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如何去除文字白边,MFC 如何去掉按钮控件周边的白色边框(如下图),设为透明还是怎样 麻烦给下具体可行的操作步骤

2021-01-05 21:46:32 字数 2301 阅读 9003

1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开启了 windows的 cleartype显示技术. 你可以在控制面板---显示 里面把它关掉.

但是呢,想要彻底解决.就需要你自己绘制文字.我推荐 fretype 库.这库画字很方便.你只要有对应的ttf 文件让他读取.就能快速画字.

mfc 如何去掉按钮控件周边的白色边框(如下图),设为透明还是怎样 麻烦给下具体可行的操作步骤

2楼:匿名用户

1、只能setwindowrgn

2、自绘,使用带透明度通道的png**

3、交给父窗口绘制

什么软件可以把**弄成这样?黑白,有白边,有字的

3楼:晴天爱上下雨

简拼~ 别看我就发个软件名 但是这个确实是你需要的软件~ 亲给我分~

4楼:易永卓

普通的手机照相机都有黑白功能

5楼:白苏

photoshop,美图秀秀

6楼:匿名用户

你是电脑上的还是手机上的

ps中这种文字边缘坑坑洼洼的效果怎么做

7楼:蛋蛋只属于妳

楼主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满意请采纳。

图中文字选择04b像素字,然后将像素字放大就会变成如图效果。

8楼:巽坎离艮

这应该低分辨率图像放大的效果

ps 怎样裁剪按钮,使保存出来的**没有白边

9楼:穆小芊

不要存为jpg,bmp之类的

存为png,或者到处web**格式的gif,背景就没有白色了。

10楼:匿名用户

要使保存出来的**没有白边,保证**为透明的前提下,再保存为png格式的**即可,方法如下:

裁剪好**之后,点击”文件“,在下拉列表里选择”存储为“;

在保存的文件格式里一定要选择png格式后再点击”保存“按钮。

11楼:玉蜂主人

另存为png格式,如果你存的就是png格式就不用担心了,可能是看图软件默认的白色背景。

12楼:

这个吗 首先将园扣出,,放在背景颜色为透明的背景下,,,然后保存为 。jif 格式 切记 不能为jpg格式,不然影藏不掉的 还有png格式也行

好凭 谢谢

13楼:匿名用户

保存时为“储存为web所用格式”选gif就可以了!

ps 居中了 为什么还有白边啊 如图 请教各位大神 20

14楼:百筑千炼一仁心

这是打印预览窗口中的设置,如果**与纸张比例完全一样,应该再选择“缩放以适合介质”,这样就直接顶边了。

15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有白边是什么意思呢?打出来有?还是显示的时候就有?(因为截图看不清)。如果是预览的时候就有,那就是**和纸张的设定尺寸不一致。如果打印出来有,那是正常的。

16楼:小玉米

调整下画布,打开的是不是默认的画布,应该是大小不适合,先查看**的长宽在调整合适的画布

17楼:匿名用户

图是和文件一样大的不.....拉大一点点不就ok了

publisher打印预览底部有白边

18楼:卡诺球

那可能是由于打印机的问题吧 一般边上都是打不到的 设计的时候留点安全线就行了

oppor11 为什么起白边

19楼:匿名用户

因为oppor11plus的屏幕有一点的曲面,钢化膜不能全部覆盖,所以才会有白边。

20楼:匿名用户

手机起白bai

边的主要原因

du是纯平面的玻璃膜zhi

与手机2.5d弧面玻璃盖板的边缘

dao存在垂直方向回的高差,而玻璃膜采用光学有机硅答凝胶静电吸附原理与手机屏幕实现贴合效果,其边缘就必然出现程度不一的“不贴合区域”,业内俗称“玻璃膜白边”。

解决的方法:

1、使用涂白边的油,但效果不持久;

2、买钢化膜的时候买全屏贴合的;

3、使用软性材质贴膜;

4、选择比屏幕稍稍小一圈的钢化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