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易经鱼缸里的鱼死了是怎么了,鱼缸里的风水鱼死了是不是伤财

2021-01-05 18:17:35 字数 2816 阅读 5541

1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问题不要与风水、易经往一起联系。一般的家庭养鱼,喂食换水基本都会掌握的,所以这方面出问题的概率极小。出问题的概率最大的就是室内吸烟不能及时的排除,烟气溶于水中,致使鱼中毒而亡。

也有可能是孩童往鱼缸中投放了某一类的事物或物质(如吸过的烟蒂)所致。也会有可能是室内的空气质量的问题所致。不论哪一类的问题,足以引起主人的注意——可能会引起身体的不适或病变的。

2楼:易侠大表哥

养鱼本来就是挡煞用的,

鱼是替你挡灾了,重新买就ok

鱼缸里的风水鱼死了是不是伤财

3楼:爵爷的网络

养鱼风水当中六大事项需注

意:一、切忌一池死水

在风水学上,水是流动性大的物质,而最理想的水势是动中带静,风水鱼的作用便是要水静之余,也使水内有暗动,鱼群畅泳就可带动水流转动;鱼儿摆动身躯带动“水流”,具有“起动”的意象,适宜置于流年的八白当旺财位。若水中无鱼,只是一池死水而已,对化煞聚财之力便不大。当然大家亦可利用气泵令水转动,但恐怕这种做法过于造作,有水速不聚财之虞。

二、鱼类及数目宜忌

饲养鱼类具有催显财运及化解煞气之用,若想催旺财运,以金鱼为大众首选的饲养鱼类具有催旺财运及化解煞气之用,尤其是金色或银白色为佳,由于色泽的五行属金,在“金生水”的帮助下,有助加强财运的力量。其他颜色如红、紫或橙色等鲜艳色调,同样具有催财作用。

至于想化解屋内煞气,可以选择深色的鱼类,黑摩利、黑色锦鲤及食人鲳等,至于命格忌水的人士,亦不宜选用养鱼催财;至于五行欠水及火旺者,更可以养鱼达致中和命格之用。

另外,从事不同行业于选择鱼类亦有所不同。若是从事正当生意或是一般文职工作者,养金鱼或锦鲤等为佳;若是从事偏门生意或是先交货后收钱的偏财工作者,则以养黑摩利或龙吐珠等为佳;养龟的数目以**条为吉。

三、鱼缸不可过大或过小

鱼缸的大小要与家居面积配合,一般而言,50平方米左右的住宅,不宜摆放太巨型的鱼缸,而1oo平方米以上的住宅,若只摆放小鱼缸,亦难有催财化煞之用。

四、忌正对大门口的鱼缸款式

有人喜欢把鱼缸摆放在对着大门的位置,务求一打开大门便看见鱼缸以增加旺气,但某类型的鱼缸其实是不可对着大门而放的,例如设有镜面的鱼缸,因为在风水学上,镜对大门属不吉的格局,这会反射财气出家门,试问这样又如何催财?

五、位置不宜太高或太低

另外,鱼缸的位置不可过低或过高—若放在膝部以下,便属太低,鱼缸不能发挥效用;而若放在头顶之上,则会变成“淋头水”,对家人的健康运不利。

六、保持空气和清洁

平日亦应该保持鱼缸清洁,以免影响运势。养鱼鱼死了要补,死一条补一条,要不然有破财之虞,但是如果全部死光了,干脆不要养,因为这样表示不适宜养鱼或者家里环境不适合。

家里鱼缸鱼死了在风水学中有讲究吗

4楼:老虎417军魂

鱼死了有两种原因:一个是说明房子阳气盛,属于好的现象,阴重则鱼活的很旺;另一种是楼上所说的意思,难以挡煞,被煞所杀。

鱼缸里的鱼全部都死了,就剩一条鱼了,怎么办,在风水上怎么解释

5楼:匿名用户

能不要这么迷信吗??鱼死掉了有好多因素啊。所以不要想太多。望采纳

6楼:百度用户

丢开迷信来说,鱼死了有好多因素,如长时间没换水引起水质不好,还有鱼缸小鱼又密引起却氧死亡,现在已经夏季,气温高了引起死亡等等,如讲风水的话那是有破财之象,近期要注意财运不好。

7楼:模适

摆的方位不对了。或许近期会有不顺的事情发生。

8楼:杩时律

说明此处妖气太重,不宜久留

鱼缸内的风水鱼死了怎么办

9楼:匿名用户

鱼死要立刻补上:鱼缸内鱼死了要及时补上,死一条补一 条,不然有破财之灾,但是如果全死光了,干脆不要养, 因为这样表示自己不适合养鱼或者家里环境不适合养鱼。

10楼:

天要下雨或天气沉闷,空气稀少。

早上来看到鱼缸里的鱼都死了是啥风水

11楼:嘉福哥

爱养鱼的人就得有此思想准备、还没有人敢说家里养风水鱼不会死。当然从风水上有时也非常有寓意、这谁也难说会发生什么事,心里总存阴影。

12楼:小李飞刀兄弟

自己不会养,不要怨风水不好。

家里养鱼总死,有什么预兆或者风水之说么?

13楼:匿名用户

鱼死要立刻补上:鱼缸内鱼死了要及时补上,死一条补一 条,不然有破财之灾,但是如果全死光了,干脆不要养, 因为这样表示自己不适合养鱼或者家里环境不适合养鱼。

14楼:匿名用户

鱼缸不要放在南方否则鱼是养不活的,南方五行属火死的非常快,最好放在北方或东方,北方五行属水意义,水水相生鱼不容易死,,东方五行属木水木相生可招财。记住鱼缸不要放在南方和西方,放在电视下面可能是受辐射的影响。

15楼:标哥在

那是你不会养鱼的缘故

在风水学上是不是鱼缸里的鱼死了一条是不是就该买一条回来补呢

16楼:学易弘易

是的,在风水学上说鱼缸里的鱼死了一条就应该买一条回来补上。

风水学里黑鱼从鱼缸里跳出来死了寓意者什么

17楼:卧龙堂周易**

你好,寓意着黑鱼为你家人挡了一灾,你再补齐数目即可,请采纳

鱼缸里的风水鱼死了是不是伤财,家里鱼缸鱼死了在风水学中有讲究吗

1楼 爵爷的网络 养鱼风水当中六大事项需注 意 一 切忌一池死水 在风水学上,水是流动性大的物质,而最理想的水势是动中带静,风水鱼的作用便是要水静之余,也使水内有暗动,鱼群畅泳就可带动水流转动 鱼儿摆动身躯带动 水流 ,具有 起动 的意象,适宜置于流年的八白当旺财位。若水中无鱼,只是一池死水而已,对...

家里鱼缸鱼死了在风水学中有讲究吗

1楼 老虎417军魂 鱼死了有两种原因 一个是说明房子阳气盛,属于好的现象,阴重则鱼活的很旺 另一种是楼上所说的意思,难以挡煞,被煞所杀。 家里鱼缸风水学上有什么禁忌 2楼 观音赐名 鱼缸的妙用可以帮助命中缺水的朋友逢凶化吉,不过对于命理忌水的人就要慎重了。因为鱼缸有水,要是五行忌水的则是不适合摆放...

鱼缸里养的鱼快死了怎么办,鱼缸里养的鱼快死了怎么办 10

1楼 匿名用户 缓缓的开下气泵,不要太急,慢慢的就好,或者自制一个滴水增氧的设备,增加氧气,看他自己能不能挺过去了。 2楼 匿名用户 鱼是需要氧气的,你是否定期给它换水?或者有没有输入氧气管? 3楼 四川 是什么观赏鱼? 急救办法 先增氧 抗应激药品。 今后预防 净化水质 增氧充足 营养跟上 4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