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由于剪得太深而变空怎么办,指甲剪太深白色部分向里面延伸了怎么办

2021-01-05 21:43:15 字数 6303 阅读 9353

1楼:連糖果都酸掉

剪的时候剪成半月状

不要剪成平平的

不信你试试

至少回好一点

还有洗头的时候可以把手用袋子包起来

洗衣服戴上手套

不要剪的太深尽量留长一点就ok啦~

2楼:匿名用户

用橡皮膏缠绕,压迫.

3楼:匿名用户

这有什么关系呢,没事的呀,以后养的长一点再剪,一次不要剪太多就可以了

4楼:匿名用户

去医院拔了,让它重长,我朋友就是这么**的

5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不清楚....

只知道小时候我的朋友不小心撞到指甲就整个指甲落下来了

好神奇,又没有流血...

6楼:

去医院拔了,让它重长,\

7楼:白色之刃

是这样呀,我的脚趾也出现过类似情况。你以后注意保养,具体说就是尽量不让那指甲受磨损,该剪就剪,是可以慢慢变好的

指甲剪太深白色部分向里面延伸了怎么办

8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不大

只是不太美观而已

为了美观起见

以后指甲不要剪的太深

慢慢的逐步就会好很多

大拇指指甲空了,怎么回事? 10

9楼:匿名用户

我的指甲去年也出现这种情况,慢慢变空,指甲下面变厚,变厚的部分能刮掉一些渣,有时指甲还会疼。去医院查也没查出有真菌,但从网上查到有人说是灰指甲的一种。

我就把有病的指甲剪到最短,刮掉里面的渣,然后再剪到最短,用棉棒沾酒精反复擦几下,之后用棉棒涂上达克宁,也反复摩擦几下以促进吸收。我个人是每天早晚各弄一次,连着弄几天指甲就正常了。

这是我自己**的办法,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灵活参考。祝你的指甲早点**!

10楼:金华**病防治院

手或脚趾甲空;有可能是患有灰指甲的初期表现症状.请您到医院先进行检查确诊,灰指甲**主要是用抗真菌药如伊曲康唑,特比萘芬等。

局部用药在软化或去除病甲后局部外用抗真菌软膏,霜剂.还可外用冰醋酸,碘酊等.病甲要不断清除,直至完全正常甲长出,一般要坚持半年以上.严重的可以考虑外科**。

11楼:小小一颗蛀牙

不是灰指甲,是你的甲床与甲盖分离了,本身指甲就是为了保护我们手指末端**而生长的,您把指甲剪得太短了,把指芯都露在外面,指芯很脆弱,一个小动作(比如指甲缝里有泥,你去抠,或者手指向前用力搓动)都会造成指芯受伤,然后萎缩,分离开甲盖,也就是你这样的情况。以后指甲稍微留一点,至少1毫米,不要剪得光秃秃的,理由同上

12楼:操爰长孙恨之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你的咨询考虑和真菌感染灰指甲有关系。需要看看**科医生如果确诊灰指甲或者真菌感染。建议服用斯皮仁诺胶囊对症**。另外注意传染性。需要对症**

13楼:匿名用户

我也一样你的好了吗?我的几年了都不好还有味道

14楼:辉煌姬

应该不是灰指甲,灰指甲一般是长在脚上的。我是没见过在手上张的。

15楼:好名字起没了哦

我的也这样,你现在好了吗?

16楼:

灰指甲要注意个人卫生

在去除灰指甲的道路上,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无论是浴室还是酒店,都不要穿公共拖鞋,也不要使用一些公共用品,不然的话很容易被传染,也不容易去除。

·每天用醋泡脚

因为灰指甲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真菌引起的,这时候咱们需要做的是用白醋浸泡自己的灰指甲,或者直接将白醋涂抹在自己的指甲盖上。然后还需要搭配上甲思乐抹在灰指甲上面的。不到一个月长出来的新指甲就是健康的了。

另外,我还要在平时的生活习惯方法叮嘱各位几句,大多数情况下出现灰指甲都是自己不注意导致的:

1.勤换鞋袜,同时不要经常和别人换鞋穿,容易导致细菌的滋生,从而出现灰指甲。

2.在去除灰指甲的过程中,饮食尽量以清淡为主,少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

3.注意个人卫生,勤洗脚,选择透气性强的袜子,这样的话不至于一直闷汗。

剪指甲空了是怎么回事

17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指甲受过伤、恢复后就是这样的还有可能身体的原因创成的、不用担心没事的以后还会长好的、祝你幸福快乐。

18楼:瞎讪哗肆

指甲变空,一般有以下几种原因造成,**方式如下。

1.微量元素及维生素缺乏。可以口服药物补充,亦可多吃蔬菜类补充。

2.富含蛋白质和钙的食物是保持健康,光滑,亮泽指甲的基本要素,蛋白质和钙的缺失也会造成该现象。可补充蛋白和钙来**。

3.指甲出现白点或絮状白斑,多由于缺锌或胃肠道病变或贫血。需详细检查**。

4.灰指甲,也会导致指甲中空,可进行抗真菌药**。

指甲剪的太深了,帮忙

19楼:颜修

在剪指甲时刀口吃得很深(俗话说的剪得饿),这样会减弱指甲对指尖的保护作用;若指甲的两侧剪得太深,在边缘处新生出来的指甲更可能嵌入到皮肉之中,从而引起不适甚至发炎。

修剪指甲就是把指甲修成适合造型的长度,方便造型。

注意事项:切忌把指甲剪得太深,否则甲床会变得越来越短,影响指甲的美观程度

20楼:威凡

教你怎样剪好指甲,** 贝西凯尔店。

1:无论左右手皆能得心用手,修剪时应直接剪断切忌拉扯,不可剪太深,以免伤害指甲,剪裁后用附加的指锉磨平,沐浴后或温水洗手后使用最佳。

2:在修剪时不可剪得太深,如经常把指甲剪得较深,那么甲床会变得越来越短,这样会影响指甲的美观,尤其是女性。在修方形指甲时指甲前端的两个角不要剪去。

3:用后清洗干净,用干毛巾擦干,放置干燥处。偶以防锈油保养置于通风处。请存放在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

21楼:西瓜小公主

回长出来的 以后不要把指甲剪成那样了 受疼的是自己

22楼:琪琪

当然会啦,只不过你会有点痛,注意啦

23楼:可薄乙瑛

人类手指上

的指甲,是**的附属物,主要起保护手指的作用.但是,指甲如果太长了也不好,因为长长的指甲内容易"窝藏"病菌.科学家曾经进行过一次调查,发现在1k指甲污垢中大约有40亿个细菌,这是多么大的数量啊.

当你搔痒不当心把**搔破时,指甲中这么多的有害细菌就可能引起**民炎:当你用手拿东西吃时,细菌也可能随时食品进入到体内.所以,为了健康,应该养成勤剪指甲的好习惯.

剪指甲是件很简单的事情,很多人都喜欢把指甲尽量剪短,并以为指甲越来越大短越好,其实这样并不好.因为指甲剪得过分的短,就会减弱对指尖的保护作用.要注意的是,千万别将指甲的两边剪得太深,否则,在边缘处新生出来的指甲会岖入到肉之中,容易引起发炎.

总之,指甲应该修剪成平头比较适宜,不要剪得太深,这样的话,指甲起到保护指尖的作用,又避免了指甲内积累污垢.

指甲起空了。怎么回事。怎么办。

24楼:金华**病防治院

出现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甲营养不良、外伤、饮食不好、血虚、微量元素缺乏等导致,可以服用21金维他**,也可以到医院就诊做一下血常规、微量元素检查,看是否有异常,根据检查选择**。注意饮食营养,避免劳累,如果有其他慢性疾病,要及时进行**。

25楼:长相依

指甲变空,一般有以下几种原因造成,**方式如下。

1.微量元素及维生素缺乏。可以口服药物补充,亦可多吃蔬菜类补充。

2.富含蛋白质和钙的食物是保持健康,光滑,亮泽指甲的基本要素,蛋白质和钙的缺失也会造成该现象。可补充蛋白和钙来**。

3.指甲出现白点或絮状白斑,多由于缺锌或胃肠道病变或贫血。需详细检查**。

4.灰指甲,也会导致指甲中空,可进行抗真菌药**。

26楼:杜腾跃

指甲起空了,怎么回事?怎么办? 需要检查下**,然后再进行有针对性的**

27楼:匿名用户

指甲起空了怎么回事怎么办?我觉得你这个只校准是受外伤了,他就会慢慢的脱落,没事儿了会长出新的了。

28楼:匿名用户

去检查一下吧,有可能是灰指甲。这是真菌引起的,不严重,但是**起来比较费劲,一定要一次搞定,不然会反复的。祝你早日治好。

29楼:匿名用户

你现在好了没有?我的指甲也是这样的,不知道什么原因。

30楼:匿名用户

其实是得了灰指甲,才会中空

31楼:带刺的玫瑰

有可能是灰指甲,到医院去检查一下吧。

32楼:苏州肤康**病医院

指甲问题可以到**专科医院来检查看看,以免耽误了病情。

33楼:秋涵佴煊

甲癣,俗称”灰指甲”。一般以1-2个指(趾)甲开始发病,重者全部指(趾)甲均可罹患。患病甲板失去光泽,日久甲板增厚变形,呈灰白、污黄色。甲板变

脆而破损脱落,有时甲板与甲床分离。

以往必须清除病甲,方法有外科手术拨甲;病甲清除后用碘酒清除真菌,直至新甲长出。现在由于多种新药问世,口服药物**甲癣也取得良好效果,常用药物有:斯皮仁诺,疗霉舒,特比萘芬等。

34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甲周微循环不好所导致的。可以去做个b超之类的查下指头周围的血管和血液循环情况。另外就考虑可能和某些微量元素缺乏有关,可以再做个微量元素的检测

吃点钙片试试看(还有以后剪指甲不要贴肉剪,前段留一点白的,经常贴肉剪指甲会越来越小,越来越难看)。应该是营养没跟上,要是没效果的话,就去医院看看吧。小毛病也不能耽误啊望采纳

35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甲周微循环不好所导致的。可以去做个b超之类的查下指头周围的血管和血液循环情况。另外就考虑可能和某些微量元素缺乏有关,可以再做个微量元素的检测。

指甲剪得太深了,长不出来怎么办

36楼:匿名用户

缺钙导致,建议多晒晒太阳,最好用食物和运动来改善。

意见建议:虾皮是补钙的佳品.加钙牛奶,骨头汤,鲜虾带皮吃或煮虾后的汤,还有牡励,豆腐等.都是补钙的好东西。

手指甲盖前端空了,怎么回事?图是剪了之后的状况

37楼:

看指甲测定一个人的健康情况,这是不唯心的。一个人必须营养好,指甲才能正常生长,否则就会出现一些异常的现象,医生们往往能以此诊断出重要的疾玻下面介绍几种指甲反常的现象: 1.杵状膨大:

指甲显着地向上拱起,而且围绕手指变曲。指甲杵状...

38楼:

■指甲断病: 1、 指甲变黑、指甲下有碎状斑点表明患有感染引起的(严重心脏感染)心肌炎,其他心脏疾病,出血性疾玻 2、 指甲易碎表示可能缺铁,甲状腺问题,肾功能受损,血液循环问题。 3、 指甲脆、软易磨损,缺乏营养,可能显示甲状腺机能亢...

39楼:通天教主零零發

你平时剪指甲剪的还厉害啦,别剪太短!指甲里面也容易空,还有就是可能营养不太好!以后多注意点,一段时间就没事啦

40楼:

指甲变空,一般有以下几种原因造成,**方式如下。 1.微量元素及维生素缺乏。

可以口服药物补充,亦可多吃蔬菜类补充。 2.富含蛋白质和钙的食物是保持健康,光滑,亮泽指甲的基本要素,蛋白质和钙的缺失也会造成该现象。

可补充蛋白和钙来**。 3....

41楼:

你说的指甲前端空一节,是否就是靠近后端一个弧形的白色?如果是这样,是正常现象,是指甲生长过程形成的,不是“空”。 通常指甲占手指未节约3/5,呈长方形拱起,顶端横径稍大于基部横径,指甲基部的白色像半月形部分称指甲半月,也就是民间俗称...

手指甲空了 怎么办? 15

42楼:查欣干友安

指甲发软的复表现是甲制板薄软,易变曲、变白bai,指甲du出棱,指甲尖易劈zhi裂,可见于先天异常或维dao生素b缺乏等。

如果是后天造成的,很可能是因为缺乏微量元素引起的。如果人体缺少必要的铁、钙、锌等,指甲就容易碎裂、薄软而易剥落。其实,要想拥有健康的指甲,饮食十分重要,可以让他多吃奶制品、菠菜、干杏脯、海产品等。

如果只是指甲软,没有别的症状,应该不是病,补充营养,可以补充点维生素,多做户外运动,多晒太阳就好了。

指甲剪太深了怎么办,指甲剪的太深了,帮忙

1楼 匿名用户 下次注意不要剪那么多! 2楼 匿名用户 人类手指上的指甲,是 的附属物,主要起保护手指的作用 但是,指甲如果太长了也不好,因为长长的指甲内容易 窝藏 病菌 科学家曾经进行过一次调查,发现在1k指甲污垢中大约有40亿个细菌,这是多么大的数量啊 当你搔痒不当心把 搔破时,指甲中这么多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