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后院更新后打不开怎么办,猫咪后院 ,设置好了道具,却显示不出来,求问怎么办

2021-01-06 07:20:49 字数 1583 阅读 8352

1楼:

没有更新,是你的ie有问题,建议清理缓存

猫咪后院 ,设置好了道具,却显示不出来,求问怎么办

2楼:

楼主你好游戏里的活动道具打不开有两个问题。第一个,是系统的问题。第二是,版本低,上一下级,就会好的!有时间可以试试!不行,我在帮你解决!

3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很可bai能因为你用的是模拟器du玩的,zhi那问题可能

就出现在模拟器或dao者是你下专的文档上,也就是系统属问题,换个模拟器试试吧,我没有用过安卓模拟器玩,我的是ios的,或者你可以下个ios模拟器下ios的版本玩,现在ios和安卓的一样都是。如果能解决就最好,“记录中出现过一个”,我觉得这个设定肯定是因为系统为了教学,会让你放一个球,然后出现一只白猫,而你看不到道具又没办法拍照,就只出现在图鉴上了。

另外,这个游戏还是比较小众一点吧,建议你去贴吧里发个帖子问问看,比在这里问效率高很多。

猫咪后院 怎么更新

4楼:宜宁奇衣

左上角点进去bai第二du

个有个购物袋一样的图标

zhi,进去买食物和玩具dao,买好后第回三个图标,把已购买答的东西摆放好就行了。

只要有食物和玩具猫咪就会来玩,作为报酬会给你小鱼干,当金色鱼干有180个的时候就可以扩张地盘了。

游戏很简单,就是休闲小游戏。

为什么别人的猫咪后院扩建完之后都可以继续扩建 我的就没有 10

5楼:云治小姐

啊找到了!!点开小爪子,感叹号!右边那个,就是小鱼干下面那个,就是第三行最右边那个!!点开,你就能看到小房子了!

猫咪后院时间修改后怎么调回来

6楼:02唯心在资料

好像不行,必须等到实际到那个时间,就是你最后调的时间。才会正常下去~或者你试试先调回更早的时间然后打开游戏,关掉游戏后再调回现在的时间,再打开游戏

7楼:东雯本壁

左上角点进去第二个有个购物袋一样的

图标,进去买食物和玩具,买好后第内三个图标,把已购买的容东西摆放好就行了。

只要有食物和玩具猫咪就会来玩,作为报酬会给你小鱼干,当金色鱼干有180个的时候就可以扩张地盘了。

游戏很简单,就是休闲小游戏。

猫咪后院成这样了怎么办

8楼:寂寞城市的柚里

你的手机日期是10.20号,还没到20号呢,吧手机的日期调回正确的日期就行了

想问猫咪后院扩张以后猫为什么都不进里面啊

9楼:小汇

没放猫粮

没放道具

有时候猫咪就是不进去,退出再进去就行,我扩张后有好一段时间猫咪都不去室外

10楼:丿沧海桑田

怎么扩张的?我那个图标不亮 点它也没有反应?

11楼:春待莓

要往小桌子上放猫粮哦www游戏愉快

家里出现牛虻怎么办,最近家里不知道怎么飞来了好多牛虻,求消灭的方法。快崩溃了,用杀虫剂完全不管用。打死了以后等会又有。

1楼 新兰纯洁 去花鸟市场买一些类似除虫菊的植物摆在窗台。没有杀虫剂之后用烟熏。没有东西烧你用药店买来的艾叶烧起来也可以。 烧艾叶本来就有驱除蚊虫的功效对身体也是有好处的。另外如果够狠心就找个动物当饵吸引牛虻然后用苍蝇拍。最好的办法就是用杀虫剂和烟熏。 2楼 匿名用户 实在不行就去宠物医院看看吧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