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短裙搭配什么样子的鞋子好看呢?还有颜色?秋冬季穿的

2021-01-05 20:20:45 字数 2445 阅读 6240

1楼:恋佳鞋店

短裙的话建议穿靴子,如果非要穿鞋的话建议穿高帮的鞋子,黑色会好看于灰色因为你本身裙子是黑的如果穿灰色 那就对比感有点脏的感觉希望采纳

那个颜色好看?秋冬穿

2楼:匿名用户

第一个时尚点,黑色百搭,还看你平时衣服色系

上面小节是宽的,下面是紧身的短裙,颜色黑色的,厚的,冬天穿的。要怎么搭配才好看呢

3楼:匿名用户

配件高腰的衣服,穿靴子就行了

4楼:匿名用户

除了配质地相对较厚的呢料短外套,配中长款大衣也是可以的,内搭略紧身的毛衫就ok了。

5楼:匿名用户

可以穿修身的外套,再搭条亮色的围巾,下身穿保暖**啊,脚上搭踝靴或长靴都行的。

6楼:匿名用户

外面穿亮色的大衣,里面再挂个相称的毛衣链。如果外面配素色外套,建议下面配彩色连裤袜。

黑色上衣,黑色短裙,配什么鞋子好看呢 10

7楼:匿名用户

黑色是百搭都能配的色彩

只要腰带、皮带,与鞋子的颜色统一行了

加一条橙色的围巾、其它红、黄、粉红暖色也可以起点缀、亮眼作用。

一位大方、恬静的丽人出现了。

8楼:匿名用户

从美术的角度来说 黑色和白色和任何颜色都协调 也就是说 配那种颜色都会好看 。 白色俗称黑白配但白色缺奌容易脏,,,,另金色也很出色,,, 今年流行金色,,,

9楼:吴忠运

配白鞋显得更加靓丽,配黑鞋觉得更加庄重。

10楼:苦命小枷锁

一身黑太压抑了吧,尝试一下深酒红色打**,做旧马丁靴,显年轻

11楼:发威的小病猫

可以配深色的休闲雪地靴!

秋冬的时候短裙配什么看起来好看又不失端庄呢?

12楼:天堂的马桶圈

冬天bai的话建议你外

du面套一件大衣(长款zhi,想显得正式的话dao就把扣子扣上),再围内个容纯色的大围巾,穿短裙的话,穿深色打**(想显得端庄的话,以深色为易,全身尽量不要超过3个颜色),鞋不要穿细高跟鞋,最好是中筒靴,看你要走什么路线了。

13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上衣穿

抄深色紧身毛衣,搭配颜色稍浅的皮草背心。短裙,黑色长袜,很有质感的那种。长靴,靴子或者很长,最好到膝盖,这样腿能显得更长,或者很短,效果也是显腿长,不要刚刚包住小腿的,那样腿分成几截很不好看。

14楼:君子云

配靴子~~很好看的~~就像奋斗上演的杨晓芸~~穿裤子也很不错~~

黑色短裙可以搭配什么颜色的上衣和鞋子?

15楼:我们现在

白色上衣和黑白条纹的

16楼:淑女冯燕

服装就是抄为自己代言的工具很重要并不是普遍人认为的遮羞布。相信你和我一样爱美也想利用恰到好处的穿着为自己代言。不知道你多高,矮人和高人穿衣法则是不一样的。

听你说是黑色短裙,短裙搭配不好还是会很显风尘味,上衣你必须要中和一下,本人对型象设计很有研究,你还是发个裙子**我给你解答。

黑色短裙搭配什么养的鞋子和什么颜色的**好看呢如题 谢谢了

17楼:手机用户

最好搭配高跟鞋,黑色的比较好,要不就是白色的,**颜色肉色或黑色都可以

18楼:小2么

我介意还是红色的好,中国红我很喜欢的

黑色短裙加黑色**配什么样的鞋子好看

19楼:宦丰镜香馨

全身bai

都黑色部觉得很压抑吗,你可以du这zhi

样搭,首先,黑色dao吊带下面可以搭配一件蓝色牛专仔包臀裙,或属着绿色的也可以,**继续搭配你的黑丝,鞋子也可以搭配黑色高跟!当然你那样搭配也可以,搭外套可以搭配白色小西装,个人不建议全身黑色,黑色一般根据我的判断,大多要不是那种女强人或者那种妖艳的女人穿的!如果你不是我说的以上两种人,建议不要穿,穿不出来气质,不会穿衣的女人才会选择黑色,因为黑色百搭!

20楼:sz_闭嘴

亮色调的鞋,如果是清纯路线就穿帆布鞋和低跟鞋,如果是时尚些的就穿高跟鞋或者短靴(初秋穿短靴非常时尚,各大杂志都有介绍短靴),当然鞋子的颜色和上衣与包的颜色也要搭配好

21楼:那年の我们の海

既然袜子和裙子都已经选好了,那就选百搭的鞋子,黑白都行。如果想要更吸睛的话,就选和上衣同色系的鞋子。例如,带有红色的衣服就配红色的鞋子相呼应

秋冬黑色连衣裙搭配什么鞋子好看,秋冬黑色连衣裙搭配什么鞋

1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简单啊, 点的你可以去天虹英伦服装店, 调皮可爱的 买一条纯色英伦深蓝色带波点的裤袜,让这款简约大方的连衣裙更有活力和特色!它的长度是在脚踝那里的,你可以配一双表面磨砂布类的厚底7厘米黑色带蝴蝶结的圆头高跟鞋。 顺便扎个丸子头 2 看起来温暖淑女的。 你可以配淡粉色系竖条蕾丝...

冬季黑色连衣裙搭配什么鞋子,秋款黑色连衣裙怎么搭配鞋子

1楼 匿名用户 黑色的连衣裙是很百搭的,不过我觉得黑色连衣裙的话比较适合深色系列的鞋子,可以搭配一双像下面这样的黑色高跟鞋,希望可以给到你帮助! 秋款黑色连衣裙怎么搭配鞋子 2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长袖连衣裙 黑色短靴。 连衣裙搭配靴子相信是常见的搭配了,但是怎样才能让人眼前一亮呢。那就是连衣裙式样...

秋款黑色连衣裙怎么搭配鞋子,秋冬黑色连衣裙搭配什么鞋子好看

1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长袖连衣裙 黑色短靴。 连衣裙搭配靴子相信是常见的搭配了,但是怎样才能让人眼前一亮呢。那就是连衣裙式样要有选择,淑女的有淑女款,身材修长的大气款,而黑色短靴一定要是有跟的 无论粗跟细跟都可以 ,这样比较显瘦。 秋冬黑色连衣裙搭配什么鞋子好看 2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简单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