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梅花鹿吗?为什么?请把你喜欢或不喜欢的原因说一说

2021-01-06 10:14:38 字数 1772 阅读 3163

1楼:爱情演员

我喜欢梅花鹿。

梅花鹿是一种中型鹿,体长140~170厘米,肩高85~100厘米,成年体重100~150千克,雌鹿比较小;鹿有角,一般四叉。背**有暗褐色背线。尾短,背面黑色,腹面白色。

夏毛棕黄色,遍布鲜明的白色梅花斑点,故称"梅花鹿"。臀斑白色。生活于森林边缘或山地草原地区。

季节不同,栖息地也有所改变。雄鹿平时独居,发情交配时归群。晨昏活动,以青草树叶为食,好舔食盐碱。

每胎1仔,幼仔身上有白色斑点。主要分布在中国,日本和俄罗斯。

梅花鹿为什么不反刍

2楼:匿名用户

原因有很多,一般是吃料多了,及时用一些促反刍的药物就可以了。

梅花鹿不吃东西是什么原因?

3楼:业可欣菅丁

山西省太bai

原卧虎山动物园du梅花鹿发生了一zhi起急性传染病,发病急、病程dao短、死亡内快,病鹿肠黏膜容呈现大面积出血性、坏死性炎症。根据流行特点、临床症状、病理剖检和实验室检验,确诊为a型梅花鹿魏氏梭菌病,经防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4楼:御龙三千

如果是消化不好,可以打胃动力之类的药物调整。再看看是不是受到惊吓了,其次保持充足的饮水,但是喘的时候不可以给。

5楼:俟可楚烟

主食草类、草根、苔藓、地衣、树叶、树皮,一些小植物的果实,有时会还寻些草药类吃。

6楼:网络秀才

一是有病,二是饲料不合口

7楼:匿名用户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请详细说说

你喜欢梅花鹿吗?请用一句话赞美他

8楼:小壁虎借名字

春天来了,梅花落了,原来它们没有谢,都跑到你的身上来了——可爱的梅花鹿!

9楼:匿名用户

栗红毛色腹下白,片片点点似梅花。

梅花鹿为什么舔食盐碱

10楼:匿名用户

因为要补充体内所需各种矿物质,如血液中所需钠钾铁,骨骼中所需钙磷,以及体内各种微量元素锰、铜等。

11楼:匿名用户

缺少矿物质 买块添砖

你喜欢梅花吗 为什么

12楼:匿名用户

当然喜欢。梅花香自苦寒来。凌寒独自开。如此多赞颂梅花的诗句让我感受到它的品质和让人欣赏的耐力。还有它的香气,虽然我没闻到过,但是我想我会喜欢。你呢?

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梅花吗?

13楼:百度用户

因为梅花内含义着不屈不挠的精神,不怕寒冷求采纳

男人对女人说 你是我心里的梅花鹿 是什么意思?

14楼:英雄联盟

意思是 你是他的宝贝 也代表着很漂亮的意思 以前有男的也这么对我说过 ~\(≧▽≦)/~

15楼:匿名用户

鹿与禄谐音,它象征着权力。在以前梅花鹿就是那是读书人美好的象征。 估计就是这个男的认为这个女的会给自己带来这些东西。

但也有可能他觉得梅花鹿挺好,挺可爱,就这么说了。

16楼:匿名用户

小鹿乱撞 喜欢你呗

你喜欢集邮吗?为什么喜欢?说说你喜欢的一张邮票的原因

1楼 匿名用户 不喜欢,一直没集个邮,不感兴趣,集邮的人多数是为了纪念某件大事,有的人是为了收藏致富,望采纳,谢谢! 2楼 辗转读懂的昨天 喜欢收集的话通常是因为有纪念意义,比如一个建筑 一个系列画作的衍生品之类的 你喜欢集邮吗?你认为集邮有什么重要意义? 3楼 绿水青山俱乐部 我是名集邮爱好者。加...

结尾。你喜欢发财树吗?说说你喜欢的原因

1楼 匿名用户 让心中充满希望,对钱的向往。 2楼 百度用户 喜欢 因为它的寓意好 发财树的树干有腐烂迹象怎么办,请专家们救救我的树 3楼 无语伦比 发财树的树干腐烂,需要及时将烂掉的部分切掉。这么做是为了防止腐烂现象的扩散,影响到主干上正常的部分。切的时候需要小心,既需要将腐烂的部分全都切掉,又需...

说一句你喜欢的诗句,并说说喜欢的原因

1楼 匿名用户 不雨花犹落,无风絮自飞。原因 此句让我明白生命不会因我而停止运动。 2楼 匿名用户 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因为可以衬托思乡之情,我想家了。 请默写一句你喜欢的古诗并说说喜欢的理由 3楼 薰衣草花语无悔 题目 黄鹤楼送孟浩然之广陵 4楼 王小晓健 力拔山兮气盖世 因为我喜欢霸王项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