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实好看的军事小说,求好看的历史军事小说

2021-01-05 21:31:09 字数 5938 阅读 1631

1楼:匿名用户

这些是比较冷门的,但书店里都有

《最长的一天》讲述诺曼底登陆

《平民战士》讲述诺曼底登陆后美国陆军士兵在法国的战斗,和最长的一天一个风格

还有一部是写b24轰炸机机组成员的,名字一下忘了

2楼:匿名用户

您说的前三部都是纪实类的,不是**...

**的话大多没办法完全满足写实的要求,要写专实的话属可以去看看一些回忆录之类的,比如《被遗忘的士兵:一个德国士兵的苏德战争回忆录》这本书(电驴上有pdf版)

如果要看**的话可以看看汤姆克兰西系列,那个还行

3楼:匿名用户

抱歉,国产的,《狼群》,绝对精彩,不精彩我给你分

求好看的历史军事**

4楼:941家庭教育

《窃明》:因为这本网络**而引起了为某个历史人物在史学界的争论《空明传烽录》:穿越得比较真实,并不是每个穿越者都会带着技术或好运的《朔风飞扬》:

被历史掩埋的真实的大唐西域征战史《家园》:另一个版本的“隋唐演义”

如果你觉得这些书还比较“幼稚”,那么推荐一本《无家》

这是我在起点上看到的最为“沉重”的一本**了,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到土改再到文革。作者是一个很有思想的人。

如果你要看的话,建议你先看看《无家》的前言:未来取决于我们的选择!

此外,庆余年:宫延争斗写得不错

一代军师:文笔不错

纳妾记:专业知识不错

战国福星,命运决择和威廉三世:世界史知识写得不错

5楼:匿名用户

奋斗在新明朝、大明官、宰之天下

6楼:匿名用户

可以看看《回到明朝当皇帝》、《回到明朝当王爷》等!

7楼:匿名用户

蒋介石。描写的就是一代伟人。

求现代军事**,推荐几本,

8楼:久坐伤肉

现代军事:

那你看看《夜色》,是攻击台湾之后,美日组成两个突击集群对我们进行突然打击,猝不及防没有做好战争准备的我军损失惨重,败退到陕西和长江流域附近,这部书不知道你听没听过,05年最火最震撼的战争**,人物刻画真实感强,现代战争描写也很到位 在后半部分我军的大**写得最为壮观和振奋,在关于攻台或与美日大战的书中,这部是最值得看的!

强烈推荐闪烁的《国策》,**以当代中国得到外星科技为契机,以未来能源为源头,发展军事科技,占领民用市场,国内民主政治改革;再打半岛战争,灭日本,分印度,占中东等以陆海空天电未来高新军事科技的战争描写;我是军事迷,看过不少军事**,认为本文是我看过十多本军事**中最好的。他也不yy,完全以科技军事发展为主;这本书有可能是现代中国发展的**预言,在以后很有可能会实现一些;我这么认为的。

《狼群》讲雇佣兵的。一个系列上部:《狼牙》下部:

《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 《突刺:铁骨锻造》,《最后防线》,《代号:虎(解密403特种大队)》,《步兵凶猛》,虽然都比较老了,但是都是比较经典的

主角们虽然都不是肉体上的重生,但是精神上的重生让他们领悟到了很多的东西,重点推荐一下《狼群》兰州好好去品味一个大学生到一个职业战争贩子的心路历程吧

《特战先驱》它依托历史写的环环相扣而且人物内心描写十分细致

还有几本经典的:

《重生之红星传奇》

《**投机者》

《山窝窝的科技强国》

《铁血之抗日远征军》

都是很好看的,文笔很好!

9楼:月光满夜晚

竹香书屋

-----《花豹突击队》军事,这是一部非常不错的军事题材类**,作者没有迎合商业类题材而是专注于故事内容的精粹。这在人浮于世崇拜金钱的当下,倒也难能可贵!很多人看到的都是军人之间高于一切的战友情谊,却忽略了人与动物之间的交流。

我感觉花豹更像是现实生活中的军犬,其所代表的意义自然是非同凡响的。毕竟泛泛网文之中所描述更多的都是大英雄式的人物,却有意无意地忽略掉那些看似不起眼却必然存在的优秀的动物助手。

不笑生-----《铁翼鹰扬》。军事,作者的文笔功夫和对历史的个人见解让本书充满吸引力。

千重草------《抗战侦察兵》军事,这本书,非常好,题材好,内容新。只是我个人觉得,几年的铺垫太少,主角高全的部队,经常无端端出现很多很牛逼的部队,比如说最新这章的扔手榴弹的神投手之类的,类似的还有很多,记不清了,不过整体来说是写的很不错的。

fratal

-----《伊拉克风云》军事,《伊拉克风云》可以说是我迄今为止所看过的穿越类题材中最优秀的几部作品之一。之前看到《窃明》,相对而言我所喜欢的是那种更加接近与写实性的**,而不是那种【戏说】的风格。

由于写实性的作品对于作者要求比较高,需要作者具备丰富的历史、人文、心理、地理、军事、科技等丰富的知识,兵器还要有相当扎实的文笔功底

10楼:卡子是好人

狼群!是现代雇佣兵的。

醒狮 也很不错

弹痕 充分反映了中**人的魂!

紫川 幻想类军事** 红极一时

满意请采纳。

11楼:匿名用户

《弹痕》,这本书是我看的为数不多的几本军事**里最好的一部。**里对主人公战侠歌的树造相当成功(个人见解),值得一看。

12楼:匿名用户

我看过的最让我感动的《狼群》《弹痕》《狙击王》刘猛的**看了感觉缺乏激情 但是《子弹上膛》写的真的不错

《狼群》《弹痕》《狙击王》喜欢激情的朋友这三本**真的该看一下

13楼:马路游骑兵

很遗憾! 比【暗铁】更烂的军事**我至今还没发现。

推荐 【伊拉克风云】

14楼:凉开水和冰

《兵王》不错的,男主鸿飞的军旅生活

不过个人最喜欢还是《铁血兵魂》,看过后让人热血沸腾!

由一个痞子兵蜕变成共和国铁血特种兵,不过里面的感情戏很少,个人尤其喜爱龙云!

15楼:必哥波斯

《魔鬼股杀团》

原本在武汉华中师范大学读大二的学生懂理,因为一次学校组织的写生活动,命运发生了改变……(场景太过触目惊心,胆小者勿看!!)

因为错手杀了人,欠下巨额债务,被逼“打工还债”……原来飞刀飞出去是可以有弧度的,与人打架的时候绝对要睁大眼睛……雇佣军生涯让他学会了许多,渐渐的名气也起来了,这时候外界给他的称号是……

个人认为被绑着拷问的内容是非常血腥的,这本**,指不定会被中途腰斩!毕竟国内严谨黄赌毒的同时,也严格控制太过暴力的一切事物!

16楼:43942想睡懒觉

因为看见你的推荐、、我也去看咯《暗铁》 感觉还不错 但是我觉得还是没有《狼群》和《弹痕》好看、、、

17楼:汃拉

《夜色》《狼群》重生之红星传奇》

《**投机者》

《山窝窝的科技强国》

《铁血之抗日远征军》

求好看的军事**

18楼:匿名用户

1、《国家意志》已完本,以第三次印巴战争为背景,战术空军和坦克部队的运用描写堪称一绝

2、《烽火逃兵》,抗战题材**,非穿越,很真实,尤其是小兵群作战描写非常细腻

3、《一个人的抗日》,穿越性的特战**,很不错4、《火力》,特战和谍战双重题材,对特种部队战术,甩《弹痕》那种男版琼瑶100条长安街。

19楼:崔玉花余婉

《国策》,一本对未来中国崛起的思考和想象,要的话留个邮箱,我发你

20楼:必哥波斯

2017年最新热血**《魔鬼股杀团》

原本在武汉华中师范大学读大二的学

生懂理,因为一次学校组织的写生活动,命运发生了改变……(场景太过触目惊心,胆小者勿看!!)

因为错手杀了人,欠下巨额债务,被逼“打工还债”……原来飞刀飞出去是可以有弧度的,与人打架的时候绝对要睁大眼睛……雇佣军生涯让他学会了许多,渐渐的名气也起来了,这时候外界给他的称号是……

个人认为被绑着拷问的内容是非常血腥的,这本**,指不定会被中途腰斩!毕竟国内严谨黄赌毒的同时,也严格控制太过暴力的一切事物!

21楼:兮莎而落

钟表 《狼牙特战队》 谍战** 这篇谍战**文让人找回了久违已久的特种兵电视剧感觉,甚至,在很多情节上比那些特种兵剧集更加激烈,也更加吸引人。开篇后很快便向我们呈现了一场狙击手射杀主角及其战友的戏,这场戏十分精彩,让初入茅庐的主角很快成为整个事件的中心和重心,令读者瞬间代入到了情节当中。 看得出作者对军事理论和一些枪械方面的知识也了解不少,总体来说,这部军事佳作剧情紧张刺激,悬念迭出,值得一看!

火树 《战狼旗》 战史风云 作者的文笔自不用说,剧情环环相扣。发展连贯,整个文章的整体性很强,剧情也是相当的丰富--------另外,人物的刻画上,性格很鲜明,能让人从文中深刻感觉到各个角色的性格特点。这也是火树吸引人的地方之一啊!

--------还有,还有什么呢,总之火树的文很成熟,剧情成熟,文字成熟,各个方面都很好,吸引人的地方有很多,爱看火树**的大家都懂~

鲁金鑫 《厉鬼奇兵》 谍战** 作者的选材是很好的,把鬼神和抗日结合在一起成为惊悚军事**,十分新颖。本书主题是抗战,惊悚只是作为辅助亮点。即扮鬼来和鬼子玩智慧游戏、玩心理战术、带有一定的惊悚气息,去完成抗日杀鬼子的重任。

这鬼啊是装的,为何装的鬼还能战胜鬼子。原因只有一点“日本人作为侵略者,不论外表多强大,然心中有鬼,强大的外表下掩藏着虚弱害怕的心理。厉鬼奇兵正是利用这一点,才可用虚无之事物,战胜看似强大之敌。

是值得一看的一书。

暮色月语 《铁血女兵》 军旅生涯 巾帼不让须眉!作者很有勇气,这本书是在众男频文中犹如一枝傲人寒梅,作者用细腻的语言描绘了战场的激烈景象,人物刻画有别于其他军事**,形成作者独具一格的特点。文章在作者的轻描淡写下却颇具代入感,将一群女兵的理想、信念和不服输的精神描绘得淋漓尽致。

22楼:怯薛v阿斯兰

山狼。现在还在更新的唯一一本非穿越佳作。

烽火逃兵。太监文中的永恒经典。

23楼:百度用户

红袖添香经典**站看到的,推荐给你哦。

24楼:允之锁在

桔子树的麒麟传,全力推荐。

25楼:曲清安厍亥

苕面窝-----《万世血仇》战史风云

这是一支为了国家不惜命,为了百姓不惜身的军队。他们用自己的生命起誓:寸步不让,血战到底!

正面对决,有我无敌!侵略征服不可怕,可怕的是同化,融为一体,接受他们。且看他们是如何保卫我们的国家。

写的很精彩,看的热血沸腾。

fratal

-----《伊拉克风云》

《伊拉克风云》可以说是我迄今为止所看过的穿越类题材中最优秀的几部作品之一。之前看到《窃明》,相对而言我所喜欢的是那种更加接近与写实性的**,而不是那种【戏说】的风格。

由于写实性的作品对于作者要求比较高,需要作者具备丰富的历史、人文、心理、地理、军事、科技等丰富的知识,兵器还要有相当扎实的文笔功底

红色尖兵战队

-----《抗日之精英特战队》战史风云

作者写的文章,给人不一样的激情啊!行文之流畅,情节之惊奇,布局之巧妙,人物刻画之丰满,确实令人陶醉其中,与主人公的诸多遭遇感同身受。身临其境徘徊于虚实之中,让我感受真实的军营。

读了作者的新作,感触至深,发现大大驾驭战史风云题材**的功底更是不凡,不仅思路清晰,想象力丰富。而且作品框架宏达,故事跌宕起伏,人物性格描述十分鲜活,再加上绝妙文笔,才发现好作品之所以不同,是因为文写得出彩,能紧紧的抓住读者的心。

竹香书屋

-----《花豹突击队》谍战**

这是一部非常不错的军事题材类**,作者没有迎合商业类题材而是专注于故事内容的精粹。这在人浮于世崇拜金钱的当下,倒也难能可贵!很多人看到的都是军人之间高于一切的战友情谊,却忽略了人与动物之间的交流。

我感觉花豹更像是现实生活中的军犬,其所代表的意义自然是非同凡响的。毕竟泛泛网文之中所描述更多的都是大英雄式的人物,却有意无意地忽略掉那些看似不起眼却必然存在的优秀的动物助手。

求穿越历史军事二战小说,求几部架空军事历史类小说,最好是二战民国的,三国的不要。

1楼 草莽之狼 《国破山河在》 《新二战风云》《 异时空之抗日》 《抗日坦克兵》 《江山》 《重生之红星传奇》 《崛起》 《万字旗下的第三帝国》 《一部热血沸腾的演义》 《抗日之铁血山河》 《暗剑》 《生在第三帝国》 《德意志的荣耀》 《复活之战斗在第三帝国》 《策马太行侧》《二战之救赎》等等 2楼...

很好看的军事电影,推荐很好看的军事电影?

1楼 专属nnn丶 国外经典战争电影大全 热兵器时代 片名 情节 指数 影效指数 推荐指数 1 《雷霆救兵》 故事背景 地球人都知道 就不再多讲了 2 《雷霆战将》 故事背景 讲述1944年盟军 欧洲大陆时在森林中突破德军防线的战斗故事 3 《细细的红线》 故事背景 讲述1942年美军在瓜达尔卡纳尔...

求有关军事或着历史的脱口秀段子,求有关军事或着历史的脱口秀段子 10

1楼 匿名用户 你去抄 的一段就是了 别太敏感 2楼 一剑霜寒廿四州 如果是表演用的贯口,最有名的当数二人转里的《历史大纲鉴》,从上古说到现在,不过内容太多,你可以有选择的用。 求脱口秀段子 3楼 景田不是百岁山 1 晚上十点半的时候上海一个观众给家里打了个 他爸接的 喂!爸,麻烦您十点四十五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