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公务员什么时候报名时间,2017公务员什么时候报名时间

2021-01-06 08:33:26 字数 3218 阅读 5281

1楼:中公教育

1、首先呢,2016年的公****都已经结束了呢,马上要开始的国家公****是2017年的国家公****。目前2017年国考公告暂未公布,预计2016年10月份出考试公告,10月中下旬报名,11月份笔试。具体考试安排以公告为准。

2、2017年的地方公****,大部分省份是集中在3,4月份的,预计都是在3月份报名,4月份笔试,具体安排也以2017各省的公****公告为准。

2楼:南京elite教育

国家公****报名预计在10月份报名,11月份考试。

2016年公务员什么时候报名时间

3楼:china熊猫盼盼

3月中旬就报名了,4月末考试,好好复习吧,过年期间也不能松懈。

4楼:河南华图培训学校

你好,2016年国考公告还没出,往年都是十月份报名,十一月底参加考试,国考时间还是比较固定的

5楼:我爱吃白菜哈哈

2016不同省份的公务员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存在差异,近期你可以报名的考专试有浙江公务员属,2016年浙江公****公告将于3月公布,2016浙江省考笔试时间确定为4月23日。另外,你关注下公****的联考,会有多个省份统一举行公务员报名考试。

2016公****什么时候报名时间

6楼:中公教育

省考:看你所在的省份是否参加联考,是的话,在3月中旬报名

国考:10月中旬报名

2016公****什么时候报名时间

7楼:中公教育

1、2016年参加各省联考的省公****时间在2016年4月23日;

2、2016年国家公****于2015年11月29日进行,现在大部分单位已经面试结束了。

2016年公务员联考什么时候报名时间

8楼:中公教育

2016年国家公****bai

时间。公共du科目笔试zhi的时间为2015年11月29日。具体dao安排为:

11月29日上午

版 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

权验11月29日下午 14:00-17:00 申论7个非通用语职位外语水平考试的时间为:

2015年11月28日下午 14:00-16:00银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特殊专业职位专业考试的时间为:

2015年11月28日下午 14:00-16:002016年湖北省公****公告一般在3月底公布,笔试时间一般在4月中下旬

9楼:华图教育湖北分校

一般是上半年,例如湖北省是上半年出公告3月 考试是4月份。

2016年公务员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10楼:华图网校

报bai

名时间10月15日至

du10月24日

每年公务zhi

员考试报名前会出dao相应的报回

考简章,里面答会有职位表。每个职位都有相应的学历和专业的限制。只要符合职位的要求,就可以报考该职位。

2016年国家公****公告已经在10月14号出来了,华图网校第一时间提供的公告解读和职位表等信息,具体你能报考什么单位的公务员可以到华图网校官网查看,我们提供了详细的分析。

2016年公务员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11楼:中公教育

1、如果是联考的省份,预计是在3月份左右出公告,4月份左右考试,其余各省份回时间不一答,具体以考试公告为准。

2、公****都需要参考公共科目考试,公共科目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在国考中报考**对外联络部、***、教育部、商务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全国友协、中国贸促会等部门日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德语、朝鲜语(韩语)等7个非通用语职位的人员和报考中国银监会及其派出机构、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特殊专业职位的人员,都将参加专业考试;在省考中报考公安机关(不含森林公安、监狱、戒毒、司法警察)人民警察职位的人员,还需参加公安专业笔试,考试科目为公安专业知识。

12楼:内蒙中公教育

1、2016年国家公****报名时间在2015年10月15日8:00至24日,2016国考于2015年11月28日29日进行考试,现在已经进

回入面试阶段;

2、2016年各省答份的公****时间各省不一致,参加联考的省份预计在2016年3月份左右报名,考试时间在4月份;其它省份公****上半年下半年也都有考试的;

3、公****都需要参考公共科目考试,公共科目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在国考中

报考**对外联络部、***、教育部、商务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全国友协、中国贸促会等部门日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德语、朝鲜语(韩语)等7个非通用语职位的人员和报考中国银监会及其派出机构、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特殊专业职位的人员,都将参加专业考试;在省考中报考公安机关(不含森林公安、监狱、戒毒、司法警察)人民警察职位的人员,还需参加公安专业笔试,考试科目为公安专业知识。

13楼:匿名用户

联考的应该在四月十几号左右吧

2016年公务员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14楼:吉林中公教育

不同地区公务员

,报名时间不同,建议考生关注当地公****网。

公务版员考试笔试科目为行测

权和申论。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包括言语理解与表达、常识判断(侧重法律知识运用)、数量关系、判断推理和资料分析。全部为客观性试题。

申论主要通过报考者对给定材料的分析、概括、提炼、加工,测查报考者阅读理解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提出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公****考核的内容极为繁杂,涉及到数量关系、言语理解、判断推理、常识和资料分析五大部分。无论哪个专业的考生,都很难同时擅长这五大部分的题目。因此,考生应该积极的从多方面的渠道深入了解公****的内容和形式,通过网络、讲座、看书、听取已考过公务员考生的经验等多方面、多渠道掌握公****的总体情况。

15楼:中公教育

1、2016年公来****参加联考的

在2016年源4月23日,不参加bai联考的du各省时间不zhi一致;

2、参加联考的省份有:dao浙江、重庆、福建、广西、贵州、河南、湖北、湖南、海南、吉林、江西、宁夏、青海、山西、陕西、云南、安徽、内蒙古。

2019公务员什么时候报名时间,2017公务员什么时候报名时间

1楼 中公教育 1 2017年公 有国考和省考之分,2017年国考报名时间在2016年10月下旬 2 2017年省考报名时间,各省份时间不一样,大多数在3月份左右 3 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 2楼 华图上海 你问的是国考还是省考 2017年国家公 报名公告预计1...

文山州单招考什么时候,2017年文山州公务员什么时候报名

1楼 育龙单招网 2017学校单招的考试形式一般为 文化联考 综合素养测试 相结合的考试模式。文化联考包括语数英三门科目 综合素质测试分为上机测试和面试,上机测试在计算机上答题,考核学生人文素养 面试由面试员与考生交流,主要考核语言表达 心理素质 反应能力 知识面 职业倾向等基本职业素质。不过不同学...

2019大理州公务员面试时间大概是什么时候

1楼 云南中公专家 省级机关 全省审计部门 省级直管的监狱和戒毒系统的面试统一于7月中旬在昆明举行。全省法院 检察院系统的面试统一于7月中旬在各州市 所在地举行。州市及以下机关的面试于7月底以前在各州市 所在地举行。 资格复审 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由负责面试的部门在当地官方 予以公布。 2019大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