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发廊剪发多少钱,马来西亚普通的理发店剪一个头发多少钱?有知道的吗?谢谢

2021-01-05 17:19:16 字数 2390 阅读 3900

1楼:匿名用户

看你所在的城市

如果是泗水 雅加达之类的城市的话消费水平在印尼国内算比较高的在40-60人民币左右

其他地区的话基本20-30人民币就能剪头了希望能够帮到你

纯手打,望采纳谢谢!

马来西亚普通的理发店剪一个头发多少钱?有知道的吗?谢谢

2楼:马来西亚亚戴

普通的理发店, 印度人开的,剪一个头发马元9令吉; 发廊女里发师则最少收25至45令吉.

印度尼西亚100块钱值人民币多少钱?

3楼:穿着校服打秋千

目前,1印度卢比=0.0967人民币元;

1人民币元=10.3448印度卢比专;

100印度卢比=9.67人民币元。

(印度)一千万卢比,一千万 crore 是印度数字系统中的一个单位,以前从波斯数字系统中传入,用途广泛 孟加拉国,印度, 马尔代夫, 尼泊尔, 巴基斯坦和斯里兰卡。印度crore等于100 lakh或1千万.伊朗语 crore是半个百万(500,000)。

印属度卢比示意图:

4楼:琅琊梅长苏

货币兑换

100印度尼西亚盾=0.05489人民币元

印度尼西亚卢比(盾)50000折合人民币是多少

5楼:匿名用户

您好:我们专抄注钱币收藏袭二十余年专业给您钱币鉴赏,印度尼西亚50000卢比全新单张真币市场价¥35~40元。

如果解决了您的问题,请尊重我们专业团队藏品鉴定的辛勤劳动成果并给予采纳和分值奖励,遵守诚信,再问不难。

6楼:南霸天

印尼卢比copy

外汇牌价:

途径:1.在**外汇**软件上附带外汇**走势2.各大财经**也有外汇**

3.通过手机自带的外汇查询工具也可查询汇率情况4.手机****软件大多也带有主要货币汇率**注意事项:

汇率是不断变化的,使用时请参考自身所需当日当时汇率,在银行柜台和网银上兑换时依据的是当时的实时**。

印度尼西亚100000卢比能兑换多少人民币?去哪个银行兑换呢?

7楼:山野酒客

按照今天汇率计算:100000(10万)印尼卢比=50.8124人民币

8楼:redway丶脆花

50块钱,可以去中国银行

我想知道一般的发廊就剪发和洗头要多少钱,**又合不合算?

9楼:风雨人生

一般的发廊10元至3o元之间

10楼:不良小贩

看什么地方,有区别,一般10元到30元

去印度尼西亚旅游要多少钱

11楼:上海舒尔地暖

10000-15000建议游玩天数:7天货币及兑换印尼货币盾,一般称卢比。10.

000rp(卢比)折合人民币约为10元。注意纸币完好无损,当地不收皱折、破旧和有污印的纸币。货币兑换$1印尼盾=0.

00人民币1人民币=2,145.46印尼盾小费印尼是小费国家,用餐、住宿等一般要付小费。但小费数额没有确定比例,视对方付出的劳动从数千到数万印尼盾不等。

正餐餐馆:5000-20000盾。搬运行李:

1—5美金(根据行李件数多少支付。)酒店床头小费:1—2美金(这样他们才会为你收拾房间。

)在外就餐:支付总餐费的10%—20%(一般餐厅的总价已经包含了小费,如果没有包含则另付。)落地签证:

25美金银联银联卡可以直接在印尼取款,而且bca和citibank这种跟银联有合作的atm取款前几次免收手续费,商场直接刷银联也免手续费。

印度尼西亚货币100000能换多少人民币?

12楼:爱因斯坦大烟斗

2017.11.12

100000印尼卢比等于49.0754人民币

13楼:小猴

这是印度尼西亚的10万盾纸币

。纸币正面是印度尼西亚第一任**艾版哈迈德·苏加诺和权第一任副**默罕默德·哈塔,背面是位于印尼首都雅加达的国会大厦。按目前汇率:

1印度尼西亚盾=0.0006744人民币元。10万印度尼西亚盾纸币可以兑换67.

5元人民币左右。

印度尼西亚的1000元等于人民币多少?

14楼:七星瓢虫

大概根据现在的汇率是等于五角。

15楼:匿名用户

印度尼西亚盾1元等于0.0007元人民币 所以1000元等于七毛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