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脚趾头的指甲旁多长了一块肉怎么办

2021-01-06 05:18:44 字数 1222 阅读 5520

1楼:

那是以前不小心弄伤(可能是砸伤的)的,留在之间的死血。刚开始可能你没有注意,那时候是红色的,时间长了就变黑了。等到指甲长长了,那块黑色的空隙就跟着长出来了,然后你就能看到里面已经是一些黑色小碎渣了,洗洗过几天就没有了。

没事的~我以前也夹到过过手指甲,就跟你的情况一样。

大脚趾头的指甲旁多长了一块肉

2楼:匿名用户

你好,属于甲沟

来炎感染。是由于源指甲生长到肉里面,长期形成的炎症。局部还应该以高锰酸钾温水浸泡,碘伏消毒,外用百多邦或鱼石脂软膏,局部没有明显化脓可以针刺放血,有脓液形成或保守**无效,则要考虑及时手术**。

脚趾甲旁边长了一块肉怎么回事

3楼:东卓易购

疼吗,如果疼怀疑是指甲变形长到肉里了,导致有炎症。严重的话到医院瞧瞧。

大脚趾的指甲长到旁边的肉里去了,怎么弄

4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目前不痛又没抄有感染的话,最bai好不要动他,剪脚du趾甲的之后把zhi外面修剪掉就可以,不dao然如果剪掉会越长越长,很可能感染化脓,形成甲沟炎。

如果现在已经感染了,那么就要修剪干净,然后用酒精消毒,平时脚趾甲剪勤一点,不要让他再次长到肉里。

我之前就是剪脚趾甲剪得太狠了,现在老是往肉里长。

大脚趾被撞伤把指甲剪了 多长出了一块肉是怎么回事。

5楼:上水管

鞋子不合适,应该换一双宽松地,走路也要注意,特殊保护一段时间。

指甲下多长了一块肉,把指甲顶起来了,是不

6楼:匿名用户

w to allow emperor akih

脚趾头大拇指的指甲长到肉里面了 该怎么办

7楼:宜宾长顺竹原纤维床垫

可以自己用指甲刀看能不能剪下来,

不行的话,可以到医院里面去指甲拔了,

然后再重新生长出来就可以了。

自己剪的时候要注意安全哦。

大脚趾的指甲很小,旁边的肉很多,走路会很疼,该怎么

8楼:祝

甲沟炎,找个修脚房可以叫师傅给你弄掉,我也一样有

大脚趾指甲慢慢和肉脱离,怎么办,脚趾甲和肉分开怎么长回去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没有遇到外力受伤导致这个问题就应该是甲藓,如果还具有传染性就确定是甲藓了,找到对症的药物才能 ,及时检查确诊找专门会 甲藓灰指甲足藓这样的专家 去 ! 过程比较长一些,要有耐心! 脚趾甲和肉分开怎么长回去 2楼 匿名用户 我挨自行车砸过了,差不多20天才掉完趾甲,两三个月后才长完...

脚趾头指甲边上长了一块凸出的椭圆形的肉

1楼 千千号 您好,您这是甲沟炎,是由于指甲修剪不平整嵌甲导致的情况 右脚大脚指甲的根部起,很明显的凸起了,是什么症状 2楼 匿名用户 很象灰指甲,坚持洗脚后用鲜蒜切片涂抹,估计半年就好了。 俩个大母脚趾头 指甲上都出现一个凸起来的棱 怎么回事 没有脚气 3楼 匿名用户 甲床受影响的话很难长成以前的...

指甲长到肉里怎么办,脚趾甲长到肉里怎么办?告诉你脚趾甲往肉里长的处理方法

1楼 香猪猪啦啦啦 指甲长到肉里是一种病症叫甲沟炎,需要到医院就诊。 甲沟炎多因甲沟及其附近组织刺伤 擦伤 嵌甲或拔 倒皮刺 后造成。甲下脓肿常由甲沟炎蔓延发生或甲下刺伤引起感染或指端挤压伤而致甲下血肿继发感染,致病菌主要是金黄色葡萄球菌。 早期可用热敷 理疗 外敷等措施,应用碘胺药或抗生素。 已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