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剪什么发型好看如何打造魅力气质

2021-01-05 15:54:32 字数 5538 阅读 2692

1楼:熊猫0012c寂

冬天到了一款时尚的大方搭配上围脖是不是暖男的专属呢,简单的短卷发发型搭配以个性的亚麻色发色凸显出气质与时尚感,男生带着些许刘海外翻十分显气质。

第一款短发烫头,这款发型也是在社会中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因为它可以很好地展现出一个男人的成熟,而且整个人看起来很年轻,简单大方,很有一种文艺的气息。

当然,你想变美就离不开打理头发,这款头发就需要男士们要学会打理,每天早上可以早一点起来,梳理下头发,必要的场合应该弄点发胶或者摩丝,打造出自己想要的造型。

这样,不过你走到那里,小编相信你都能吸引到女生的注意,面对这样的男生,那个女的不会想多看两眼呢?所以说,男生留一头适合的造型是很重要的一件事,男生切记为了偷懒而至自己的发型不顾。

接下来小编想推荐的第二款式齐刘海短发。齐刘海不管是对男生还是女生都有一种减龄的效果,所以这一款发型也是比较受欢迎的。男生留着齐刘海的短发,这样就能很好地彰显自己的五官,提升自己的外貌形象,还可以散发出一种青春活力,清新的气质,这样的效果小编相信也是大部分选择这款发型的原因吧。

帅气精致的五官配上一头蓬松有层次的齐刘海短发,简单大方又不失优美的一面,再哦诶上酷酷的休闲装,或者是职业装,这样的男生站在你前面,不吸引人注意都难。

男生剪哪种发型比较好看?

2楼:清晨的小麋鹿

1、马桶盖发型

这款发型偏韩式,是崇尚自然的凌乱美,造型很简单,适合亚洲男生。两侧保留一定的发量和鬓角,避免看起来呆板,前额的刘海和凌乱的发线都是恰到好处的,需要避免用梳子将头发理顺,不然发型全无。

2、露额发型

男生露出额头一直都是加分项,发型头顶的头发留长一点,方便向一旁分边,两边鬓角剪短一些,这样整个发型看起来更协调。一般嫌弃头发长不好打理的男生,那么这款发型必然适合你。

3、中分发型

中分发型这两年都挺流行的,很多当红小鲜肉都很喜欢留这款发型,中分发型就是头发向两边拨开,露出部分额头,是很显脸小的发型,不仅有年代感还十分的帅气,秋冬长胖不用担心,这款发型让你怎么看都是瘦的。

4、厚刘海发型

厚刘海发型最适合在秋冬季节了,能将暖男的气质发挥到极致,厚重的刘海贴着额头,还能显得脸小,加上精致立体的五官,在刘海的衬托下非常帅气有气质。

3楼:曾

男生的发型好看的有以下几种:

1、子弹头

子弹头发型除了打理简单外,还有修长脸型的神器作用。据说随便换个子弹头都能高个好几厘米。

除此之外,子弹头更是不少潮人大咖的御用发型。但由于子弹头整体比较立体,比较适合一些脸型和五官都比较立体的小伙伴。

2、纹理烫短发

在男生发型中,纹理烫短发是常见款式,将短发稍稍纹理烫一下就能让整个造型变得时髦起来,搭配厚重感刘海可以很好修饰额头,使得小脸看起更加帅气。

3、两边铲短发

今年最流行的男生发型莫过于这一款发型,两边铲设计既可以大增清爽气质又能很好展露侧颜,刘海上梳露显五官立体,身穿牛仔外套很帅。

4、韩式短发

不少男生也超级喜欢韩国发型,像这一款韩式短发就很不错,简约不失潮男魅力,加厚重刘海修饰额头,立马就带出一张帅气脸庞,叫人难以不被迷倒。

5、偏分发型

4楼:暴走少女

男生剪平头最好看,干净利落,富有阳刚之气。很适合脸型较小、和尖脸型的男生,发型简单又好打理,更是凸显男生帅气五官的必备发型。

长脸男生的平头造型,左右两边头发剃较短,中间头发是精心打理一番,超级有魅力的男生短头发,周边头发部分是直接剃掉,具有男生的独特魅力存在,剪出的层次头发部分,显示出男生的英俊帅气。

极短的男生短发造型,将发丝剪短,再用发推,推成小平头的发型,整个发型很清爽,很有夏天的感觉。圆脸男生短发造型,让两侧拥有着协调度造型,给人带来你意想不到的帅酷度,胡须的结合部分更加有质感,所有的头发是拥有着一致度,衬托出男生的独特魅力造型,推高男生的帅酷风范的短发造型。

露额的简单男生短发发型,搭配健康的发色,很好的凸显了男生的五官,再加上两鬓的发角往上推掉,有一种假光的发型。

两鬓的发角往上推掉,再将头顶的发丝少留点发型,拖成平头发型,再搭配休闲的着装,给人一种阳光帅气的感觉。

这款发型有点像小贝的造型,将发丝的两边全部推掉,再将头顶的发丝稍留长些,再用发胶定型,这款一款男生平头发型打造出来了,很有魅力。

5楼:青汐

比较好看的发型有两边推短发型,三面光发型,寸头发型。其实每个不同脸型,都有着各自的优缺点,男生们只要认清了这点,扬长避短地去选择一些发型,就会让自己变得无比帅气受人称赞。

两边推短发型

两边推短,中间不动,这款发型已经在男生中流行很久了,清爽帅气,真是个不错的选择呢!很标准的“把两边推掉”,不留一点发根,头顶的头发留住打碎。潮流男生对这个发型应该更加爱喜欢,整个发型,从侧面看起来很有层次感,从正面看有拉长脸型的效果,即增高又帅气!

三面光发型

和“两边铲”发型不同,这款发型更加清爽,两边和后面的头发都剃得很短,显得“三面光”,发型不但干净利落,还非常显高!这一款帅气的发型,剪完个性十足,绝对可以提升颜值哦!

寸头发型

新年剪一个简单又帅气的发型,就非寸头发型莫属了。我建议大家试一试上面这款,这个发型和一般的寸头还不太一样,两边是剃光的,中间的头发可以留长一点,有造型的空间,更加时尚了!

6楼:z金牛为

男生剪平头

这种发型最好看,能够显示出男人的阳刚之气。

平头装外形整齐、清洁,理发不用太大技巧,用电动发剪器,加上尺寸选择器,如剪草机,在头上来回修剪便成。 所以不少家庭也自购有如此的剪发器,为小学的男孩,在家中理发,专剪“平头装”,不用到发型屋,省回不少消费。

在中国大陆,方形平头装(又称“方平头”,指头颅左上与右上方的发丝比正上、正左、正右的要稍长,而正上方的发尾更呈同一水平)更是男子间最常见的发型。

板寸平头是最考验人五官的发型,五官的长处和短处在板寸发型下可以说是暴露无疑,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板寸平头是验男星酷帅的唯一标准。

当年上书房的袁弘演的很不错,现在不在唐人了还挺好,最起码不用总在垃圾网游剧里混了,可以尝试正剧或往电影方面发展,他的板寸头发型超级的迷人,很能体现男人的美。

平头也并不是人人适合的,它也有着一定的要求。在大多数人看来,觉得平头和光头十分相似,但是其实两者有着本质上的区别。光头已经不用再考虑头发的存在了,看到的只有头皮;而平头其实还是留有一部分头发,因此会被很多细节所影响,例如你的头型、脸型和五官。

7楼:之乎者也乎

好看的男生的发型其实很多的,有子弹头、纹理烫短发、两边铲短发、偏分发型、韩式短发、两边推短发型、三面光发型、寸头发型、马桶盖发型、露额发型、中分发型、厚刘海发型、平头等。只要根据自己头发的发质及脸型特点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就好了。

8楼:静静的风者

这个还真是开脸型的,但是一般来说,这个发型是比比较好看的,子弹头、两边剪起的短发、长短发的中间分、三七分等等,不过认为最帅的还是兵哥哥的短发,标准,还酷。

9楼:给排水泵站

男生发型主要有两边推短发型,三面光发型,寸头发型。根据脸型和头型选择适合自己的。

10楼:苏瑾年

那要看人,因为每个人的头型是不一样的,而且每个人的气质也是不一样的,不同人不同对待,要与整个人完美结合,所以还得看你自己的脸型和气质。

11楼:由烟姓琬

如果想烫的话建议烫纹理,这发型很潮

12楼:娱乐圈三圈

我觉得男生剪子弹头特别的酷,不过我觉得男生还是不要染发,染发会选择一个男生,非常花里胡哨,黑色的头发可以显得男性非常的有魅力。

13楼:情感小木屋

寸头。留寸头的男生看起来十分清爽。

男生剪个什么样的发型有气质

14楼:禚菊忻子

比卡尺长点的

或者是卡尺。

像刘华强那样

多有气质、

15楼:况学岺睢庚

剪罗志祥的

别克头,看起来比较有立体感,会很帅

男生留什么头发好看,男生什么发型显气质

16楼:须礼年春

冬天到bai了一款时尚的大方搭配上围

du脖是不zhi是暖男的专属呢,简单dao的短卷发发型回搭配以个性的亚

答麻色发色凸显出气质与时尚感,带着些许刘海外翻十分显气质。

帅气的斜庞克发型也是不少男生的最爱,厚重的斜刘海造型勾勒出清新的气息,简单的蓬松造型打理简单而且有气质感,整个造型简单而且大方,

对于五官精致的男生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长脸脸型的男生其实是比较适合斜庞克发型的,蓬松的层次斜刘海短发裁剪出来将一种时尚感带出来

,犀利的眼神与衣着搭配使造型更显高冷范。

当然对于职场男士来说一款帅气的背头造型再适合不过了,清爽的露额发型颇显自信与刚毅的一面,将刘海倒梳然后固定好造型简单而且大方,

搭配上西装十分帅气。

呆萌的齐刘海短发发型充满着温婉的气息,比较适合教师这个职场,时尚的红棕色发色带着时尚感,造型简单显大方,凸显出十足的暖男气质,是这个冬季男生造型的不二选择。

男生怎么才能剪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

17楼:颜小二述哲文

需要根据头型和脸型设计出适合发型:

一、头型: 人的头型大至可以分为大、小、长、尖、圆等几种型状。

(1)头型大:头型大的人,不宜烫发,最好剪成中长或长的直发,也可以剪出层次,刘海不宜梳得过于太高,最好能盖住一部分前额;

(2)头型小:头发要做得蓬松一些,长发最好烫成蓬松的大花,但头发不宜留得过长;

(3)头型长:由于头型较长,故两边头发应吹得蓬松,头顶部不要吹得过高,应使发型横向发展;

(4)头型尖:头型的上部窄,下部宽,不宜剪平头,剪短发烫卷,顶部压平一点,两侧头发向后吹成卷曲状,使头型呈出椭圆形;

(5)头型圆:刘海处可以吹得高一点,两侧头发向前面吹,不要遮住面部;

二、脸形: 发型与脸型的配合十分重要,发型和脸型配的适当,可以表现此人的性格,气质,而且使人更具有魅力,常见脸形有七种:椭圆形、圆形、长方形、方形、正三角形、倒三角形及菱形等;

(1)椭圆脸形:是一种比较标准的脸形,好多的发型均可以适合,并能达到很和谐的效果;

(2)圆脸形:圆圆的脸给人以温柔可爱的感觉,较多的发型都能适合,只须稍修饰一下两侧头发向前就可以了,如长、短毛边发型、秀芝发型,不宜做太短的发型;

(3)长方脸形:避免把脸部全部露出,刘海做一排,尽量使两边头发有蓬松感,不宜留长直发,如:长蘑菇发型、短秀芝发型,学生发型;

(4)方脸形:方脸形缺乏柔和感,做发型时应注意柔和发型,可留长一点的发型,如:长穗发、长毛边或秀芝发型,长直披发不宜留短发;

(5)正三角脸形:刘海可削薄薄一层,垂下,最好剪成齐眉的长度,隐隐约约表现额头,用较多的头发修饰腮部,如:学生发型,齐肩发型,不宜留长直发;

(6)倒三角脸形:做发型时,重点注意额头及下巴,刘海可以做齐一排,头发长度超过下巴两公分为宜,并向内卷曲,增加下巴的宽度; 头发长度超过下巴两公分为宜,并向内卷曲,增加下巴的宽度;

(7)菱形脸形:这种脸形颧骨高宽,做发型时,重点考虑颧骨突出的地方,用头发修饰一下前脸颊,把额头头发做蓬松拉宽额头发量,如:毛边发型、短穗发等。

男生的发型怎么剪好看,男生剪怎样的发型好看

1楼 吉米化妆学校 短胖型的人应留轻便的运动式或将发盘起将脖子露出,以从视觉上增加一定的高度。 男士的发型 短发型适合快节奏的生活特点,又能体现青年人的意气风发的精伸面貌。 男生剪怎样的发型好看 2楼 吉米化妆学校 想要展现出不羁硬朗的一面,圆寸发完美可以满足你,利落的修剪清爽率真,皮夹克,侧颜男孩...

男生剪什么发型最好看圆形脸的,圆形脸的男生剪什么发型好看

1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将刘海全部微微向一侧打斜看起来十分清秀帅气,阳光大男孩的感觉,相信是每女孩子都很希望的邻家大男孩的类型吧 走学院风的男生们完全可以尝试一下呢 阳光帅气又干净的一款短发,黑色的发色优雅时尚,打斜的刘海与两鬓的结合看起来很有男人味,将圆脸打造得略带小巧。多了一份男生的秀气。 圆形...

适合什么发型好看有显气质的男生短发

1楼 002双瞳剪水 1 无刘海发型刘海过长显示男生太过于女气 ,而且掩盖脸部,显示出男生身材矮小。男生什么发型显高 可以选择无刘海发型,突出自己额头,展现男士脸部俊朗,没有刘海发型突出男生身高。更加可以将男生力量魅力透露出来,所以男生在选择发型时候,最好选择没有刘海发型,矮小个子男士也可以魁梧起来...