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和越南人生的孩子会很丑吗,是不是中国人和越南人结婚生的孩子普遍聪明

2021-01-05 17:28:02 字数 1973 阅读 6056

1楼:匿名用户

血统越远,容易生出好孩子。

2楼:宇

混血儿具有基因的优良性。

3楼:丨z丨

孩子长相跟国籍没有关系

是不是中国人和越南人结婚生的孩子普遍聪明

4楼:请道友留步

只要双方正常的,生出来的孩子大部分都聪明,各方面都比同龄人聪明一些

中国人和越南人生的孩子会聪明吗

5楼:自然萌

要看父母的智商和母体给的营养,还有后天智力的开发

6楼:寂地v游园惊梦

基因bai优生学赞成“混血” 混血儿du聪明,这似乎是被zhi大多数人接受和dao认可的事情。从专基因学角度解释

属,混血儿富有更多的优良基因,原因是他结合了两国(或以上)民族的血统,血缘关系甚远,在个体进行基因配对中得到优势互补,越能取得杂交优势,也就是说基因排列越不同的人结合生的孩子(混血儿)越聪明漂亮。混血儿所遗传的基因一般是显性遗传,因此比较聪明,当然,一方面混血儿单体内可能得到更多抗病基因,但同时也有可能得到更多的致病基因,不过在优胜劣汰的过程中会富集更多人类优良基因的混血儿留下,所以从基因优生学上来说,混血对人类是有利的。

为啥中国和越南通婚,生出的孩子普遍聪明

7楼:中正祥瑞

“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一般生活在同一个地区的人,往往会患专同一种地方病,结婚生出属来的小孩儿,自然就会得这个地方的,常见地方病。比如父母都近视了,孩子基本上就是近视。孩子的父母都有心脏病,孩子的遗传就会得先天性心脏病。

等。以前我认识一对夫妻,她们俩原来是邻居,没有亲属血缘关系,结婚以后生出来的孩子,却是个傻子。

男女两个人离的距离越远,患同一种地方病的可能性基本没有,生出来的孩子往往也都是很聪明的。它不是单指中国人和越南人通婚。和任何国家的通婚,都是一样的。

8楼:匿名用户

个别样本测试量,不代表全体水平。

需要在不同地区,环境,多做测试提高数据实验,不要被一叶障目。

中国人和越南人结婚生出来的孩子是属于混血的吗?

9楼:匿名用户

不是混血儿,都是东方血统,都是黄种人,都是一种猿人演变过来的。

10楼:匿名用户

应该不属于混血,但血缘比较远了。人种不同才是混血。

11楼:匿名用户

不是,因为都是黄种人,不能算是混血儿

12楼:匿名用户

不是的,都是黄种人,就像东北人娶了广东人一样,哈哈。

谁能告诉我中国与越南生的孩子是不是混血儿,特徵有哪些?

13楼:匿名用户

也算是混血儿,但区别不大,都是亚洲人。

14楼:

是混血,但是区别不大,就像中国和日本的混血那样,本是同根生的,不会有多大区别。

15楼:手机用户

如果是从中国移民到越南中国华人 ,那生的孩子就不是混血,如果是纯正的越南人(血统上),那生的孩子就有2分之一的混血,就是混血儿

中国人与越南人生的孩子是不是混血儿?

16楼:匿名用户

是混血儿,但是都是亚洲人外貌特征不明显。

中国人和越南人结婚所生来的孩子能入中国户口吗?

17楼:匿名用户

现婚姻法规定只要与中国人产生亲情关系的就可落户中国,就是说女方在中国生了小孩,能证明父亲中国人,就可入户。

18楼:匿名用户

只要有合法的婚姻手续,孩子就是中国户口

越南人对中国人是普遍友好吗,越南人为什么对中国人那样友好

1楼 随风吹去 越南人对中国人不太友好。只有部分越南人对中国人相对而言要好一点。 2楼 匿名用户 不好,和单位的越南人一起买东西,照样被坑,问此鬼佬,此鬼佬是我要是不帮着他们,我就要被骂。 越南人为什么对中国人那样友好 3楼 神一样的刘先生 嘿嘿,这个我最了解了。 总体来说他们对中国是非常敬畏的,但...

为什么男人都喜欢年轻的女孩,是不是女人年龄越大生孩子

1楼 拂晓 是的年龄大的女人 生孩子会危险 比如血压高之类的 2楼 匿名用户 不是 举个例子 芹菜你爱吃外边的梆子还是爱吃里边的芯 3楼 朝阳忙碌 是的,现实问题,所以女人不要荒废了大好的青春,因为男人的保鲜期比女人长得多 4楼 匿名用户 年龄大的女人是生孩子费劲,看大的什么年龄了 5楼 为全额请问...

中国人都是塌鼻子吗,为什么中国人男生的鼻子很多都是塌的,这是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这要看和谁比。希腊雕像那种的高鼻子,白种人里都不多见,黄种人要怎么去比?如果和一般的黑白人种比,中国人鼻子并不算塌,不知道你是 来的观点。 2楼 水仙泪 哈哈,这个问题,好像都是哦,欧美那边才普遍是高鼻子的 中国人是黄种人,应该有这方面的基因 3楼 匿名用户 像那种希腊的高鼻子肯定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