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讨厌的三种说话方式,看看你中了几条

2021-01-05 16:14:21 字数 5397 阅读 6102

1楼:匿名用户

在一起交流的过程中,如果表达方法不当,就会让别人感觉到非常的讨厌。

男人最讨厌的说话方式,每个人的状态都不同。但很多男性不喜欢女性说话过于强势。

男人最讨厌的7种调情方式,你中了几条

2楼:这台冰箱有点冷

太嗲这种嗲

bai嗲的发声并不是每个男人

du都喜欢。聊天的zhi时候非dao要装出那种可爱的娃娃音,版男人虽然感觉骨子里都权酥麻了,可是也会有点感觉恶心。

最重要的是,很多男人欣赏的女人都是成熟、智慧的类型。

这种装可爱的女人,只会让男人感觉很low。

男人最讨厌女人的几种时装搭配,穿搭禁忌,你中了几条

3楼:七七就是我

不要穿彩色**,研究表明大多数男性都不喜欢女性穿彩色**你以为彩色回

**穿出来会像答杂志封面一样有个性,超美丽。

其实你只能穿出民族乡村风,搞不好还要穿出江南style,看起来好像马上要跳套马杆的汉子一样。就连明星穿起来,也只能说辣眼睛。

男人最讨厌的就是这三种女人,你中枪了没有

4楼:呆哥真帅

那三种? 我不喜欢化妆的女生 不喜欢自恋的女生和 公主病的女生 我喜欢那些能整天能和我吵吵嘴的然后把我打进医院的女生

真正爱你的男人有20种表现,看看中了几条

5楼:笔尖记叙忧伤

1.真正爱你的男人,一下子说不出真正爱你的理由,只知道自己顾不上注意别人。

2.真正爱你的男人,其实总惹你生气,你却发觉不了他到底做错了什么。

3.真正爱你的男人,很少当面赞美你,可是心里肯定你是他最棒的。

4.真正爱你的男人,会在你忘记回复他短信时狠狠地说你一顿。 (特别是这一条,你好好想想)

5.真正爱你的男人,只可能在你一个人的面前流眼泪,当你触摸到他时,也触摸到了那颗只为你跳动的心。

6.真正爱你的男人,会默默地记住你不经意说过的话,在某时某刻重复它们。

7.真正爱你的男人,不会轻易做出承诺,因为他想让自己成为你心中说话最算话的男子汉,只想给你最可靠最安全的幸福。

8.真正爱你的男人,总告诉你不要胡思乱想,因为其实他在为你们谋划着最美丽真实的未来。同时让你无忧无虑地等待他要给你的惊喜。

9.真正爱你的男人,可能不像你一样清楚地记得某些纪念日,他觉得爱你是每时每刻的,并不是靠这几天简单的日子。

10.真正爱你的男人,不会轻易对你当面说“我爱你”,因为他为你做过的每件事都已经这么说了。除非在非常时刻,为了不让你无端地误解他。

11.真正爱你的男人,总觉得有些话只说一遍就够了,因为你已经了解他的心。说得多了,他会觉得不珍贵。

12.真正爱你的男人,如果他去机场接你,不会像你期望的那样捧着玫瑰大声叫“亲爱的”,只是自然地提过你的行李,然后想用眼睛抱紧你似的心疼地说,怎么瘦得像豆芽菜了?

13.真正爱你的男人,当你发脾气时,只会不做声地听你把火发完,然后慢慢地说,你明天有课吗?早点睡吧。

14.真正爱你的男人,不懂当你生气挂掉**后应该立即打来,过了若干小时后会发条短信问你消气了没有?如果你质问他为何这么久才打来,他会理直气壮的说,你生气时我的解释一定没有用,等你的火消了,我的解释才有效果。

15.真正爱你的男人,总是叫你小姑娘,可是每次他做什么重大的决定,却总想先听听你的建议。

16.真正爱你的男人,不喜欢玩具小毛熊,却一直把你送他的小熊放在床头。

17.真正爱你的男人,很想很想你时,也会买玫瑰送你,傻傻地等着你,却不知道自己捧的是月季。没关系,他的心里送的是玫瑰。

18.真正爱你的男人,嘴巴都不甜,但是他的吻能传递他所有的热情。

骗女人有几种方式?

6楼:迪

很多种,看值不值。长久的,行动的,默默却又让她知道的,都很动人。 可是,为什么要欺骗的,女人太好骗了,何必伤人心

怎么判断一个女生喜不喜欢自己

7楼:我的健身男友

从女生发型就能看出她心里是不是喜欢你!

8楼:浪迹情感

女生的窗口其实很简单,无非是女生伪造出来的一种名为“缘分的东西

。一般情商高,社交直觉高的人就可以直接迅速的分辨出这个女生对他是否感兴趣,是否反感与他交往。但是对于一些情商和社交直觉相对较低的男生来说,就很难在较短的时间内做出分析,那么就需要通过以下几点来进行准确的判断:

a、打字字数:如果女生在跟你聊天打字的过程中,频繁使用“嗯,啊,哦”,随便敷衍了事,就很明显的知道她对你没有什么兴趣。

b、回复条数:有些女生回复你的消息时,回了一句以后,还是会不断用条数去补充,那就可以说明她对你的兴趣是ok的。

c、回复速度:如果你对女生有足够的吸引力,那她回复信息的速度一定是秒回的,因为她根本控制不住自己。

d、话题粘合度:当你去跟女生聊天的过程中,看她对你的话题的粘合度高不高,看她愿不愿意跟你更深入的讨论这个话题。

e、主动提供话题:一个女生对你有兴趣,那她一定会主动的找话题,提供话题,所以很多男生并不是不会跟女生聊天,而是女生不想跟你聊。即使你再会聊天,但在对方不愿意跟你聊的情况下,说得再多也依然聊不下去。

在现实生活中,如何判断女生对你是否有兴趣,也是同样的道理,当你跟女生聊天,就是看女生会不会主动接你的话,会不会主动跟你提供话题,由此就可以很明确的分辨出来。

9楼:匿名用户

如果一个女生喜欢你,那么在你面前的时候,她会很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因为某些时候生怕自己做错了些什么或者是说错了些什么你就会反感她,大部分女孩子就是很喜欢胡思乱想,所以平时和你相处的时候也会很在意你说的话,听到你自己夸她的时候,脸就会扑通扑通的红起来,甚至某些时候你的想法只是出于对朋友的关心,多说几句关心她的话,听到你这样子她也会高兴上几天,因为喜欢你所以在意你的一言一行。

10楼:不详德玛皇子

以下几个方面,可以采纳。

1.看女生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是否拘束

11楼:三只猪喽喽

如何判断女孩子喜不喜欢你,你要细心观察一下,她是不是会偷偷注意你,当你看她的时候,她又会快去把眼睛从你身上移开,如果有这样的情况,那么可以确定,她有点喜欢你了。她会刻意做一些事情来吸引你的注意。一般来说,喜欢上一个人,就会急切的想要对方的注意,所以经常会做一些事情引起你的注意或者说一些你可能会感兴趣的话题来吸引你,当你不再她视线范围内的时候,就会很失落,就像是要在全世界范围内也要找到你才放心一样,如果有这样的人在你身边的话,说明她真的很喜欢你,而这样的女生一般在感情上也是很执着的。

当然,还有一些人,即使她喜欢或暗恋你,她也不会有任何行为或言语上的表示,这类人,大多都是性格内向的人。只有通过细心相处,你才能感觉得到她是不是对你有好感。

12楼:匿名用户

1、恋爱复

高手做的是“怎么

制让自己喜欢的人bai喜欢自己”,而恋爱du老手才能是真正了解zhi女人的人dao,他们敏锐的洞察力会告诉他谁对他倾心;

2、这个问题不需要相当的经验,因为对于恋爱方面,这问题只是成为真正高手的第一步奠基而以;

3、女孩喜欢你不是用眼睛看出来的,那只是一些直觉而以。(如果你不会通灵的话~~)应该是怎么发现。

多数女孩不会像男孩那样轻易就喜欢一个不知道爱不爱自己的人,只会有崇拜什么的~~有的话,也只是通过你的女朋友了解到你很优秀,喜欢你的类型,一般会把希望放在别人身上~~因为你的优秀和专一会让她觉得像你这样的人不会很少的

13楼:1上山打老虎

如果一个女生喜欢你,那么她的眼里都是你。当你比赛时,她会为你呐喊加油。有的时候会故意惹你生气,有的时候又会很听你的话,总是主动去找你。总的来说,她会想尽办法得到你的注意。

感觉没有→_→

14楼:匿名用户

如果一个女生总bai是很主动的找你du聊天,生活中对zhi你嘘寒问暖,对dao你的一切事情都很上心,甚至有内时候容

关心你胜过关心她自己,总是以各种借口寻找各种机会约你出来一起吃吃饭,看看书。散散步,甚至看看电影之类的,那么就可以肯定这个女生是真的喜欢你,不过,也会需要你去安慰他,会跟你计划未来,计划一切,不会嫌弃你的所有。

15楼:温柔小三毛

一个女生如果喜欢你,她的目光会不知不觉的总是看像你,但是当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她却会对你保持距离,但是你对她说话她却都会微笑的回应。她会对你的事情非常敏感,如果她问你一些可能别人都不知道的你的一些事情,说明她一直都在偷偷的关注着你。 当然试探一个女生是不是喜欢你的最直接的方式就是走到她的面前,面带微笑直视她的眼睛慢慢跟她说话,如果她有点慌乱说话别扭脸还红了,那一定就是喜欢你了。

16楼:嗯嗯嗯嗯佛门

最直接的方法是在她面前和另外的女生表现暧昧,如果他在乎你,那肯定会有吃醋的表现

若你想委婉些,就可以约她出来逛街时,可以走到一些情侣物品店,然后故意问她类似“这样东西你有没想过送给谁”或“这东西真有趣,我们也买一对好么”之类的试探性话语

又或者跟她说你做了心理测验,测验结果说你和她很登对,你和她上辈子是一对之类的话,看看他什么反应咯

其实一句话,就是跟她暧昧,暧昧的越深入,你就越能看清她对你的心意

17楼:匿名用户

如果一个女生总是很主动的找你聊天,生活中对你嘘寒问暖,对你的一切事情都很上心,甚至有时候关心你胜过关心她自己,总是以各种借口寻找各种机会约你出来一起吃吃饭,看看书。散散步,甚至看看电影之类的,那么就可以肯定这个女生是真的喜欢你!

18楼:匿名用户

其实这是一个很有技巧性的问题,因为不同的女生拥有不同的个性,所以对喜欢的男生会做出不同的反应,而且还随着她所处的环境、当前的心情状态等因素的变化而呈现不同的表现。看她的表情:当你假装自己生病,跑来皱着眉头和她说话,然后要仔细观察她的表情,如果她喜欢你的话,就会很关心地问你,并且脸上会显露焦急,难过,心疼的表情,同时她也会和你一样皱起眉头.

你越装得严重的样子,她有可能都会有泪光出现。

19楼:匿名用户

要看她的眼神和你的眼神

20楼:人间有味是离愁

如果不敢与你对视,见到你就脸红,或者是总是主动关心你,多半就是了,如果是比较皮的女孩子 会故意惹你生气 见到你和别的女生在一起 会给你发如果是比较皮的女孩子 会故意惹你生气 见到你和别的女生在一起,会不理你。傲娇的女生一般不会主动献殷勤,只有你遇到困难的时候才会帮助你,,,,注意了,无论什么样子的女孩,只要喜欢你都有一个特点一一,只要你一对她示好,她就会脸红心跳

21楼:匿名用户

说实话那个女生喜欢你呢?,那么她的眼里都是你。有

的时候会故意惹你生气,有的时候又会很听你的话,那样她就对你有意思,加油吧青年,说实话那个女生喜欢你呢?,那么她的眼里都是你。有的时候会故意惹你生气,有的时候又会很听你的话,那样她就对你有意思,加油吧青年,

女生最讨厌的直男癌穿搭,你中了几条

1楼 七七就是我 比如说 大面积复杂图案的上衣 很多直男都对复杂图腾的短袖长袖或者度假花衬衫有着迷一般的热爱,他们自己想象中的自己是这样的 可在一般女孩子的眼里,他们是这样的 女生最讨厌男生的几种穿搭,你中了几招 2楼 七七就是我 1 廉价货。明眼人一看就是廉价的衣服和裤子和鞋子。小摊上卖的。 2 ...

男人最讨厌这几种女人,自我感觉良好的你中了吗

1楼 穰春邝婷 文静又漂亮又有事业又有家庭背景的女人。 如果是普普通通的只是文静漂亮的,那这个女人今后一定会受他的气,生活的不幸福。 感情交往中,男人会最讨厌哪几种女人? 2楼 卿卿小筑 过分自信的女人,明明知道自己长的不漂亮还要给所有人看自己到底有多么的美丽,这样的女人总是自我感觉良好,天天在朋友...

讨厌人,就连他说句话,做个什么你都会看了不顺眼,这是不是

1楼 叶苏青 因为价值观各种不同,所以表现的行为也不同,话不投机半句多,所以对方给你的印象现在很不好,自然什么都不顺眼,觉得他什么都不好,甚至讨厌他的全部。 2楼 匿名用户 是啊,不过过头了。没必要这么讨厌一个人,无视就行,你心境不怎么好啊,要好好改改 一个人,他说什么你都觉得恶心,他做什么你都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