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定电影票日期可以更改吗?应该怎么改

2021-01-06 07:04:20 字数 2328 阅读 2500

1楼:乐观的

2016年前,电影票一直采取的是“一经售出、概不退换”的销售方式,随着越来越多观众选择网络购票,再加上各大购票平台欲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夺用户。2018年9月,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发布了关于《电影票“退改签”规定的通知》,明确了具体的电影票“退改签”措施。

2019年5月15日,深圳市消委会通报了深圳市《电影票退改签标准》,深圳市首批20家影院代表签署了自律规范承诺书。

扩展资料

深圳市《电影票退改签标准》

作为全国首个电影票“退改签”行业自律标准,据深圳市消委会监督,深圳市各大影院的电影票“退改签”开通率已经从5%上升到80%。

根据消费者“退改签”时距离电影放映的时间,实行“阶梯式”退费:24小时以上免收“退改签”手续费,2-24小时收取不高于票价10%手续费,1-2小时收取不高于票价20%手续费,0.5-1小时收取不高于票价30%手续费。

2楼:长脖子de小鹿

朋友,你好。

电影票订下了。怎么改?

你是因为临时有事需要调整观影时间吗内?

这个你可以看下,电影容票上有无相关说明,能否改签日期。如果有,那能改就能改,不能就是不可以了。如果没有,那么你可以**咨询你要去的电影城。

因为不同的电影城,规定也是不一样的。你在这里,也没说哪个影城,无法回答你。

最好咨询电影城,一切解释权都归影城所有。

3楼:匿名用户

直接在平台上取消订票啊

只是会扣些费用

4楼:匿名用户

退票吧,应该是在开始前的一个还是半个小时是可以退票的

5楼:松阳逗男孩

亲你好哦 这种情况只能退票了 早退点好哦亲(望采纳)

我在网上订购电影票。时间定错了。能改当天晚一点的时间嘛

6楼:匿名用户

现在,推出退票服务的客户端只有格瓦拉和猫眼,而且也不是所有影院都可以退票,像格瓦拉,目前仅覆盖了万达,金逸,大地,cgv等院线的影院,可在电影放映前0.5-2.5小时前退票,具体退票时间规定各影院会有所不同。

所以,如果你是在格瓦拉或猫眼上购票的,又是可以退票的影院,你可以先退票,再买你想换的场次。如果不是格瓦拉或猫眼购的票,那就没办法了!

7楼:樊飘

可以改签的,要提前哦。

8楼:李李的海角

改不了 只能退票 重新订票

支付宝定电影票可以改日期吗

9楼:匿名用户

不能改了,只能退

来掉,然后重新购买。源

1、登录支付宝账

号之后,可以看到面板上有一个“**电影”选项,单击该选项。

2、选择好之后会出现列表供选择,找到自己要想要看的电影,然后单击该电影。

3、单击后就会进入到该电影的详情页,然后会在下方出现附近影院供选择,选择哪个影院就单击哪个影院。

4、然后会进入到如图所示,此时会显示可以**的时间点,选择自己要**的时间点。

5、选择好时间点之后会选择座位,假如不知道要选择什么座位的话可以单击右上角的“最佳选座”功能。

6、单击后它会自动选出两个最佳选座,假如要购买两张票的话,然后这个座位自己也满意的话,那么就单击下方的“确认选座”按钮。

7、确认选座按钮后会进入到如图所示,此时再次确认下自己的订单有没有误,如果无误的话那么单击“用支付宝付款”选项。

8、单击之后就会弹出如图对话框,此时输入支付密码即可成功购买电影票。

10楼:匿名用户

支付宝在**可以订电影票?

电影票可不可以改签时间

11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 支付宝买的 就可以 淘票票也可以 当然是放映前半个小时吧

12楼:金牛

如果是打折的就不可以

电影票可以了改时间吗?

13楼:有妳卟孤单

你要看你买票的那个软件,有些是不能改票的

14楼:莲

如果是网上购票就不行了,在柜台购买的话询问一下工作人员

在网上**的电影票,票已经打出来了,想改时间还可以吗?

15楼:我是天才以二三

不行的。你要么去找个人,换下。出了票就不能退。

16楼:弄你小菊花

找人换吧 也许有人想早点看那

猫眼电影可以改签么猫眼电影票能改时间吗

1楼 北极星荒岛 电影票改签服务不仅完全免费,且用户改签之时无需退票,其只要在已付票款基础上调整价差金额即可。观众可以充分根据自己的意愿和时间安排灵活调整观影时间和场次。 2楼 我就爱拉拉拉 改签和影票 平台无关,主要看影院是否支持改签。 从我的个人经验上来看,几乎很少有影院会支持改签,除非影院的会...

怎么更改熊掌号绑定的主域名,熊掌号绑定的域名可以更改或删除吗

1楼 永业说事 需要在熊掌号的内容源设置中先解绑现有域名,在重新绑定新域名 看下图 熊掌号绑定的域名可以更改或删除吗 2楼 boy蓝色 可以的 进入站资源 熊掌号 内容源设置 可以绑定新的域名或者解绑域名 3楼 老黄搞事 熊掌号 域名修改方式普及 转正期 转正后的熊掌号用户,不支持域名解绑和更改,所...

上海迪士尼的门票怎么改票,上海迪士尼网上买票,是可以刷身份证进去的吗 ,那怎么换纸质的门票,快速通行证只能用门票换吗

1楼 匿名用户 2 找到迪士尼官网打开选择右上角登录 3 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 4 登录进去以后点击 乐园与门票 ,选择下拉菜单 我的门票 5 然后点击 您可能需要查询订单 6 然后输入l确认码关联账户 7 关联后可以看到自己已经购买的订单列表,选择要改期的门票 8 击选择想要更改到的新日期 如果是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