又叫拉拉zhi秧dao等,全国各地均有发生,回为常见杂草,对农答业生产等有不良影响。其匍匐 茎生长蔓延迅速,常缠绕在农作物或者果树上,严重影响其他植物的生长。另因其倒刺对人**易造成伤害,也会妨碍人类生产活动。

一年生蔓性杂草。主要靠种子繁殖。黄河中、下游地区,于3月中旬左右出苗,6~10月份为花期,果实7~11月份成熟。

单株结种子数千粒至数万粒,经越冬休眠后萌发。

6楼:匿名用户

这是葎草,又叫拉拉秧(剌剌秧)、拉拉藤(剌剌藤),多年生茎蔓草本植物,嫩茎和叶可做食草动物饲料。可入药。

7楼:再别康桥要留心

学名叫:葎草。俗称为拉拉秧。

这种植物叫什么?花是什么样的我不清楚,藤本的植物,茎上有许多小刺,叶片心形,果实如图。

8楼:匿名用户

这是旋花科植物,圆叶牵牛。下图是它的幼果。

圆叶牵牛是一年生草本,全株被粗硬毛。叶互生,心形,具掌状脉,顶端尖;小花梗结果时上部膨大。

9楼:mua樱花落

牵牛花一年生缠绕草本,茎上被倒向的短柔毛及杂有倒向或开展的长硬毛。叶宽卵形或近圆形,深或浅的3裂,偶5裂,长4~15厘米,宽4.5~14厘米,基部圆,心形,中裂片长圆形或卵圆形,渐尖或骤尖,侧裂片较短,三角形,裂口锐或圆,叶面或疏或密被微硬的柔毛;叶柄长2~15厘米,毛被同茎。

花腋生,单一或通常2朵着生于花序梗顶,花序梗长短不一,长1.5~18.5厘米,通常短于叶柄,有时较长,毛被同茎;苞片线形或叶状,被开展的微硬毛;花梗长2~7毫米;小苞片线形;萼片近等长,长2~2.

5厘米,披针状线形,内面2片稍狭,外面被开展的刚毛,基部更密,有时也杂有短柔毛;花冠漏斗状,长5~8(10)厘米,蓝紫色或紫红色,花冠管色淡;雄蕊及花柱内藏;雄蕊不等长;花丝基部被柔毛;子房**,柱头头状。蒴果近球形,直径0.8~1.

3厘米,3瓣裂。种子卵状三棱形,长约6毫米,黑褐色或米黄色,被褐色短绒毛。

请问这种带刺的藤本植物学名叫什么?(附**) 80

10楼:匿名用户

桑科植物葎草,学名humulus japonicus 一年生或多年生缠绕草本;茎枝和叶柄有倒刺。

11楼:羊1967羊

这是六道木,在南方俗称麦刺藤

12楼:我好想马鞍山

木鳖子 要不是藤月

快。它是一种野生藤类植物,藤上有刺,果子有点像树梅,但比树梅小,生长在有水的地方。这是什么植物

13楼:匿名用户

果子是什么颜色,叶子是什么形状,能不能再说清楚一点,这样很难说清楚是什么,

最好给张图

14楼:匿名用户

果子很小红色的藤叶小门

这是一种什么植物,巨大的藤本植物?树干有大刺。拍摄于浙江野外冬天落叶。从落下的叶子看貌似是豆科植物

15楼:匿名用户

皂荚(学名:gleditsia sinensis lam.),又名皂荚树、皂角等,属蔷薇目,豆科落叶乔木或小乔木,叶为一回羽状复叶,长10~18(26)cm;小叶柄长1~2(5)mm,被短柔毛。

花杂性,黄白色,种子多颗,长圆形或椭圆形,长11~13mm,宽8~9mm,花期3~5月;果期5~12月。

16楼:爱作剧的摩口

可能是桑科的柘树,柘树不是藤本,你图中的可能是长得不太直的柘树,如果它的汁液是乳白色的,那应该就是了。

被子植物门 angiospermae >> 桑科 moraceae >> 橙桑属 maclura

柘 maclura tricuspidata

这是什么爬藤植物?冬天落叶么,这是什么植物?冬天也不落叶,藤本。

1楼 人间草木 这是迎春花,花单生在去年生的枝条上,先于叶开放,有清香,金黄色,外染红晕,花期2 4月。因其在百花之中开花最早,花后即迎来百花齐放的春天而得名。 2楼 流年伤醉意 不知道是什么,不过公园的小河边挺常见的,四季常青。 这是什么植物?冬天也不落叶,藤本。 3楼 匿名用户 常春藤,有一定的...

这是什么藤类植物,这是什么植物?藤类

1楼 匿名用户 马兜铃 学名 aristolochia debilis sieb et zucc ,别名水马香果 蛇参果 三角草 秋木香罐,中文名因其成熟果实如挂于马颈下的响铃而得。 马兜铃为多年生的缠绕性草本植物。其根 茎 果实都称马兜铃,马兜铃有清肺降气 止咳平喘 清肠消痔的功效,其茎称天仙藤有...

这是什么植物爬藤的,这是什么爬藤植物

1楼 风声 心叶日中花 学名mesembryanthemum cordifolium l f ,别名花蔓草 露花 露草 牡丹吊兰,番杏科 日中花属。 这是什么爬藤植物 2楼 植物网 过路黄别名 金钱草 真金草 金银花 走游草 铺地莲等,属报春花目,报春花科多年生草本植物,有短毛或近于 叶 萼 花冠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