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石头原石?我在山里游玩时捡到的

2021-01-05 18:01:03 字数 1363 阅读 4932

1楼:渴死的小小鱼

硅质岩,是指由化学作用、生物和生物化学作用以及某些火山作用所形成的富含二氧化硅(一般大于70%)的沉积岩,包括盆地内经机械破碎再沉积的硅质岩。硅质岩的主要矿物成分为蛋白石、玉髓和石英。硅质岩的颜色随所含杂质而异,通常为灰黑、灰白等色,有时也见灰绿色和红色。

硅质岩的形态多样。最常见的是层状、透镜状、结核状、团块状。与其他化学岩共生时,也常具有各种类型层理及波痕等。

我在山里游玩时拾到一块石头外观有点像玉用灯光照有透明感,不知道是

2楼:匿名用户

是玉,但不知道是什么玉,有的玉值钱,有的跟石头一样,不值钱

在山上捡到的是不是钻石原石

3楼:匿名用户

钻石原石叫 金刚石 如图

金刚石 (纯碳组成的矿物)

金刚石俗称“金刚钻”。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钻石的原身,它是一种由碳元素组成的矿物,是碳元素的同素异形体。金刚石是自然界中天然存在的最坚硬的物质。

金刚石的用途非常广泛,例如:工艺品、工业中的切割工具。石墨可以在高温、高压下形**造金刚石。

也是贵重宝石。

4楼:匿名用户

钻石可以在任何地方捡到, 但不是任何地方都有钻石。能捡到钻石的 比如河床 水流冲刷过的地方。

我出去玩,在山上捡到一块石头,像水晶。请问这个是什么石头呢?价值多少钱?

5楼:匿名用户

你这石头是石英石的聚晶体,可以作为观赏石摆设。价值要根据聚晶的大小、形状等是否具有特色来确定,有一定的价值。

我在山上捡了几块石头,大家看看这个是不是玛瑙原石

6楼:匿名用户

玛瑙纹都木有,玉髓吧

7楼:七色土

没问题,是玛瑙原石。

8楼:匿名用户

白玛瑙,不值什么钱。比石头值钱

奇怪的圆形石头,想知道这是什么石头?

9楼:匿名用户

我以前也捡到过,黑亮黑亮的,很沉,像铁球一样,敲开里面是金色还有银色的,像金粉一样。实在漂亮,只是那时候太小不懂,给扔了

10楼:查找中

电气石球,又叫电气石陶粒、电气石矿化球、电气石陶瓷球,是利用电气石、优质粘土、其它基础材料经过成型,烧结得到的一种新兴材料。英文名:tourmaline stone ball。

主要材料有:电气石、优质粘土、其它基础材料。直径大小约为3~30mm;颜色有灰黑色、淡黄色、红色、白色几种。

在土里捡到石头,这是什么石头,在土里捡到一个石头,这是什么石头 5

1楼 陶心斋主 老料帽正,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2楼 匿名用户 五子棋啦 这么明显的特征 土里捡到的,请问这是什么石头? 3楼 又见清都山水郎 电气石球,又叫电气石陶粒 电气石矿化球 电气石陶瓷球,是利用电气石 优质粘土 其它基础材料经过成型,烧结得到的一种新兴材料。英文名 tour...

在山里,游玩捡到石头,平时黑色,对光显蓝色,透光,水头很

1楼 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游玩捡到一个石头,平时黑色,对光显蓝色,透光,不是石头,是典型的琉璃制品 国内艺术品市场上比较常见,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元左右 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高档的玉石品种, 销售,千万要注意! 2楼 无死角丑男 是人工的,不值钱的。 河道捡到一石头,求科普,平时黑色...

在山上捡到的,这是什么石头呀,在山上捡到,请大家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1楼 水墨江南 您好,您的问题好像没有相应的 说明,所以很抱歉不能给您一个比较准确的答案。 通常来说山上的石头是非常多的,不过根据您的问题描述,您捡到的石头应该是一种比较少见的石头,但是没有相应的 也无法判断您的石头到底是什么类型的石头? 您可以将您的石头拍照通过网络进行咨询,现在科技发达应该会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