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里面用画笔工具画出来的填充老是有白边,要怎么去掉

2021-01-05 21:46:32 字数 5904 阅读 1821

1楼:blue出云

“用画笔工具画出的填充”这句话表示不懂、

如果你是建立个选区填充有杂边的话,就是羽化了,你可以在建立选区后在上面菜单栏把羽化值调为零、

如果是画笔有杂边就把画笔的硬度调成100%、

2楼:匿名用户

亲,你的画笔是否选取的白色?请保持您的画笔和填充颜色一致。再观察一下是否是在不同的图层工作?

3楼:ad1还

去掉图层的描边效果即可。

4楼:匿名用户

在图层里,把描边效果去掉 ok

求ps大神指导 画笔勾边完了填充会有白边 怎么处理??求指教 附图

5楼:匿名用户

把路径转换为选区后,可以新建一个图层在进行填充。看到的白边可能是下面图层的内容。如果想遮盖白边可以把选区扩大一个像素。

6楼:匿名用户

嗯对填充几下就没有了,或者把选区调的大一点也行

在ps上画好线稿..然後用油漆桶工具填色..会出现白边..有没有办法可以解决...

7楼:设计复杂

1、首先bai在打开的ps主页面中,新建一个du背zhi景板。

2、然后在背dao景板中输入需要填充颜色内的文字,如下容图所示。

3、随后右击文字图层选择栅格化文字工具,如下图所示。

4、然后选择左侧的填漆桶工具并调整好颜色,如下图所示。

5、最后点击文字即可,如下图所示就完成了。

8楼:时间丶的宠儿

有个很简单的方法,先用魔棒工具先选择要填色的里面,再:选择—修改—扩展,扩展2-3个像素,再填充颜色。这个办法不会有白圈,不会有锯齿。

9楼:我是木头珠

我想问一下你是用什么工具画的线稿,是用钢笔吗?你的意思是说画完路径

,填充后,专还是有路属径的痕迹吗?点你需要的图层,然后点右键,会出现一些菜单,里面就有要你描线啦,建立选区啦等功能。可以先建立选区,之后再填充颜色,最后再取消选区就好了。

呵,你可以试试……希望能帮到你!

10楼:

油漆桶点一次就是那样,在点一次就全部填充了

11楼:奔跑的秋天

在左下角的色卡上选好要用的色调。再点油漆桶就可以了。

你可以试一下!

使用photoshop填充**时总是留白边

12楼:匿名用户

选中选择工具,看看上面有个“羽化”,数值调成0pt,就可以了

ps cs6中,我在使用形状工具,明明不描边,为什么总是出现一条白边,如何去掉?

13楼:匿名用户

黑色背景肯定会有个白边,黑色上面画黑色的图案肯定什么都没有,系统帮你加的,建议背景换成白色

14楼:古木

那是路径,你按ctrl+enter就会出现选取,然后按ctrl+d就消失了,路径不影响输出的。

15楼:匿名用户

那个不是白边,你弄完形状后选择其他图层看看,白边就没有了

在photoshop上画了一个衣服,描边路径后油漆桶工具填色,但是还有白色的边怎么回事啊

16楼:匿名用户

因为软件本身预置的问题会有一个填充的范围

如果直接油漆桶工具填色的话就会版

出现这样的白权边

解决方法

1.可以多添几次

2.扩**区1像素然后填充

3.在你现在的基础上按住ctrl+鼠标左键点当前图层调出选区然后填充

我知道大大概有这几种 也许对您有帮助

17楼:匿名用户

描边路径转换为曲线的时候要记得扩边。 菜单---选择----修改---然后扩边或者收缩几个像素自己试一下。

18楼:匿名用户

那个不是边吧 应该是你的路径没有隐藏 你把路径隐藏一下再看 快捷键是ctrl+h

19楼:匿名用户

你没有 新建图层 还可以 油漆桶 填充 其他 颜色

ps怎么去除抠图后边缘留下的白边

20楼:robot七岸

1、打开ps,按住ctrl,找到右边图层(红框中那个地方),选择背包所在图层。

2、在上面工具栏中找到选择,在子菜单中找到修改、收缩,点击进行下一步操作。

3、如果你不确定,就保持参数不变,建议参数值为1,点击确定。

4、按住ctrl+shift+i进行反向选择,然后按住delete键进行删除

5、按住ctrl+d 取消选区,查看效果,如果还有一点白边,重复以上步骤。

21楼:匿名用户

1、如图,这是一张已经用钢笔工具抠出来的**。

2、按住ctrl,点击图层(红框中那个地方),选择这个宝贝3、如图 选择-修改-收缩 点击

4、如果你不确定,就保持参数不变,点击确定。

5、然后反选,删除

6、这个是结果,如果还有一点白边,重复以上步骤。

扩展资料:ps去除**中不需要的东西的方法

1、打开ps这款软件,进入ps的操作界面,如图所示:

2、在该界面内找到文件菜单,在其子级菜单里找到打开选项,如图所示:

3、点击打开选项,在弹出的对话框内找到我们需要的**,如图所示:

4、打开**后在工具箱内找到仿制图章工具,如图所示:

5、选择仿制图章工具,按下alt键并在地面上点击鼠标左键,然后在窨井盖上使用鼠标左键涂抹,可以看到鼠标经过的地方就被拾取的地面覆盖掉了,如图所示:

6、继续在窨井盖上涂抹直至完全被地面覆盖,最后的效果如图所示:

22楼:超级単子

使用软件:photoshop cc版

使用photoshop去除抠图后边缘留下的白边步骤如下:

1、打开ps,导入**,ctrl+j复制出背景副本;

2、在工具箱中选择“魔棒工具/魔术橡皮擦”点击**中白色区域,去除白色背景;

3、设置前景色为纯黑色,新建图层,填充前景色,发现抠图边缘出现白边;

4、按住ctrl键单击抠图图层缩略图,出现选区。执行“选择》修改》收缩”命令;

5、收缩量根据**自定义,一般值为1-2;

6、确定,ctrl+shift+i反选,delete删除;

7、得到最终效果。

23楼:乌娜姬

步骤/方法

1、用photoshop抠图时最常遇到一个问题:由于无法完全准确建立选择区,抠完后的图像会残留下背景中的杂色。我们常统一称此类现象为白边。对于这类讨厌的白边,处理方法:

2、在较低的版本中,我们可以使用“消除锯齿”命令和设置羽化半径的方法直接建立出带有渐隐边缘的选择区。但选择区一旦建立好,就不能直接更改了。想要更加细致的修改就必须借助通道、蒙版或者快速蒙版这样的复杂操作。

而在photoshop cs3及以上的版本中,有一个非常可爱的选择辅助工具“调整边缘”。运用它上面一系列的滑块和显示模式,我们就可以解决白边问题了。

3、初识调整边缘工具。

对于调整边缘工具,想必有很多朋友都比较陌生。我们有必要在用它进行去白边前对它有个简单的认识。以抠出主角女孩为例,我们先使用套索工具建立出主角女孩的选区,单击属性栏中的“调整边缘”按钮,弹出调整对话框。

现在我们来看一下它的界面(图2),可以看到,调整边缘工具分为左上角的调整滑块区、中间的显示模式区、下部的说明区、右上角的按钮与预览区四个大的区域。调整滑块区:使用滑块改变选区的边缘,使它更加软或者硬、平滑或者细致,也可以改变选区的扩展与收缩量,使它更小或者更大,最终符合我们的要求。

4、显示模式区:使用各种方式显示出选择区的范围,以屏蔽选择区外图像对我们操作的影响,便于观察抠出图像与各种背景的混合效果。

说明区:类似于帮助,它显示当前设置工具的简单介绍,对我们的操作起到提示作用。

按钮与预览区:它们和别的工具一样,可以对当前的操作进行确认、复位,以及预览调整结果。

5、如何去白边。

认识了调整边缘工具后,我们该如何运用这些选项除去那些讨厌的白边呢?事实上去除白边,我们主要是运用调整边缘工具的调整滑块区和显示模式区,它们可是调整边缘工具的核心哟!

半径选项的作用是,通过调大它的数值,将选区边缘变得更加柔和,特别适合调整具有柔软边缘的角色,比如本例中女孩穿的毛衣、毛茸茸的帽子以及柔软的头发。如果边缘太过于生硬,在合成时会显得很假。用这个选项可以很简单地解决这个问题。

6、对比度则和半径选项相反,增大它的数值可以将边缘变得非常硬。如果我们抠取的是边缘十分清晰的主体,可以利用这个选项增加边缘的清晰程度。增加平滑值可以将选区中的细节弱化,去除毛刺或者缝隙,使选择区更加平滑。

7、羽化选项可以将选区边缘进行模糊处理,它和半径选项是不同的,半径选项是向选区内部渐隐,而羽化选项则向边缘两侧软化。相比来讲,半径选项更不易引起白边或者黑边现象。

收缩/扩展选项可以将选区变大或者变小,如果你的选区框选得过大,会露出一部分背景,那么将它缩小一点,就可以改善啦!

8、我们再来看看五种显示模式。

第一种为标准模式,即我们做出选区后,不做任何设置时的默认模式,我们可以看到背景与选择区的内部。

第二种为快速蒙版预览模式,它可以将选区以外的部分用半透明的颜色盖起来,从而强化我们的选区,让我们更容易观察到选区的形状。

第三种和第四种分别是黑背景和白背景模式,我们可以利用这两个模式观察到我们抠取图像放在暗背景和亮背景中时,边缘是否融合正常。

最后一种为蒙版预览模式,我们可以利用它观察到选区的边缘情况。它是最为直观的选区观察工具,适合对通道和蒙版非常熟悉的用户使用。

9、为设置了半径选项和平滑选项的边缘调整效果。我们使用蒙版预览模式来看一下选区的情况,可以看到,经过调整之后,选择区变得更加平滑,渐隐的边缘使主体可以与背景更加柔和地融合在一起。

注意事项

总的来说,调整边缘工具是用于提高工作效率的工具,如果想做出十分复杂的选区来,我们还是需要对通道、蒙版、计算等知识进行更进一步的了解,才能真正掌握较复杂的技术。

24楼:ps休闲时刻

在photoshop中 因为抠图的手法不当,特别是利用魔棒抠图的,很容易造成抠图不干净,如下图:

针对这种情况,除了在原图中重新抠图以外,还有解决的方法,具体操作是:

1、把背景填充白色,因为图像被抠取出来后,其背景是透明的,此时,我们如果把绿色填充为白色,它将显示的效果如下图,这样做的目的,就是把原来抠图留下的白边,和填充后的白色溶为一体,以利进行重新处理:

2、合并图层。

3、复制图层,并将背景填充绿色。

4、滤镜--knockout2--载入工作图层。

5、选择内部对象工具,载入内部对象;选择外部对象工具,载入外部对象,如下图:

6、编辑--处理--文件--应用,如下图:

通过这样的处理,就消除了原来抠图留下的白边,从而达到抠图干净的目的。

技术要点:

抠图要根据图像的具体情况采取灵活的抠图手法,一般情况下,带有毛发的图像,是不能使用魔棒的,可以通过knockout2滤镜,一般可以取得良好的效果。

25楼:吴幼珊佘溶

白边是因为扣图制作选区时离对象边缘太远造成的。可以用收缩选区的命令处理一下,然后将白边删除。

方法如下:

1、将先前抠图得到的选区显示出来。

2、在ps菜单条中选择“选择》修改》收缩“命令,将当前选区缩小。

3、在弹出的收缩选区对话框内,将收缩量根据实际调整1-2个像素、或者更多一些(附图)。

4、这时抠图得到的选区会自动向内收缩对应的像素,确认边缘的白边被排除在选区外后。

5、在ps菜单条中选择“选择》反向“命令。

6、按下键盘的delete键将白边删除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