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使用DAP原材料的,油墨材料DAP-A树脂

2021-01-06 05:26:26 字数 1653 阅读 8689

1楼:

⒈贾母:鸳鸯、文官、琥珀、蕊珠、翡翠、玻璃、傻大姐、鹦鹉⒉贾赦—邢夫人:秋桐、费婆子、王善保家的(陪房)⒊贾政—王夫人:

金钏、玉钏、彩霞、彩云、彩鸾、绣鸾、绣凤、小霞、周瑞、周瑞家的(陪房)

油墨材料dap-a树脂

2楼:匿名用户

dap-a树脂只能用丁酮溶解,成膜性比较脆,易粉化,和其它树脂的相容性较差,几乎没有什么树脂和它相容,单独做油墨性能上可能达不到,但干燥速度很快,只能做特殊用途的凹印油墨。

dap是电器和仪表部件中常用的一种高分子化合物,其

3楼:匿名用户

高分子材料抄dap的结

构简式为:,将袭两个半键闭合bai可得其单体结构简du式为:,合zhi成需要用(①邻苯二甲酸)和

daoch2=ch-ch2-oh(②丙烯醇)发生酯化反应即可,故选a.dap是电器和仪表部件中常用的一种高分子化合物,其

( 16 分)丙烯是重要的化工原料,以丙烯为原料合成有机玻璃和油墨材料dap-a树脂的流程如下:

4楼:as99658闪性

(1) ch3 oocch=ch2 、hcooch2 -ch=ch2 、ch3 -c(ooch)=ch2

根据a和g的反应条件及产物可知,该反应是酯化反应,则a的结构简式是ch2 =chch2 oh,g是邻二苯甲酸,所以f是邻二甲苯,被氧化生成g。根据a的结构简式可知,反应①是丙烯甲基上氢原子的取代反应。由于a中含有碳碳双键,能和***发生加成反应生成b,所以b的结构简式为ch3 chclch2 oh或ch2 clch2 ch2 oh。

b发生催化氧化生成c,所以c是ch3 chclcooh或ch2 clch2 cooh。最后c再通过消去反应生成丙烯酸。丙烯酸和甲醇发生酯化反应生成e,则e的结构简式为ch2 =chcooch3 。

e中含有碳碳双键,能发生加聚反应生成有机玻璃。而h中也含有碳碳双键,也能发生加聚反应,生成高分子化合物。由于h中含有1个苯环和2个碳碳双键,所以根据树脂的结构简式可知,1moldap-a树脂在一定条件下与h2 发生加成反应,最多消耗h2 4nmol

5楼:潍坊家教论坛

b是氯丙醇(第一步进行α-h取代),f是邻二甲苯,g与乙二醇是酯化缩聚,e的按要求的同分异构体只有一种,是甲酸-2-丙烯酯。其它简单问题自己解决吧。

6楼:匿名用户

曹魏 文臣 荀来彧、荀攸、贾诩源

、郭bai嘉、程昱、戏志才、刘晔du、蒋济、陈群zhi、华歆、钟

dao繇、满宠、董昭、王朗、崔琰、毛玠、杜畿、田畴、王修、杨修、辛毗、杨阜、田豫、王粲、蒯越、张继、杜袭、枣祗、任峻、陈矫、郗虑、桓玠、丁仪、丁廙、司马朗、韩暨、韦康、邴原、赵俨、娄圭、贾逵、陈琳武将 张辽、徐晃、夏侯惇、夏侯渊、庞德、张郃、李典、乐进、典韦、曹洪、曹仁、曹彰、曹纯、于禁、许褚、吕虔、李通、文聘、臧霸、郭淮、钟会、邓艾、曹休、张燕、张绣、朱灵、路昭、史涣、韩浩、王凌、孙礼、秦朗、郑文、夏侯尚、毌丘俭、诸葛诞

dap64%是什么意思

7楼:匿名用户

塑料材料:

聚邻-苯二甲酸二丙烯酯

希望能帮到你,

如有疑问,可继续追问

tpu是什么材料,聚氨酯树脂的用途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聚氨酯树脂 polyurethane resin 作为一种具有高强度 抗撕裂 耐磨等特性的高分子材料 在日常生活 工农业生产 医学等领域广泛应用。 聚氨酯弹性体用作滚筒 传送带 软管 汽车零件 鞋底 合成皮革 电线电缆和医用人工脏器等 软质泡沫体用于车辆 居室 服装的衬垫 ,硬质泡沫...

塑料瓶常用的原材料有哪几种?主要特性都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比较常见的有pet pp pe pc等。 pet瓶透明 无毒 耐冲击 不耐高温,一般装矿泉水 可乐 花生油 化妆品,必须冷的灌装,一次性使用 不能高温消毒 。 pp瓶无毒 有透明的 有一定的耐热和耐冲击性能,一般装果汁饮料 洗发水,可以热灌装 对果汁饮料非常重要 ,不能高压锅消毒,透...

园林石雕摆件都包含什么,园林石雕所使用的材料主要有哪些?

1楼 假苏更生 根据使用性质的不同分为 实用性园林雕塑 装饰性园林雕塑和主题性园林雕塑等。 实用性园林雕塑主要指在园林中有实际应用效果的雕塑类别,包括风水球 长廊 凉亭 石桌椅 水钵 花盆等等。 装饰性园林雕塑是指那些在园林中起到装饰性的雕塑作品,如花窗 壁画等。 主题性园林雕塑则是园林雕塑中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