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白胡子第一次出场是多少集

2021-01-05 21:41:03 字数 1081 阅读 2223

1楼:匿名用户

动画316,红发派手下给白胡子送信放那是白胡子第一次出场,316集是白胡子和红发第一次碰面。

2楼:匿名用户

初次登场:漫画第234话 动画第151集

3楼:匿名用户

漫画第234话 动画第151集

白胡子有哪几集出现过.知道的请进

4楼:匿名用户

第151话 一亿的男人!世界最高权力和黑胡子海贼团   第316话 香克斯的行动!连接暴走时代的纽带

爱德华·纽盖特动漫图(16张)   第461话 决战拉开帷幕 艾斯和白胡子的过去   第462话 毁灭世界的力量!**果实的能力   第463话 燃尽一切!大将赤犬的能力   第464话 恶魔的后代!

小奥兹jr. 勇往直前!   第465话 只有胜者才是正义 发动!

战国的作战   第466话 草帽小队登场!风云突变的战场   第467话 就算死也要救你!路飞vs海军 战斗开始   第468话 激战的连续!

能力者军团vs能力者军团   第469话 熊引起的非常事件 伊娃桑愤怒的一击   第470话 剑豪米霍克逼近路飞的黑刀的斩击   第471话 歼灭作战启动 和平主义者军团的威力   第472话 赤犬的谋略!被陷害的白胡子   第473话 包围作战运作!白胡子海贼团陷入危机!

  第474话 处刑执行命令下达 突破包围壁!   第475话 突入最终局面 白胡子起死回生的一招   第476话 路飞拼尽全力 奥里斯广场的全力一战   第477话 消减生命的力量 兴奋·荷尔蒙再次使用   第478话 为了约定!!激斗!

路飞与克比   第479话 处刑台就在眼前!为艾斯开路   第480话 各自选择的道路 路飞秒卡普   第481话 艾斯救出! 白胡子最后的船长命令!

  第482话 烧尽火焰的能力!赤犬无情的追击!   第483话 寻找答案 火拳艾斯死于战场   第484话 海军本部崩溃 白胡子无言的愤怒!

  第485话 一决胜负 白胡子vs黑胡子海贼团

5楼:祭年

151和316

316就是红发亲自去找白胡子

海贼王第752集白胡子二世会不会出现

1楼 匿名用户 会啊,这集的前半就是他正式登场。话说,这集的内容其实是漫画第802话的后三分之一,前三分之一,是第747集的巴托部份,也就是那集标题出现之前,然后就开始动画原创篇章了,中间的三分之一则是第751集的最后一部份内容,即黄猿出现和草帽一伙到象岛。 2楼 匿名用户 会登场吧 预告里也看到了...

海贼王艾斯回忆白胡子收他为儿子是哪一集

1楼 匿名用户 有好多次呢 但都不是全集都演 只不过是艾斯回忆了一段 大监狱时和甚平那回忆了一次 多少集真的忘了 就在路飞刚闯进大监狱不久的几集里 还有就是顶上战争时有一段 白胡子叫艾斯当他儿子的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2楼 目光感受 小鬼,现在就死了太可惜了,做我的儿子,背负上我的名号,在大海上尽情驰骋...

海贼王中香克斯吊唁白胡子和艾斯的是哪一集

1楼 萱萱 奶茶 505集 红发和马尔科等白胡子船员一起吊念 我非常喜欢红发 看过白胡子在顶上战争的行为后 又不自觉的迷上了他 他和香克斯是不同类型的海贼 2楼 特拉法尔加罗 动画505集 漫画490画 红发和白胡子海贼团残员在艾斯和白胡子墓碑前吊唁 红发和小马哥在最前面 红发盛气凌人 犹如帝皇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