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鱼钩绑线机器,全自动鱼钩绑线机器 5

2021-01-05 18:36:15 字数 1621 阅读 4913

1楼:

有的,松下的不错,比较贵,国产高仿不要买,便宜但用不住,还容易伤线,可以在**上海外**。我都是自己帮,内走线。

有没有全自动的绑鱼钩机器,就是装好线和鱼钩,就完全自动绑钩了,不用每绑一次钩都要牵线的那种?

2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线组钓大鱼的,这个季节有点难钓。冬季鲫鱼比较好钓,容易上大板鲫,几斤的大鱼很看运气,所以说大鲫鱼能吃进去,要钓小鲫鱼要最少1.5以下的主线,配1.

0以下的子线,用伊豆4号以下的钩,这样就可以了,网上买很便宜,一个线组一般的3块钱,我也买过,线还可以。好的十多块(没必要)。实体渔具店我这一般的是五块

自动鱼钩绑线器怎么用法

3楼:漂亮不缺钱

你说的是路由器bai怎么绑定手du机的mac地址吧,这个在zhi路由器dao的无线设置里版面就可以绑定的。 如果不权是很好设置路由器的话,建议你可以先去网上看看详细的教程这类的学习一下。 这些如果你的电脑可以上网的情况,可以直接使用全民wifi就...

钓鱼爱好者的福音,自制鱼钩绑线器,有工具什么都可以

4楼:陈璐燕

绕钩bai子和线绕圈,一般绕五六圈吧du,看自己习惯,zhi多点理论上说dao绑得内紧些

做示范我就容只绕三圈了

接两根线头,一根一根拉,一只手要捏住线圈和钩子拿手上是这样操作的,靠近自己的这根线去绕住钩子和短的那一点线,然后一根一根拉紧!简单吧!

为什么我用电动绑钩器,绑钓鱼钩子底下最后一圈会松开

5楼:幽默对联

以前用电动绑钩器,粗点的线很容易就脱线。换了手动绑钩器以后,发现也是一样,因为绑钩原理是一样的,都是外绕法,粗点的渔线,线头很容易就脱出来。

其实只要在手动绑钩器绑钩时,先多绕一个圈,再把线头绕在钩柄上。这样多绕一圈的线刚好可以把线头压住,这样就不会再脱线头了,绑出来的钩又漂亮又结实。

各位钓友有兴趣可以试一下。

6楼:月之寂寞

手动绑钩器绕圈是从勾尖向勾柄环绕上去的,在绕圈时,手指辅助从勾柄开始绕,向勾尖绕过去(不太好操作,多试几次就好了),就形成了手绑钩的结构,比直接用绑钩器操作的牢固

在鱼钩上绑线一般加工费多少一个

7楼:匿名用户

这个好贵,还不如到网上买绑好的,我是用情道绑好的鱼钩的.

欧斯乐顿的鱼钩绑钩器怎么使用的呀

8楼:迷輭氽谴

鱼钩绑钩器都有相应的使用方法,欧斯乐顿鱼钩绑线器使用步骤是**合并的,你可以参考淘页面的操作教程来进行操作,简单易学,过程中不伤鱼线

一根主线上挂千枚钓鱼钩鱼钩挂着小鱼,在船上顺着机器放线收线。求问放线收线的设备叫什么?

9楼:子非鱼

减速电机加绞盘,就这么简单,区分用途可能叫法不同,但原理就是这个。

10楼:吃茶锦衣卫

第二幅ssd色胚dj母牛朵色铜山区沐浴露木渎诺

什么是全自动排线端子机,国内哪家排线端子机最稳定

1楼 匿名用户 东莞市信哲机械设备 的排线端子机最稳定 2楼 匿名用户 全自动端子机,剥线机中山市小榄文忠电子设备的质量很不错,中国专利的 3楼 匿名用户 端子机找苏州兴达 质量可靠 售后服务周到 4楼 缘不倒 精端自动化设备 的非常稳定 全自动排线端子机好用啊 5楼 放忄逐 端子机挑选注意 现在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