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情人八天没联系说明什么,情人之间有十天没联系了,这十天里我心很痛苦。如果他一个月后仍然没给我发信息,我因不因该问他,我们的

2021-01-05 21:05:51 字数 2831 阅读 6463

1楼:宝石王子新

可能真的忙,可能更顾家了。

不说恋人说情人?婚外恋?

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情,都不容易决定以后的路要如何去走呀。

破坏他人家庭,这个不道德。或浪费自己青春,不值得。知己知彼,三思而后行。

婚外恋的节奏,只有极少数会有好结果。婚外情不是什么好事,当一个有家的人面对爱情和家庭的选择时,十有**的都会只偏向已有的家庭。所以及早醒悟,于已于他都有好处。

不浪费时间,去用心找寻维护属于自己的幸福才是正理。

人各有志,道不同不相为谋。人生就是在不停的选择,选择自己追求的,选择自己喜欢的,更是要选择对的。

我们是情人关系,是我主动说不跟他联系的!他8天没联系我了,以后还会联系吗?

2楼:亿人

既然放下了,就不要再捡起来,一个约束不了自己的人,歧途和末路是最终的终点

情人之间有十天没联系了,这十天里我心很痛苦。如果他一个月后仍然没给我发信息,我因不因该问他,我们的

3楼:陈雪莉

你应该先主动给他发消息,问清楚怎么回事,有些事情你不问的话,你永远也不知道,藏在心里憋着掖着难过的永远是自己。

4楼:感情专家

喜欢你的人会时时刻刻都在想你,会明天联系你哦,如果他不联系能,说明他已经不在乎你了,也可能是不喜欢你了,或者有可能有别的喜欢的人哦,实在不行,你就好好问下清楚,

5楼:人与人真的平等

事情一定有起因,如果你错了,他需要一个道歉

6楼:幸福的天堂玲

真正的爱一个人,不会冷战那么久

7楼:网络营销总经理

不知道你是男还是女。其实有时候女人突然消失是渴望男人去找他。但是男人玩消失肯定是有事,, 同意请采纳

8楼:

我只想说你不要再作死了

9楼:匿名用户

你这是做小三呢还是?

和情人生气了,8天没联系了,还能好吗?

10楼:重生亦倾城

可以的啊,又不是分手了,不过如果冷战的话,最好不要这么多天,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要沟通好,这样大家才能走的更长久

11楼:mr凡先生

能,你要主动出击,女朋友是用来宠的

情人不回信息我十几天不和他联系他也没联系我是分手了吗?

12楼:国心我新

情人本来就不是太专一,都专一,也不会做情人。十几天不和他联系,他也不回信息,这关系很悬了。因为在忙,回一个字的时间是有的,双方都在有意疏远对方,这也好事,从这泥潭里拔出来,那就轻松了!

13楼:情水之恋

看来情况不是很乐观

一般情人关系,十多

天与你没有联系,说

明他已不再在乎你了

你在他眼里可有可没。

14楼:春天美丽的彩霞

有几种可能:

1、已经厌倦了这段感情。觉得这是一份没有尽头的婚外情。

2、被家人发现端倪。他的伴侣发现蛛丝马迹,他害怕暂时和你断所有联系。

3、有新的情人。他能让你做为他的情人,也有可能是别人的情人。

15楼:匿名用户

情人,给人的感觉不是正当的男女关系,所以呢,你们分手的几率是大的。如果不是正当的关系,分了吧

16楼:匿名用户

是吧,情人不要太认真,只当是生命中的过客,生活中的调味品,吃久了会腻,分了就随缘而去。

17楼:匿名用户

也许是吧,也可能不是

18楼:匿名用户

我们在一起前两个月都特别快乐,我也觉得他特别爱我。在见了父母之后,他就越来越冷淡,对我很多行为也很挑剔,我生气了也不愿意哄我,亲吻拥抱越来越少,见面也不积极。我常常为了这些细节生气发脾气,他就说累。

他说他工作很忙,还要老是给我解释这解释那。前几天为了一些事情吵架,冷战八天,我打过去他坚决要分手。他说他不爱我了,心里没有我了。

我哭得很厉害,一直接受不了。我第二天去找他,等了他五个小时他一直不愿意见面,我在雨里面淋着一直找他。最后在一起聊,他说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就不爱了,他眼睛里面也全是泪光,我一直哭,埋在他…

八天没联系我的情人今天微信和我发个表情就没影了,啥意思

19楼:sing小哲

你可以主动找他,如果你主动找他也发个表情,就代表你们完了

20楼:匿名用户

可能不想你了,又有新的情人了

认识了三年的情人八天没有给我打**了

21楼:nice狠傻狠天真

朋友、我只是来**一下,自自

己的观点,

bai不知道你对自己的du认识是什么样的,从你简单的zhi话dao语中,发现你有点不怎么自信,其实女生大多数都是喜欢有自信的男生的,其实只要是你把你自己的事情做好了,在力争为她制造一个幸福的生活环境时,看到你的努力,他会觉得很欣慰的

22楼:空荡荡

你喜欢他还是你们在一起

如果情人一天都没联系了,他心里是否有我

23楼:匿名用户

他可能是忙着有事,也可能没带手机,一天没有联系并不能说明什么呀

24楼:東京高笑

一天没联系很正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