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石头,我在山里的泉眼边捡到的

2021-01-05 18:01:03 字数 1308 阅读 1391

1楼:认识自己吗

不错哟,竟然是一块方解石结晶晶簇,而且还蛮大的,不过别指望能发财,这石头不值钱

这是什么石头?是在山里的河里捡到的。

2楼:匿名用户

密度多大,重不重啊,建议自己测测密度和硬度

3楼:手机用户

这是煤 不是石头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我在山里捡到的 50

4楼:aaa**王

铁矿抄石 钢铁生产企业的袭

重要原材料,天然矿石(铁bai矿石)经过破碎du、磨碎、磁选、zhi浮选、重选等程序逐渐选dao出铁。是含有铁单质或铁化合物能够经济利用的矿物集合体。

铁矿石的种类很多,用于炼铁的主要有磁铁矿(fe3o4)、赤铁矿(fe2o3)和菱铁矿(feco3)等。铁矿石试

铁矿石样经盐酸溶解后,其中的铁转化为fe3+。在强酸性条件下,fe3+可通过sncl2还原为fe2+。sn2+将fe3+还原完毕后,甲基橙也可被sn2+还原成氢化甲基橙而褪色,因而甲基橙可指示fe3+还原终点。

sn2+还能继续使氢化甲基橙还原成n,n-二甲基对苯二胺和对氨基苯磺酸钠。铁矿石是国际大宗商品,战略物资,属于经济命脉一类的东西。

这是什么石头原石?我在山里游玩时捡到的!

5楼:渴死的小小鱼

硅质岩,是指由化学作用、生物和生物化学作用以及某些火山作用所形成的富含二氧化硅(一般大于70%)的沉积岩,包括盆地内经机械破碎再沉积的硅质岩。硅质岩的主要矿物成分为蛋白石、玉髓和石英。硅质岩的颜色随所含杂质而异,通常为灰黑、灰白等色,有时也见灰绿色和红色。

硅质岩的形态多样。最常见的是层状、透镜状、结核状、团块状。与其他化学岩共生时,也常具有各种类型层理及波痕等。

这是什么石头?长江边捡到的

6楼:墨染残蝶

就是普通的石头,被河水什么的打磨成这个样子的。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我在山里捡到的,这个有收藏价值吗?

7楼:

透闪石类,看边缘光滑程度应该是块冻石类玛瑙石。不值钱,因为这个大小不足以加工了,只能留着玩。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我在山里捡到的,这个有收藏价值吗?

8楼:西贝四哥哥

天然玛瑙石'不错值得收藏

9楼:血海三轮经

玉髓,是石英的一种,很便宜的说

这是什么石头原石?我在山里游玩时捡到的

1楼 渴死的小小鱼 硅质岩,是指由化学作用 生物和生物化学作用以及某些火山作用所形成的富含二氧化硅 一般大于70 的沉积岩,包括盆地内经机械破碎再沉积的硅质岩。硅质岩的主要矿物成分为蛋白石 玉髓和石英。硅质岩的颜色随所含杂质而异,通常为灰黑 灰白等色,有时也见灰绿色和红色。 硅质岩的形态多样。最常见...

在山上捡到的,这是什么石头呀,在山上捡到,请大家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1楼 水墨江南 您好,您的问题好像没有相应的 说明,所以很抱歉不能给您一个比较准确的答案。 通常来说山上的石头是非常多的,不过根据您的问题描述,您捡到的石头应该是一种比较少见的石头,但是没有相应的 也无法判断您的石头到底是什么类型的石头? 您可以将您的石头拍照通过网络进行咨询,现在科技发达应该会有大...

在土里捡到石头,这是什么石头,在土里捡到一个石头,这是什么石头 5

1楼 陶心斋主 老料帽正,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2楼 匿名用户 五子棋啦 这么明显的特征 土里捡到的,请问这是什么石头? 3楼 又见清都山水郎 电气石球,又叫电气石陶粒 电气石矿化球 电气石陶瓷球,是利用电气石 优质粘土 其它基础材料经过成型,烧结得到的一种新兴材料。英文名 t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