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男孩三周岁生日对联,字。名字叫国皓

2021-01-06 07:56:02 字数 2256 阅读 9144

1楼:发达发达杰

国士无双堪大任

皓天朗月佑中华

或者:皓天朗月润中华

求男孩6周岁生日的对联10幅,带横批的。(七字的) 10

2楼:匿名用户

哦,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居然要十副!居然悬赏了十分!居然一副悬赏了一分!

仔细想来,谁叫我们这些玩知道的命贱、手痒呢?看楼主也是有钱的大户淫家,否则用不了这么多对联,当然也知道现在社会一个人工多少价钱,这个至少也算技工吧?技工的工钱似乎还要高点。

那么十副好点得对联需要花多少时间去构思、去创作?楼主得给多少工钱呢?哦,楼主是来求免费得吧。

我弱弱地说一句:楼主你要求太多了,或者说,这个社会傻子太多了。

反正是傻了,既然来了,就为你作一副吧,楼下的不要笑我。

上联:育儿当自修身始;

下联:守业还须明理根。

3楼:书是座右铭

奢求未得半句联

绰舍又遭数言讥

男孩三岁生日七字对联,带横批。四幅,哪位老师有

4楼:匿名用户

吾儿三岁今已满

健康顺利永留长

横批: 岁岁平安

三周岁生日对联

5楼:大舞春秋

贺吾女三载生辰四季平安一心一意呵护

喜家人五福临门六六大顺十全十美安康

6楼:腾达网格布厂

爱子三岁岁岁平安,下联:华庭生辉辉辉照耀人。横联:吴宅风光

7楼:休谊裴惜梦

三岁春复秋杏花朝

雨洗凝脂,制

千重曈昽黛兰暮云滴莹bai露。

昔日欢笑玉du女步步生zhi金莲,

今朝开颜伊人纤

dao纤吐牡丹。

细柳娥眉堪似沉鱼落雁,

樱唇笑颜愈胜羞花闭月。

愿汝儿言出即诗最似咏絮才,

祝小女挥墨必赋厚比金镶玉。

爱子三岁岁岁平安,

华庭生辉辉辉照耀人。

横联:吴宅风光

贺吾女三载生辰四季平安一心一意呵护

喜家人五福临门六六大顺十全十美安康

上联:春风育花

育才育貌流风盼

下联:璞玉呈瑞

呈福呈祥合家喜

横批:金玉润岁

父亲七十岁生日对联,求三副九个字对联,分别是大哥的大门,二哥的大门,小弟的大门,谢谢......

8楼:匿名用户

三千岁月抄春常在;六一丰神古所稀袭

。(七十岁)

三千bai朱履随南极;七十du霞觞进北堂。zhi(七十岁)入国正宜鸠作杖;

dao历年方见鹤添筹。(七十岁)

当看山河今宛在;谁言七十古来稀。(七十岁)青霜不老千年鹤;锦鲤高腾太液波。(七十岁)童颜鹤发寿星体;松姿柏态古稀年。(七十岁)

求12岁生日对联(男孩),最好多给说几个?

9楼:匿名用户

少年当有凌云志,不负男儿身七尺。 生辰迎新岁 岁岁平安 家人共团圆 圆圆如梦 十二年今朝逢鼠

百千代他日成龙 十二年执笔春秋,

纵横古今中外 褒贬东西南北

凤凰自古栖大梧,良木由来作栋梁

幼儿今年佳十二,金麟来日化神龙

明朝加岁,大家同祝贺。 天天开心,你我共欢乐观明日吾家龙文 流金岁月十年携二载

溢彩年华千秋耀百代 风华正茂绿琪千年树

横批:红尘十二春!横批;生日快乐!

三九筵开歌庆寿;十二岁月寄春秋!横批;快乐成长! 光阴荏苒,苦经十二春秋,乐迎百日岁月

十二年今朝逢鼠 百千代他日成龙

求儿子周岁对联两幅,带横批。儿子名字叫昊博。谢谢!

10楼:李香隐

上联:四野俱黑一日生天际

下联:十方普照独子耀家门

横批:气冲牛斗

解释:上联拆“昊”字为“日、天”,为释名,下联娶“博”字之“十”,加以期许之意。您家孩子是属牛的吧?

横批“气冲牛斗”取自滕王阁序中“气冲牛斗之墟”,暗合星宿,其作者王勃少年成名,愿您家孩子也能如他一般早慧而有能为。

暂时就想出这一副,请先看看合不合适吧~

11楼:忠则尽命

昊坤同寿

博取双福

横批“齐天”

求十二岁生日对联(男孩),求12岁生日对联(男孩),最好多给说几个?

1楼 匿名用户 龙腾凤舞迎金牛 凌云壮志展辉煌 丑年再上新阶 牛岁福临满门 牛主乾坤春浩荡 人逢喜庆气昂扬 鼠去牛来辞旧岁 龙飞凤舞庆诞辰 2楼 匿名用户 少年当有凌云志,不负男儿身七尺。 3楼 匿名用户 新年除旧岁 生辰保龙身 求十二岁生日对联 男孩 4楼 惊退一步 虎镇春秋迎新轮 童求学识瞩未来...

帮忙给写个藏头对联,男孩12岁生日,名字勇森

1楼 用户名持之以恒 勇攀高峰志云天 森林之内生辰贺 2楼 匿名用户 勇毅千钧少年郎 森罗万象许峥嵘 3楼 缘曾来过 勇毅志坚王者范 森睿渊博堪栋梁 4楼 匿名用户 德智勇健乃男儿本色 葱郁森林呈少年英姿。 前程似锦! 女儿名字叫黄洋 求十二岁生日藏头对联。谢谢!! 5楼 匿名用户 上联 家藏千金库...

周子末这名字好不好,周子皓、周子末、周易。这三个名字哪个名字好? 男生。公历1995年4月24日。晚八点出生。求周易大事解答。 5

1楼 babyan涩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 得分 73 1 总论 创业途中难免遭受一些挫折和考验,且容易受到亲友的拖累,而影响事业的发展。 2 性格 心性柔和仁慈,乐于帮助别人,理想高远而不能得到别人的帮助,恐陷入孤单奋斗,心情郁闷,但切莫意气用事,财神自会与您结缘。 3 意志 意志不够坚定,思想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