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隆野生动物园玩完要多久,自驾车游长隆野生动物园游完还能步行游玩吗?要另收费吗?因为自驾一小时就完了。

2021-01-06 09:33:56 字数 4791 阅读 9299

1楼:匿名用户

一天可以玩完,建议早点去,如果要看动物表演的话时间就很紧张了,我都没看动物表演,转了一天,太大了,最后走不动了

2楼:白日依山尽

当天用完,长隆动物园很大,还有动物表演,不是套票的话一天

自驾车游长隆野生动物园游完还能步行游玩吗?要另收费吗?因为自驾一小时就完了。

3楼:檬懵檬

自驾车游长隆野生

bai动du物园游完还能步行游玩zhi,不需要另外收费。dao

广州长隆野生版动物世界分为步权行区和自驾区,一张票可以进两个区玩。

一、不自驾车的话,在自驾区可乘坐园区免费小火车;

二、要自驾车游玩的话,除了大门票,还要买个自驾车门票,暑假是280元/车。

1、自驾车区整个车程约为一个小时,单向单程,区内不可停车。开车的速度不要太快,以便欣

赏窗外的风景。进入自驾区前要经过两道给车辆消毒用的消毒水池,驶出自驾区后也需再经过

一次消毒水池。由于尽量不改变地形来规划各自驾区域,因此园区内道路地形复杂,需有较好

的驾驶技术。

2、长隆动物园开园时间9:30,步行区售票时间是9:15。建议坐观光车游览完之后可以再步行

区,晚上可以看看长隆的马戏表演,很精彩。

3、步行区游览图:

4、园区地图:

4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长隆野生抄动物园分自驾

区和步行区的,自驾游之后可以到步行区看大熊猫、考拉等珍稀动物,同时还有各类动物表演看的,个人觉得大象、白虎和猩猩这几个表演不错,建议去看看。

【益民团】有香江动物园门票**,比直接到售票口便宜好多。另外步行区不需要再收费的了。

5楼:匿名用户

可以下车继续参观其他圈养的动物,不需要另外收费

去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的游玩攻略(详细一点,省钱又好玩) 30

6楼:匿名用户

不要携带打火机。出于安全角度考虑,进园前,会有工作人员要求火机要拿出来,所以要去玩的话建议大家就不要带火机了,抽烟的朋友就当戒烟了,带条口香糖备着吧。

2可使用小孩的推车。在进园后就能看到有租小孩推车的地方,一天120元,另外还要交好像400多的押金,离园时会退回押金。如果年纪较小的小朋友一起出行又没有推车的,建议还是租一辆吧,景区那么大,小朋友到后面会累,要抱的话就太辛苦了。

而且景区设计是考虑了这个的,基本上推车可以无障碍行驶,不会出现要提着推车走楼梯的情况。另外推车也能上缆车、小火车,工作人员会帮忙的。

3南门小火车必坐。小火车其实就是像火车的那种游览车,这个是个人觉得最实用的,建议去了的一定要去坐一下,因为小火车会带着你进入感觉好像是自驾游览的区域去看动物,那里面有非常多的动物,比自己走路到处瞎逛好多了,还有解说员会进行解说。这个区域好像步行是不能进去的,只能自己开车或坐小火车,还有警示牌说不能下车,小火车是一直开的,不会停下来让你下去拍照,毕竟有猛兽,那些猛兽会在自己的山头上,虽然隔了一些距离,但是没有笼子的,所以关爱生命,自驾游览的别随便下车呀。

4空中缆车建议坐环线。空中缆车有单程和环线两种,好像下午5:30就结束了,所以去游玩的还是要规划好时间。

建议坐环线,能够看到的区域比较大,转一圈会回到出发地;单程看到的区域小,坐了直接就到另一个地方了。在空中看别有一番感觉,空中缆车上也有广播会解说。缆车不是全封闭的,手能伸出去,所以上缆车前工作人员会你一个透明的手机袋(要还的哈),能挂到脖子上的,防止你拍照手机掉下去。

手机掉了没关系,砸到小动物就不好了,哈哈。

5熊猫馆开馆是有时间的,不像其他动物的馆场,随时都能看,所以要留意开馆时间。开馆前好像会先放动画片什么的,然后小朋友回答对问题会有礼物哦。出馆时有个地方可以签名,然后也可以去回答问题,答对了也会有个小礼品。

6安排好时间看剧场。动物园里有很多剧场,进园可以先找下下面那个剧场安排时间的牌子,不同季节去可能会有些变化,以景区的安排为准。花果山剧场建议一定要看,会有很多不同动物的行为展示,比较有意思。

当然也还有大象剧场、河马剧场等等,有一些剧场建议合理安排时间,能够看到当然是看一下好。不过其实不太容易把每个剧场都看了,因为时间不同,而且园区大,有时赶不上。78

不要随意给动物喂食。里面的动物都是不能随意喂食的,请大家爱护好小动物。有一些动物,景区会提供动物的食物,你购买后就能去喂了,像大象、长颈鹿,景区都有提供,30元一把,你买了就可以去喂了。

9拍照不要用闪光灯。大家在动物园看到动物,觉得新奇可爱,都会拍照,请务必关闭闪光灯,特别是一些在场馆内的动物,因为有些场馆光线较暗,手机会自动闪光,请大家一定要记得先关闭闪光灯再拍照,不要引起动物不安。

注意事项

尽量用公共交通工具出行,下午离园时,刚好欢乐世界那有很多人去,开车的基本动不了,非常拥挤。步行去坐过地铁或的士虽然累了点,但顺畅。

可以自己先准备点水和零食带着,动物园是景区,里面的东西还是比较贵的。但是不要拿自己的东西喂动物。

要带好帽子、雨伞、防晒霜和驱蚊水。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游玩路线推荐

【温馨家庭之旅】

1、动物园北门→2、天鹅湖广场→3、乘车游览区→4、侏罗纪森林→5、雨林仙踪→6、金蛇秘境→7、长颈鹿投喂台→8、考拉馆→9、长隆大熊猫中心→10、大象园→11、马园→12、儿童天地→13、非洲森林→14、非洲部落→15、花果山→16、百虎山→17、动物幼儿园→18、北门出口

【浪漫情侣之旅】

1、动物园南门→2、火烈鸟岛→3、丛林发现→4、非洲森林→5、非洲部落→6、花果山→7、百虎山→8、动物幼儿园→9、天鹅湖投喂台→10、天鹅湖广场→11、乘车游览区→12、侏罗纪森林→13、雨林仙踪→14、金蛇秘境→15、长颈鹿投喂台→16、考拉馆→17、长隆大熊猫中心→18、大象园→19、马园→20、儿童天地→21、山魈展区→22、南门出口

【欢乐朋友之旅】

1、动物园南门→2、丛林发现→3、非洲森林→4、非洲部落→5、花果山→6、百虎山→7、动物幼儿园→8、天鹅湖投喂台→9、天鹅湖广场→10、乘车游览区→11、侏罗纪森林→12、雨林仙踪→13、金蛇秘境→14、长颈鹿投喂台→15、考拉馆→16、长隆大熊猫中心→17、大象园→18、马园→19、儿童天地→20、山魈展区→21、火烈鸟岛→22、南门出口

7楼:可靠的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有权利查游客的包吗?

我觉得它这么做明面上说防止游客给小动物喂食,其实就是想让大家在里面消费,里面的一瓶矿泉水都卖到10元钱了啊,这物价没人管了吗?

我觉得可以让游客入园签保证书,保证不给小动物喂食就好了啊。

8楼:i宫姬i千歌音

动物园都无聊,尤其是这种热死人的天气

如果我们买了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加野生动物园的套票,是要一天之内玩完还是可以分两天玩?还有请问一下,学

9楼:匿名用户

【长隆官网信息】

欢乐世界加野生动物园套票,游客可在门票有效期内,分二日游完两公园,每个公园只可进出一次。

持二日有效套票的客人进入第一个公园时须留存指纹,凭门票及验证指纹进入第二个公园。

另外,长隆系列公园是没有学生票优惠的,只有“儿童票”与“长者票”2种优惠。

"儿童票"对象:1.2米至1.5米儿童;"长者票"对象:65岁以上的长者(凭本人有效证件验票入园);

10楼:可靠的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有权利查游客的包吗?

我觉得它这么做明面上说防止游客给小动物喂食,其实就是想让大家在里面消费,里面的一瓶矿泉水都卖到10元钱了啊,这物价没人管了吗?

我觉得可以让游客入园签保证书,保证不给小动物喂食就好了啊。

长隆野生动物园玩多久

11楼:匿名用户

当天用完,长隆动物园很大,还有动物表演,不是套票的话一天

长隆野生动物园及马戏可在一天内玩吗

12楼:

是可以的,不过你要提前安排好当天晚上大马戏的票,然后早点去,最好是第一批

版入园(早点权去也可以没那么晒),趁着凉爽、人少先逛园区,什么熊猫馆、海洋馆等等,待太阳开始晒而且人多的时候你就逛差不多了,就去坐车浏览哪边,然后提前半个小时去大马戏哪边占位置,前排要精彩些哦。中午最好带一些可以边走边吃的干粮、水(注意处理好废弃的食物及包装),不要坐下来用餐会争取更多的时间。建议上各大**找**的票(包括官网)要便宜很多。

祝旅游愉快。

13楼:匿名用户

是可以的,但是要抄早点去。

长隆野生动物园: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隶属全国首批国家级aaaaa旅游景区。长隆旅游度假区,地处广州番禺。被誉为“中国最具国际水准的野生动物园”,是全世界动物种群最多、最大的野生动物主题公园。

公园以大规模野生动物种群放养和自驾车观赏为特色,集动、植物的保护、研究、旅游观赏、科普教育为一体,拥有华南地区**带雨林大面积原始生态;拥有50只澳洲国宝考拉、10只中国国宝大熊猫、马来西亚国宝黄猩猩、泰国国宝亚洲象、洪都拉斯国宝食蚁兽等世界各国国宝在内的500余种20,000余只珍奇动物;拥有全国首创的自驾车观赏动物模式。

一天半时间游长隆野生动物园和欢乐世界够吗? 30

14楼:su彧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长隆国际大马戏是广州经典的全天游线路之一,时间当然够的,两个园区的营业时间并不冲突,动物园闭园后,吃个晚饭还来得及去看马戏。当然,对于认真的游客,野生动物世界或许要看两天,则可购买两天票,但这不影响看大马戏。

两地距离很近,乘景区免费穿梭巴士一站即可到达。

在携程门票页面,就有动物园+大马戏的套票售卖,比分开买票便宜。

而如果你说的是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珠海长隆大马戏,那一天就很赶了。

长隆动物园一天能玩完吗,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一天能玩完吗

1楼 匿名用户 坐园区的车不用2小时就看完了,自己的车,可以慢慢玩。长隆欢乐世界就不一样,看您怎么选玩的项目。但怎么都用不了一天。 2楼 长隆票务 完全可以的,先规划好线路,里面有吃饭的地方。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一天能玩完吗 3楼 柳笛轻扬 如果徒步式的逛,bai最du 好选自己喜欢看的去。我自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