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边头痛,喉咙也痛,牙龈出血,是什么病

2021-01-05 21:59:44 字数 1196 阅读 1824

1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感冒而已,不用担心

感冒发热引起头痛,

细菌感染引起扁桃体发炎就会喉咙痛,

还可以引起牙龈感杂,就出血了

随便吃点治感冒的药加点抗生素就好了

还不放心就只有到医院了

2楼:匿名用户

去医院检查吧 先去耳鼻喉科看看

头疼牙痛喉咙痛都是右半边痛什么症状

3楼:

牙疼主要是牙龈炎症、牙周炎、上火导致的感染,引起的神经疼痛。压痛需要控制饮食,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吃甲硝唑消炎止痛,如果疼痛明显的配合点芬必得止痛。

右边头痛带着牙龈痛是什么病

4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感冒而已,不用担心 感冒发热引起头痛, 细菌感染引起扁桃体发炎就会喉咙痛, 还可以引起牙龈感杂,就出血了 随便吃点治感冒的药加点抗生素就好了 还不放心就只有到医院了

5楼:匿名用户

你是感冒引起的神经疼,同时还有口腔疾病!请及时到口腔科就诊,彻底查清问题,不要拖延,耽误**的时机。

祝您早日恢复健康!

6楼:匿名用户

右下货右上牙髓炎

去牙科看看

喉咙疼牙齿牙龈出血疼头晕怎么回事

7楼:匿名用户

你这样的情况应该是炎症造成的,主要应该是咽喉炎和牙龈炎。建议你尽快去医院检查一下,确诊后抓紧服用消炎的药物。另外建议你多喝水、注意休息、饮食清淡。

头痛,牙龈出血是什么原因

8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好,牙

来龈出血这种情况源多见于牙龈bai炎、牙周炎或牙石刺激du牙龈引起zhi,另外血液疾病如血小dao板减少、凝血功能减退等也可引起牙龈出血。建议到口腔科就诊检查,根据情况采取相应的**。

引起头疼的病有很多,常见的有高血压,低血压,贫血,鼻炎,颈椎病,脑血管疾病、休息不好等,建议测一下血压看有无异常。

头顶偏右侧头痛,耳道跟喉咙也痛,是怎么回事

9楼:海之声省医门店

应该是上火导致的,可以吃一些下火的东西。

先是右边智牙的牙龈龈肿痛,现在消了又变左边的,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你现在吃甲硝唑 输液了 什么的 可也缓解但 去表不去本根本问题是第三磨牙阻塞 临床上我经常碰见这种现象 最好的解决办法是先消炎然后去拍x光片 然后交给口腔科大夫拔掉 这个牙是最难拔的一颗要做好心里准备 记住找个经验多的大夫帮你拔 这种牙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拔掉 因为这颗牙以后是嘴里...

最里面的牙龈肿痛,只有右边,会什么因为什么呢

1楼 匿名用户 您好一般人长智齿的年龄是17 23岁,也就是您已经进入了这个年龄。有两种可能,一种是智齿在生长过程中比较疼,但是在完全长出来以后就会缓解,如果长得正的话以后就不疼了,但是智齿位置很好的情况是比较少见的,更多的是第二种情况,就是智齿牙冠周围一直会有炎症 肿胀之类的问题,学名叫做智齿冠周...

图左边牙疼痛,请问是什么原因,左边头痛连带左边牙疼,是什么原因

1楼 风行风行 看不到图,发一下,一般不是牙髓炎根尖炎就是智齿冠周炎 左边头痛连带左边牙疼,是什么原因 2楼 松丰口腔医院 你好,现抄在的情况考虑上火 可以服用袭阿莫西林和消炎利胆片进行 比较不错 意见建议 注意休息和营养,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保持口腔的清洁和卫生,别吃蒜什么的,还有油腻的食物辣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