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气感染怎么办,现在连剪指甲盖也开始脱

2021-01-06 05:12:09 字数 1215 阅读 8798

1楼:bj京城**

脚气感染了要及时进行**,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1、注意患处卫生清洁,保持**干燥

2、不能使用有刺激性的化学用品

等等,要做好脚气的护理工作,才能帮助脚气**好。

宝宝手上长水泡然后掐烂了感染了指甲盖导致指甲盖增厚怎么办

2楼:蕴菁堂中药治湿疹脚气

幼儿的指甲受伤后感染,有增厚的情况,这是真菌性的感染的表现,就算是早期 去医院验没有真菌,到了后期 ,都是会形成灰指甲 的,要及时的重视,不要感染严重了,因为真菌无外不在,小孩子 的抵抗力弱。家里的脚气问题更是容易形成传染

3楼:坨坨tt**座

属于天胞疮耳朵症状啊啊

脚指甲盖发黄掉渣是怎么回事

4楼:佰之丽语

这种情况患者没有脚气,也就是说没有局部的真菌感染考虑应该是不会灰指甲形成的考虑患者是指甲营养不良的问题,对于指甲营养不良的情况,建议患者首先改正不良的饮食习惯,注意饮食的均衡。

指甲盖里有黑黑的东西,要变成灰指甲了吗 5

5楼:佳尼斯

您好复!灰指甲可以表制现为甲床下角质增厚、甲板可变白色、棕色至灰褐色,表面凹凸不平,失去光泽,甲板缺失,松脆等等,而且具有传染性,建议及时去当地正规医院做一下明确的诊断,在医生的指导下接受**,以免病情发展加重。希望此回复能够帮助到您!

6楼:涩允烯

死血了,被重物砸到了或者撞到就会这样。没什么大碍,可以不用管。

近期后脑勺出现指甲盖大小的斑秃怎么办

7楼:瑞丽诗

斑秃是属于精神性脱发

短时间一块或者多块头发出现掉落的情况

一般斑秃是有自愈性的,过段时间会慢慢长出来的也可以用生姜切片外擦头皮处,以局部微热为度。

8楼:寻彦实绮梅

斑秃是指头发突然或渐渐地成片脱落为特征的一种常见的**病。现代医学认为本病与神经系统功能紊乱和免疫反应有关。过度的脑力劳动,长期精神忧虑、焦急、悲伤、惊恐,都属于神经功能紊乱范畴,也是诱发斑秃病的最常见的**,所以斑秃患者常有失眠,易激动等神经兴奋症状,或嗜睡、精神萎靡不振等神经抑制症状。

**斑秃的常用中成药主要有十全大补丸、养血生发丸,养血生发胶囊,首乌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