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性价比最高的几个旅游地,适合我们平民去旅游

2021-01-05 17:42:20 字数 2234 阅读 4076

1楼:白露关

泰国,越南这两个地方最平价;如果你是第一次旅游建议你去泰国,真的特别好玩!

泰国物价便宜,而且人也很淳朴,旅游的中国人也多,会几句简单的英文你就可以走遍泰国。

除了东南亚,世界上还有哪些性价比高又很美的旅行地

2楼:匿名用户

非洲不错,机票**不高,自然人文景观也是独特,相对南美距离近,住宿也实惠,可以考虑

东南亚旅游海岛旅游适合去**?**性价比高?

3楼:匿名用户

东南亚因为签证方便,再加上路程近,所以深受国人喜爱。

东南亚比较受欢迎的海岛有:巴厘岛、普吉岛、甲米、兰卡威等等,另外海边城市也不错,芭提雅、芽庄都很适合走一趟呢,旅游设施开发的不错,适合出游。

东南亚什么国家旅行性价比高?

4楼:破浪戟空

菲律宾copy的长滩岛风景不错,柬埔寨的bai暹粒相对实惠 但是du大多数看建筑 寺庙zhi

,马来西亚dao的沙巴度假挺不错风景很好,还有巴厘岛真心也很好 有海神庙 漂流 风景特别 关键还有乌布传统市场 但是**偏高 6日游普通的花下来至少5000-7000/人 关键看你自己想去**呀 东南亚国家都大同小异,除了泰国和新加坡的话旅行社可以提供的团队游本来就那么几个 没什么选择余地啦~~~~~

5楼:摩羯座vs鱼

柬埔寨吧~ 亲如果爱好摄影的话 去那里更加是最好不过的了~

东南亚旅游 ,**比较好玩,性价比比较高的 15

6楼:芝娃娃

东南亚旅游,多以海岛线路为主。

像印尼的巴厘岛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它拥有美丽的海滩以及乌布内陆平原,如果到巴厘岛租上一台车,就可以游览当地的各个名胜景点,特别值得去的是乌布的当地文化村!

并且巴厘岛的消费相对较低。

岛上的3、4、5星级的酒店非常之多,如果5星级的酒店,像日航酒店啊、美丽亚酒店啊都是一些性价比较高的酒店!当然巴厘岛还有更高级的国际连锁酒店,像宝格丽啊、四季啊、悦榕庄啊、瑞吉的等等!

另外,巴厘岛的话,建议自由行,这样就可以更加的深入去了解当地的风俗文化。

旅游去**好.国外比国内性价比

7楼:匿名用户

国外性价比确实高些,尤其东南亚!

8楼:匿名用户

过年期间还是去国外旅游吧,泰国柬埔寨等这类地方非常不错,比国内消费便宜多了

东南亚成为中国人出境旅游目的地的优势有哪些

9楼:匿名用户

1.距离近

2.与我国的景观差异大

3.语言文化易于交流

10楼:

东南亚地理位置距离中国较近,处于热带地区,常年温

度较高,适合旅游,与中国文化比较相近。另外,对中国公民签证政策非常简单,旅游成本较低。距离离我们近,有着和我们不一样的景观,因为东南亚是热带。

语言文化和我们相当,因为华人和华侨人口在东南亚各国人口占较大比重。

东南亚旅游最好的国家是哪个?

11楼:匿名用户

我建议你去泰国。我个人感觉,东南亚国家里面泰国的旅游业是最发达的,而且泰国的文化也从一定意义上代表了一部分东南亚。比如我去过柬埔寨的皇宫,感觉还不错,但去过泰国之后感觉只是泰国皇宫的一个院子了。

可能说的有点过,但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而且泰国也有很多不同的旅游体验。比如曼谷的城市风光、清迈的乡村情调、普及的海岛风情。

每个地方单独去玩一礼拜都不觉得腻。至于气候,泰国地处热带,大部分地区是终年炎热,全年温差不大都是三十度左右,相当于只有夏天吧。说冬天是旅游泰国的最佳季节,前后也差不太多。

今年春节是2月份,所以3月应该也算是不错的季节吧。我们去的时候从众信旅游报的名,团费5000多一个人。不过按往年看3月应该算淡季,估计比这个**还会便宜些呢

12楼:匿名用户

提起东南亚最先想到的大概就都是泰国了吧

东南亚哪些地方适合三四月份旅游

13楼:匿名用户

东南亚国家都是偏热气候,因此,2-3月份,去越南,柬埔寨,泰国是最舒适的时候,3-4月可以直接去马代等。缅甸等过已经开始比较热了!

东南亚哪些地方适合三四月份旅游,几月份去东南亚旅游最好呢?

1楼 匿名用户 东南亚国家都是偏热气候,因此,2 3月份,去越南,柬埔寨,泰国是最舒适的时候,3 4月可以直接去马代等。缅甸等过已经开始比较热了! 几月份去东南亚旅游最好呢? 2楼 种花家的小米兔 11月至次年2月为凉季适合旅游,东南亚地处热带,中南半岛大部分地区为热带季风气候,一年中有旱季和雨季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