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为什么编辑连看都不看,假如我投稿的话那些工作人员看都不看怎么办啊

2021-01-05 16:47:21 字数 3264 阅读 5745

1楼:长烟横远

呵呵,我家收长篇的,但是不是编辑不看你的稿件,而是你的稿件暂时不能到达她们杂志的要求,你都说了,花火门槛其实挺高的,毕竟她也声名在外,而且,像乐小米,语笑嫣然,水阡墨等短篇言情天后都在她家。编辑其实是看你的**的,但是,她们稿件太大,不会认真看,更加不会给你建议,如果,你的没有吸引她,你的稿件直接被飞掉了,加油哈。

另外,你可以加编辑**,如果她不给你邮件回复,你直接q她,她一般不会无视你的。

祝楼主早日成功。

2楼:痛到心季

我跟你遭遇一样,上面说的对,花火都是签约作家,很难混的,我不会放弃的,你也不要放弃

3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不是名人,不是专家,好多杂志都是约稿。

4楼:四维

我也是一样啊~~~~~~~~~~~~~同感同感~~~~~~~~~~~~

有谁做编辑,网络上给大型的杂志社投稿,人家会看吗

5楼:匿名用户

会看,不看他们还能自己写吗?不过这些有名的基本投稿人很多,而且有很多是固定的投稿人,新人几率比较小,除非你写的非常好

6楼:邓建红

被选择的机会很少很少。最好通过信件寄过去。

假如我投稿的话那些工作人员看都不看怎么办啊

7楼:hy滚刀肉

就投10家 起码有一两家会看吧 不行就再投其他 总会有欣赏你的人

我想要投稿,却不知道如何是好

8楼:樱花又落了

如果是青春类的。

可以投到这里。这个人是我的朋友。一家杂志的编辑。

saybye-bye@**.***

投稿需要自己排版吗?

9楼:匿名用户

自己排版。

投稿稿件只需要内容,排版有专门的编辑人员的。

稿件要符合文档的格式。

文档格式要求

一、页面材料格式模板

1. 页边距:上下边距为2.54cm;左右边距为2.8cm

2. 页眉、页脚:页眉为1.5cm;页脚为1.75cm

3. 行间距:20p行距

4. 纸型与打印方向:采用a4标准型。一般为竖向打印。如**等须横向打印的材料上下边距为2.8厘米,左右为2.54厘米,页眉1.5页脚1.75

5.文档和正文用字:文字从左至右横写(标题用2号宋体并加粗,正文3号仿宋。

若擦如**,单元格字体仿宋,字号自定;其中正文一般每面排22行,每行28子,标题下空一行,每自然段左空2字符,回行顶格。字数、年份不回行)

6.若有多个层次,则按“一”和“1.”分第一和第二层。正文各级标题用3号字体

7.落款:不需加盖公章的材料在正文右下方落款单位全称,下一行则是日期(日期格式:用汉字将年、月、日标全,“零”写成0,字体3号仿宋。如“二0一一年八月二十七日”

8.印刷装订:单双面印刷均可,左侧装订

二、文字材料格式模板

(一)标题,分以下6种

文章标题 (文章标题,2号加粗宋体,单倍行距,居中)

一、 (一级标题,2号加粗,固定值26p)

(一) (二级标题,3号字,固定值26p)

1. (**标题,3号字,固定值26p)

(1) (四级标题,3号字,固定值26p)

1 (五级标题3,号字,固定值26p)

(二)正文,分以下2种

文档文字 (3号字,固定值20p)

**文字 (小4号,固定值15p)

10楼:匿名用户

自己要排版的排版就是标题段落分明吧

11楼:匿名用户

不需要!投稿者只需要内容就行了!

12楼:匿名用户

有专门的编辑人员的。

我们在网上投稿杂志社编辑人员会每份稿件都看吗?一般要多久才知道自己的稿件有没别刊登?

13楼:匿名用户

你的投稿如果是属于公司介绍,产品推广等的当然要给钱财能上刊物。

如果属于个人的文学作品的话编辑人员会看的,粗略的扫一下,如果符合编辑的口味他会细看。

如果是比较大的杂志社估计要等2-3个月才能知道

漫画派队对的投稿难道一部分会连看都不看? 30

14楼:画画的小猫

对啊 好多都是这样的 我不是你门的编编 如果投稿多了 就是那样的

15楼:私爱野良猫

不是,我也试过。

是有回复

一·你有没有按要求?

二·或许有人比你画得好回。你的被直接无视答掉咯三·

如果你很担心又很喜欢你自己的画最好在寄的时候在加一个信封在里面写好地址贴上邮票。这样就算不被录取也会寄回给你。

四·纸张不合格,或者画的画模糊扫描不了。

有没有知道内情的人啊!漫画志编辑们都不看新人投稿的吧

16楼:匿名用户

你可复以在投稿前注意一下这制本杂志的内容,是否有专供新人投稿的栏目。

有的话,栏目的篇幅是不是够大。

一般来说,这种杂志的编辑都不是很多,

没有那么多精力一个一个回复。

另外你用邮箱投稿的话,免费邮箱出事故的可能性比较高,编辑的邮箱可能容量不大,

稿件太多导致堵塞了投不进。

最后你等了多长时间?

一般出刊起码半个月吧。

17楼:恶魔楚钰

每一个老手都会从新人中走过来的,他们也有第一次,有被退过稿,关键是你的投稿邮箱是否对的,是不是有被骗稿的邮箱。

杂志社投稿的问题,大家帮忙!(如果有朋友是编辑的话务请帮忙!)

18楼:妮子轩

我在杂志bai社工作,建议du是电子稿。zhi

邮箱内的稿件虽然多,但对

19楼:含笑枝头

现在都实行无纸办公了,只有少部分刊物是需要a4打印稿以及附刻录光盘一份.

20楼:匿名用户

**抄发表,发表**和

投稿如何避免受骗上当:

详情参考:http://hi.baidu.***/woshibianji

快看漫画怎么投稿,快看漫画怎么投稿? 快看漫画怎么投稿?我美术很不错,有画漫画的打算。但是好多东西都不太懂,比如怎么

1楼 七槿木棉不开花 我也想投的,首先要会板绘,要板绘的话就要有板子 手绘板 然而我并不土豪所以就买wa e的就好,ps 手绘和板绘不一样,不能抱着手绘好那板绘也没问题的想法,板绘也要练的。投稿的话,要看快看的要求,格式,大小,然后压缩投到快看的邮箱里。 如果你买来板子画画不太习惯,就手绘线稿然后买...

为什么我感觉所有的人都看不起我?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别钻死胡筒,只要自己有信心一定会做出成绩,心态第一,别去理会别人怎么想! 2楼 匿名用户 不要想那么多,不要去想那么多复杂的东西,看不看得起是别人的事情,你不能去控制别人的,所以你要习惯随便他说,不要在意那么多,不然只会苦了你自己而已的 3楼 匿名用户 没有人看不起你,只有你自己看不...

陌陌怎么看不到附近的人,为什么陌陌附近所有人都看不到我? 100

1楼 肥仙女 点击陌陌 附件 动态 筛选,选择感兴趣的年龄段和性别,即可看到附近的人。 详细操作 点击手机上的陌陌图标进入。 点击左下角的 附件 。 点击上方的 动态 ,就可以查看附件的动态信息。 动态里的 筛选 输入筛选条件,就可以看到自己想看的信息。 2楼 逆思维陌陌 你的表达应该是附近人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