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小环加ABC大概费用多少,尼泊尔徒步ABC大环线费用大概多少

2021-01-05 18:06:32 字数 3071 阅读 1322

1楼:

我表姐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国留学3+2毕业的。花了二十五万,人家现在可是在外企上班,一年就能挣回来了!

尼泊尔徒步abc大环线费用大概多少

2楼:老汉

abc+poonhill 大环线路上花费真的不多,住宿最低几块钱,高的也不过是40-50,吃的从10块到50 不等,热水比较贵,10来块钱一杯。高海拔充电,wifi,洗澡等都要另外计费。

向导和背夫基本是60-100块一天,吃住是他自己的.

abc和大环线是两条路,都走根据体力不同时间不一样,正常是大环10天,abc6天,你可以算下大致花费。

包车从博卡拉到nayapul大约150块,办理登山证和环境许可大约300吧

如果带向导,可以带点吃的干粮去,省点钱,带充电宝,自己要带羽绒睡袋啊,住宿不干净,保暖不够。

你自己算下吧,这里想省钱就速度快点完成 呵呵

3楼:游妹妹

尼泊尔消费比较低 一般人民币3000+以上就足够了

4楼:尔等張大爺

我的徒步攻略给你看看!

尼泊尔 abc 徒步路线攻略

abc 小环 有什么区别 尼泊尔

5楼:匿名用户

abc是徒步安娜普尔纳大本营

小环是poonhill环线徒步

所谓的abc徒步大环线指的都是**

6楼:匿名用户

安娜普尔纳大本营线(abc)

安娜普尔纳大本营线(annapurna base camp)简称abc,这是

尼泊尔最经典也是最受欢迎的一条徒步路线,难度中等。从博卡拉出发前往安娜普尔纳大本营,沿途经过甘杜克ghandruk、乔姆隆河chhomrong khola、鱼尾峰大本营mbc等。可近观

尼泊尔人的神山鱼尾峰及其他诸雪峰日出。

适合有3-4日户外徒步经验想要挑战更高难度的驴友,后期海拔会上4000+,如果不是经验老道的老驴,建议至少雇一个背夫前往。此线路最高海拔4130m

7楼:尔等張大爺

我的徒步攻略给你看看!

尼泊尔 abc 徒步路线攻略

尼泊尔徒步abc每天走多少公里

8楼:兜峰忆潇

总徒步距离在80公里左右,正常步速是4上3下,七天完成,平均每天徒步距离十几公里。

正如网上所述,此路线相对来说比较成熟,一般走几个小时就有住宿及用餐的地方,所以你时间足够的话,可以多分几段来走。

第1天 全国各地—加德满都

第2天 加德满都—博卡拉

第3天 博卡拉—纳亚普尔naya pul—比雷赞提birethanti—基姆切kimche—甘杜克ghandruk

第4天 甘杜克ghandruk—科姆隆komrong—基姆隆河komrong khola—乔姆隆chhomrong

第5天 乔姆隆chhomrong—乔姆隆河chhomrong khola—下希努瓦down sinuwa—上希努

第6天 多万doban—喜马拉雅himalaya—脊顶村deurali—鱼尾峰大本营mbc—安纳布尔纳大本营

第7天 安纳布尔纳大本营 abc—鱼尾峰大本营mbc—脊顶村deurali-喜马拉雅himalaya-多万dovan—竹林bamboo

第8天 竹林 bamboo—乔姆隆chhomrong—温泉村jhinu danda

第9天 温泉村 jhinu danda—博卡拉

第10天 博卡拉—加德满都

第11天 加德满都—回国

这个行程安排可做参考,徒步行程是从 第3天 至 第9天

9楼:匿名用户

根据自己的能力能走多少走多少,沿途有村庄可以住宿

10楼:尔等張大爺

我的徒步攻略给你看看!

尼泊尔 abc 徒步路线攻略

去尼泊尔徒步abc,需要什么装备,求推荐

11楼:兜峰忆潇

1.证件类:1寸及2寸** 若干张,护照复印件若干(办理进山证/**卡/落地签需使用)

2.药品类:肠胃,消炎,去火,感冒退烧,创可贴,云南白药喷剂、葡萄冲剂[2包/天]、板蓝根[1包/天]

3.装备类:背包2个(1大60升,1小20升),羽绒服,羽绒睡袋(负10度鹅绒),棉帽,中高帮徒步鞋,雪套,保温水壶(500ml ~1000ml),速干保暖内衣裤,抓绒衣裤,冲锋衣裤,雨披,背包防雨罩,登山杖2只,徒步棉袜3双,太阳镜,遮阳帽,抓绒手套,防晒霜,防尘口罩,冰爪

12楼:

要什么登山证啊,在户口所在地办理护照带着去就是了。只要你有钱。

尼泊尔abc指的是什么?

13楼:**ile逝季

abc环线就是安娜普尔纳大本营线(annapurna base camp)的缩写;

安娜普尔纳大本营线(annapurna base camp)简称abc,这是尼泊尔最热门的徒步路线。很多徒步者也会将abc路线与小环线路线,甚至大环线路线结合起来走。

这里有三种常见的路线:经典的abc徒步路线、abc结合poon hill小环线、安娜普尔纳大环线结合abc,三种路线的第二段都一样,需要4到5天。

14楼:刘永强

不是,尼泊尔abc徒步线是指annapurna base camp,是到annapurna(安娜普尔娜)的一条徒步线。还有ebc,是到everest(珠峰)的徒步线。除外,尼泊尔还有大环线、小环线等。

15楼:尔等張大爺

我的攻略给你看看!

尼泊尔 abc 徒步路线攻略

想10月份徒步尼泊尔abc,奈何英文几乎全部还给老师。 需要不通是否能成为非常大的阻碍?

16楼:土豪我们喝酒

没有问题的,我对英语一窍不通在尼泊尔也待了几年。胆大,脸皮厚,开朗大方,路上不愁你不认识人,有些还会成为你以后的朋友。开始不懂就用手机软件翻译。

想去在拉萨呆2天然后去尼泊尔,费用大概多少,求助

1楼 梵高的风 如果穷游花不多少钱,不要赶在过年的时候去旺季各种贵,拉萨青旅床位30左右吧,只是吃的会贵一些。一碗面15。从拉萨办理尼泊尔签证免费,坐车到陆路到加都总共大概500左右,飞机就贵的多了。 从 入尼泊尔,陆路过去车费大概多少钱 2楼 青岛脏辫师椰子 现在的 是 拉萨 吉隆 400 吉隆 ...

人去北京玩3天大概多少费用,三个人去北京玩3天大概多少费用

1楼 普 渡 众 生 三个男生,很省钱的。 租一间大房间,挤一挤。 不算往返路费,平均下来,人均500元即可。 三个人去北京旅游三四天需要带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自由行4天包括机票酒店吃饭玩,每人2500差不多,主要是机票 浮动蛮大的,看你 出发了 三个人去北京旅游三四天大概多少钱 3楼 农夫三拳...

自费出书大概需要多少钱,自费出书费用一般是多少

1楼 我是汤小小 出书这件事可以花钱也可以赚钱,主要看你以什么方式出版。一种是自费出版,一种是公费出版,想要公费出版有两种方式,1,提升知名度,编辑会主动联系你,2,投稿到编辑邮箱,用文字征服编辑 自费出书费用一般是多少 2楼 湖人总冠军 截止至2020年2月,为3 7万元。 依据《图书出版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