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新加坡到巴淡岛,中国护照从新加坡经过,要去印尼巴淡岛,需要办理新加坡签证吗

2021-01-05 18:07:39 字数 2285 阅读 8333

1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来自印尼巴淡岛,

从新加坡去巴淡岛要坐地铁去harbour front站. 你注意新加坡地铁路线图,它是紫色路线最下面。从harbour front站出来,看方向牌,走往harbour front广场方向,记得不要往vivo city 方向。

到广场后,走电梯去二楼或三楼买票直接可以登记了。

可是如果你是从机场的话,搭地铁去tanah merah站就可以了。tanah merah从2017年开始有开往巴淡岛的船。如果从机场的话,tanah merah比 harbour front靠近很多。

往巴淡岛的船有几个.. batam fast, sindo ferry, majestic ferry 都可以。每半个小时都有船。

从早上6点半到晚上8点。大概40分钟到1个小时就能到巴淡岛了。

2楼:堂逸翟傲玉

从新加坡前往南部的印尼巴淡岛,可以在harbour

front港湾中心乘搭渡轮。

如何从新加坡到巴淡岛

3楼:

要前往新加坡南部印尼batam island,可以在harbourfront ferry乘搭渡轮,设有渡**司售表售卖船票counter。

或前往tanah merah ferry也有渡轮前往。

4楼:匿名用户

办了签证然后随便旅行社可以买船票

5楼:星中辛卯玉兔

到樟宜渡轮码头乘搭渡轮到。

如何从新加坡到巴淡岛

6楼:

从新加坡前往南部的印尼巴淡岛,可以在harbour front港湾中心乘搭渡轮。

7楼:匿名用户

坐船,那边都是去嫖妓的

中国护照从新加坡经过,要去印尼巴淡岛,需要办理新加坡签证吗

8楼:

持有中国护照入境我国(新加坡)必须申请入境签证,网友先生抵境后,需要入境我国,才能前往harbour front ferry搭乘渡轮前往巴淡岛,因此,需要申请入境签证。

9楼:匿名用户

需要,因为你需要离开新加坡的机场,算是入境了。所以必须有签证。

10楼:匿名用户

只要入境就需要办理签证...............

新加坡#在新加坡怎么去巴淡岛

11楼:

要前往印尼的batam island可以前往tanah merah ferry或vivo city harbour front ferry乘搭渡轮。

从新加坡去巴淡岛落地签证多少钱

12楼:莫吟秋

自2005年8月起,印尼**开放对中国(大陆)公民赴印尼的落地签证(visa on arrival)申请。申请者可持个人内有效因私护照和容往返机票在雅加达、泗水、棉兰、巴厘岛等国际机场的专设柜台办理。落地签证分为停留期7天与30天两种,签证费分别为10美元和25美元。

持落地签证者在印尼期间只可进行旅游观光、探亲访友,不得进行经商活动,期满亦不可延长。(此信息摘自*****)。

但是***也提醒说:为了避免出入境时遇到不必要的麻烦,建议持新护照(无任何出境记录)的中国公民离境前在印尼驻华使领馆办妥签证后再前往印尼。

新加坡到巴淡岛船票**是多少?2016

13楼:

departure from harbourfront singapore to batam centre / sekupang

2 way ticket adult $48, child $45

information from batamfast

去往新加坡旅游的去巴淡岛多吗

14楼:

batam island为印尼岛屿,邻近新加坡,许多前来新加坡的旅客,多会顺途前往旅游,好坏自由旅客评价,回答网友的批评缺乏风度,遗憾。

15楼:匿名用户

巴淡岛不好玩,沙滩不干净,破破烂烂,东西价钱也不便宜

16楼:卓奕声邗嫣

新加坡到民丹岛或者巴淡岛,都是坐船去,在码头那边坐船,到巴淡岛的时间大概在35分钟,到民丹岛的时间大概在55分钟。去海边如果酒店不在海边也相距不远,可以自己溜达过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