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华人震惊中国人印尼人为什么恨中国人

2021-01-05 18:10:58 字数 1879 阅读 6210

1楼:小悬钩

印尼人讨厌印尼华人是因为他们收到了政治者的蛊惑因为印尼华人的富人在印尼开工厂开商店卖的东西**,害的印尼土著没有工作,就在上个世纪1997年左右杀死了几十万的当地华人。

印尼人为什么恨中国人:华人不敢承认身份

2楼:匿名用户

“黑色五月暴.动”是指,从19⑨8.年5月13日至15日,印度尼西亚(主要是:

棉兰、巨港、楠榜、雅加达、梭罗和泗水)**发动的一系列针对华人的暴.动,亦称为“19⑨8.年印.

尼排.华事.件”或“印.

尼五月骚.乱”。

“五月骚.乱”的直接导火索是印.尼受到发端于1997年的亚洲金融危.

机的重创,持续30年的繁荣毁于一旦,本币**,燃油和粮食价.格暴.涨,民.

怨沸腾。披露的大量事实则表明,以苏哈托女婿、陆军战略后备部.队司令普拉博沃中将为代.

表的苏氏家族和军方内部一些人,为转移民众视线、强行实施军管、延长家族统.治而阴.谋策划的枪.

杀学.生、残.害华人、挑.

动种.族矛盾等卑劣行动,才是“五月骚.乱”的幕后黑.手。

3楼:

其实印尼人并没有恨中国人,几次事件都有其他因素/目的,华人也没有不敢承认其华人身份,目前店面/商铺也越来越多使用中文名字,很多时候都是**渲染导致我们有错误的判断!

印尼人为什么仇视中国人

4楼:匿名用户

印尼华人copy占人口比例不大,bai但占有财富不少,自然就是别du人忌恨的对象,加上zhi华人多对生意dao

十分投入,社交和社会问题不太关心,彼此不那么抱团,洗劫华人可得到较多的财富,自然在历次风暴中受害较多

这中间也有印尼自己的问题,印尼社会族群冲突很大,其他种族之间的冲突也很多,只是我们关心较少罢了

5楼:匿名用户

据说华人去到那里都是做生意的,都很有钱,而当地人很穷。然后***,就是仇富!

印尼为什么残害中国人

6楼:匿名用户

因为是外来人士,赚的钱比较多,但是没有权,中国 政 府也不支持印尼华侨并对屠 杀保持沉默,于是出于妒忌、排外等原因残 杀频频发生。

某种意义上印尼的华人,像二战时的犹太人

7楼:文告犬

一两句话说不清,咱们老百姓没和印尼人接触过,说不明白

为什么印尼痛恨华人

8楼:匿名用户

印尼杀的是华人,不是中国人。

这点请弄清楚。

华人不是中国人。

华人是以前是中国人,但是后来改编国籍的人叫华人。

印尼华人其实质就是印尼人,中国**无权干涉印尼内政。

印尼爱怎么杀都是印尼的事。

中国只能从道德和民间组织层面尽量给予帮助,但是被杀的都是印尼人,中国**无权插手。

9楼:

华人勤奋上进,往往居于东南亚地区社会的上层,比当地人活得好……就像咱们讨厌日本人,东南亚人也讨厌咱们

印尼为什么恨中国人

10楼:无人喝彩之

为什么这么问呢?印尼人不恨中国人啊!

如果你说的在印尼的华人的话,那是因为”仇富“和”民族主义“情绪被某些别有心思的人

煽动和利用了。

印尼人为什么恨中国人,98印尼华人****

11楼:

其实印尼人并没恨中国人,98年的事件是政治因素,印尼很多人教育程度不高,因此被部分政治家怂恿以后就失去了理智,其实完全是政治因素,华人只是代罪羔羊!

印尼人为什么恨中国人:华人不敢承认身份

1楼 匿名用户 黑色五月暴 动 是指,从19 8 年5月13日至15日,印度尼西亚 主要是 棉兰 巨港 楠榜 雅加达 梭罗和泗水 发动的一系列针对华人的暴 动,亦称为 19 8 年印 尼排 华事 件 或 印 尼五月骚 乱 。 五月骚 乱 的直接导火索是印 尼受到发端于1997年的亚洲金融危 机的重创...

为什么印尼人长的很像中国人,为什么印尼人长得像中国人?

1楼 匿名用户 都是黄种人! 也许是中国人的祖先,航海到了印尼后,繁衍生息! 为什么印尼人长得像中国人? 2楼 老 印度尼西亚约有300多个民族及742种语言及方言。大约99 的居民为蒙古人种 即黄种人 ,非常少数少数是棕种人。说长得像,主要是中国的汉族 壮族等为代表的蒙古人种的民族了,这部分人和印...

为什么印尼人长得和中国人很相似,为什么印尼人长得和我们中国人相似?

1楼 1949的忘忧草 印尼人和中国人的区别是 一,肤色不同,印尼人 呈浅棕色,申国人 呈黄色,黄褐色二,眼睛不同,印尼人眼睛较大,中国人较小一点三,颅形不同,印尼人颅形较圆,中国人颅形较扁一点四,五官不同,印尼人鼻子挺直,五官较立体,中国人五官趋于较平面化根据以上的不同点,印尼人和中国人是有较大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