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上又长了个小肉指甲?这是什么?怎么办治疗好呢

2021-01-05 21:55:21 字数 1624 阅读 9911

1楼:心河放舟

症状:可以表现为甲白斑,或者增厚、发黄,甲组织疏松,甚至变形,甲表面失去光泽。

建议:灰指甲的**方法这个问题我很乐意为你解答,关于灰指甲的**方法:茶树油可以充当良好的灰指甲病**药物,因为它含有一种天然防腐剂可以帮助战胜大量的真菌。

采用一些纯茶树油,再混合几滴橄榄油。把这种混合液体涂抹到受感染的指甲上。另外可以配合一些中药萃取的药液,例如【箐芷康灰甲清】来配合**。

指甲里长了块肉怎么办

2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bai可能与灰指甲有关的

du,灰指甲一般表现为两种zhi类型.一种表现为dao白甲,常先从甲根开版始,甲板表面出现小白点权,逐渐扩大,致甲板变软下陷.

指导意见:

另一种损害先从甲游离缘和侧壁开始,使甲板出现小凹陷或甲横沟,逐渐发展至甲板变脆,易碎,增厚,呈内褐色.甲下碎屑堆积常易使甲变空,翘起与甲床分离,甲板表面凹凸不平,粗糙无光泽.刮取碎甲及甲下碎屑,镜下可见真菌菌丝.

真菌培养阳性,可以确诊。

指甲旁边长出小指甲怎么办

3楼:申建江

一般是脚趾的小指指甲旁边又长出一个小指甲,很多人都有,不用担心。如果你是手指甲旁边长出小指甲的话好像也没什么事,稳妥起见建议你去医院看看,不好意思我就知道这么多嘿嘿

4楼:匿名用户

基本上属于正常现象,用指甲刀剪掉就好

手指甲里面有一点肉长出来了。怎么办?

5楼:匿名用户

以后要注意点,不能剪指甲太短了,平时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对**和指甲都有好处。

我的大姆脚趾甲指甲长肉里了而且长了小肉芽该怎么办

6楼:

这种情况是甲沟炎的症状,会引起脚趾红肿和疼痛的。

脚趾头上长了个类似小指甲的东西,大家帮忙看看这是怎么回事,怎么治

7楼:

根据您的情况建议bai

du1、使用水杨酸苯酚贴膏

zhi(鸡眼膏)用于鸡眼。外用dao。用内前将患处于热水中浸泡10分钟容,擦干,将本品盖膜撕去后贴于患处,24小时后,如患处软化发白,且略感疼痛时,可换药1次(宜先除去白色软化层)。

若未发现上述现象可延长贴用时间,直到鸡眼

全部脱落为止。

2、担心鸡眼膏有腐蚀性,可以用纯中要的天健脚垫净,外敷**破溃处禁用。会**脱落。希望对您有帮助!

整个手指甲都脱离肉,而且反复生长长出来的指甲都是空心的,怎么回事啊,有什么**的办法。

8楼:匿名用户

人类五脏的变化,会相应地反应到指甲上来。平时只要注意观察指甲上的微妙变化,即可**一个人的健康状况。若从指甲上看健康状况好坏,关键在于指甲的颜色及形状。

健康指甲应平滑光洁,甲面无纵横沟纹,甲上无干扰斑,指甲对称,不偏斜,无凹陷或未端向上翘起现象。就正常的指甲来说虽然种类很多,其实并没有完全相同的指甲。一般而言,健康的指甲可以区分为:

普通指甲、大型指甲、小型指甲、长型指甲、短型指甲、宽型指甲,窄型指甲等。

手指甲旁边肉疼两天了,怎么办,指甲旁边的肉疼是怎么回事?

1楼 脚指甲边上进了脏东西了,发炎了,把他挑开,用东西把里面灰尘弄出来一两天就不痛就不痛了,我的经常有我就是这样弄的 指甲旁边的肉疼是怎么回事 2楼 梦莲雪莹 可能是甲沟炎,但是更大的可能是你是嵌甲症的早期,指甲和肉接触非常紧密,上下压要比从侧面压疼的厉害,如果出现红肿,那么就是甲沟炎了,去甲病科瞧...

拇指的指甲不粘肉了是怎么回事,指甲为什么会这样?一部分不粘肉。

1楼 怪怪 这个情况,考虑有灰指甲的征兆或者是真菌感染,缺乏微量元素所致,建议平常的饮食要补充好身体所需的营养要素,多吃吃蔬菜和水果。 指甲为什么会这样?一部分不粘肉。 2楼 鹅子野心 可能是甲沟炎。 1 早期甲沟炎主要就是要消除炎症,防止感染。可以用碘伏擦洗患指预防感染,同时注意清洁与日常护理。 ...

指甲长肉里了之后拔了之后外面还长肉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只能做拔甲手术,是个小手术,做完之后新长出来的指甲不要剪太短。或者你忍着住痛,现在指甲就别剪太短,留一点在肉上支撑,它就不会往肉里长。指甲往肉里长说白了就是剪的太短,然后指甲长出来的时候旁边没有肉支撑它往前长,所以它就往肉里长。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没有好的办法如果没有感染的话可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